我兒子陽曆),姓蘭,想求一好名字,也曾花錢取過,一直不理想,急求好名字,請懂周易的朋

2022-09-22 03:00:07 字數 2409 閱讀 8783

1樓:匿名使用者

補上時間很重要!原來想會是缺土,現在其實是缺水,淵字已補上!

【蘭淵傑】 男

┃姓名┃ 繁 體 ┃ 拼 音 ┃筆劃┃五行┃吉凶┃ 字意

┃蘭 ┃蘭 ┃lan ┃23 ┃木 ┃吉 ┃

┃淵 ┃淵 ┃yuan ┃12 ┃水 ┃吉 ┃福壽興家,理智充足,慈祥有德,環境良好,安享富貴。

┃傑 ┃傑 ┃jie ┃12 ┃木 ┃吉 ┃

天格:24 人格:35 地格:24 總格:47 外格:13

陰火 陽土 陰火 陽金 陽火

命運剖析:

★ 基本運勢:(主運)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吉)

理智發達之數。溫和之數。女德之數。

溫良和順,智達之象。平安無事之運格。權威、勢力不足,仍適於文藝技術。

此方面,定能發展奏功洋洋。若懷大志,欲蒞大事者,宜大振氣力,徹底一貫,以補不徹底之節義,及進取之氣魄。蓋缺膽略才謀,實保守的之誘導也。

故最合女性。如另性有傾向消極之嫌。但叄才良善者,生權威,自然吉兆多。

★ 年輕時期運勢:(前運)36歲以前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吉)

理智發達之數。溫和之數。富裕之數。

愛嬌之數。赤手空拳而奏大功之象。健康、名譽、財產俱備,為四數中唯一之吉格。

路徑多少崎嶇,實屬難免,然才略智諜,出類拔萃,正白手可以成家,財源廣進,具產蓄積,到老愈豐,子孫累代繼承餘慶也。

★ 中晚年運勢:(後運)36歲以後

[點石成金]花開之象,萬事如意,禎祥吉慶,天賦幸福。(吉)

意志堅強之數。美花結實之象,得權威、尊榮、財帛之運格。雍睦共處,忠實建功,成就大志。真是進可以攻,退可以守,可享天賦之幸福,而永遺福祿於子孫也。

★ 輔助運勢:(副運)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吉)

理智發達之數。藝能之數。智慧型充滿之象。

富於學藝,才能之運格。忍柔當事,任何難關,皆巧於措置,以奏大功,而至富貴之好誘導。——然過於自作聰明者,恐招悲難也。

可不慎乎!

★ 三才配置:健康,婚姻,家庭

(火土火)得上級提拔,享父母余德,易成功,心身健全,得長壽享榮譽。(吉)

★ 性格暗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 人際社交:

性情溫和周到,善於社交,缺乏犧牲精神。如精心打下良好基礎,大發展,大成功。如聽之任之,則失去一半的機會。(大吉)

☆ 夫妻和合方向:

娶 北方/南方

★ 基礎運:

安定,能逃掉災害,能獲得意外發展。(吉)

★ 成功運:

有長輩,上級的愛護或者得祖輩的餘蔭,可保平安無事。(吉)

☆ 補充資料:

⊙ 人格 35

藝能運暗示數(富有藝術天才,對審美、藝術、演藝、體育有通達之能)

晚婚運暗示數

桃花運暗示數

⊙ 地格 24

財富運暗示數 (多錢財、富貴、白手可獲巨財)

好酒色運暗示數

桃花運暗示數

☆ 姓名評分: 100 分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2月 23日 未時(13點-15點) 星座:雙魚座

(農曆)白臘金(蛇) 2023年 2月 1日 未時(13點-15點)

八字: 辛巳 辛卯 丁巳 丁未

陰陰 陰陰 陰陰 陰陰

金火 金木 火火 火土

此命五行火旺缺水;日主天乾為火(丙、丁),生於春季:此時必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錯,但忌木多、土多。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官印相生,貴格。

丁火坐丙火,陽盛陰衰,白日無光。生時丁巳,老年不能高壽。早婚不宜

丁生卯月有印星,南北運至不遂名,獨煞無官來混雜,金章子壽至公卿。

八字五格分布: 金2/木1/水0/火4/土1

2樓:

蘭成宇,,,或,,,蘭宇成

求一好名字陳姓兩個字的謝謝

陳羲姓名學字義 溫和賢能,義利分明,官運旺,多才忠厚,成功隆昌。伏 中國神話中人類的始祖,和 女禍 神農 並稱太古的三皇。簡稱 羲 如 皇 炎 伏羲和炎帝。炎帝即神農 軒 伏羲和軒轅 黃 伏羲和黃帝 經 即 易經 傳說 易經 八卦為伏羲所作 文 伏羲和文王,傳說伏羲畫八卦,文王作卦辭 和 a.羲氏 ...

我姓陸想幫我兒子起個好名字世字輩

陸世通 保你一世好運 暢通無阻 希望採納求採納 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好名字吧 姓 王 世 字輩 王世 給加個字吧 我在這不勝感激 王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個人認為取乙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 音韻朗...

我姓尤,想給我兒子取個好名字 字,名字要有水有木,讀起來好聽,且有函意 請朋友們幫忙想想

那就 尤水木 其實 這個 還以 得要你來想吧 有人說過 老師 名字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乙份禮物,裡面包含了自己的夢想 尤林泉讀起來還行吧?希望他的朋友像個林子那麼多 希望他的智慧型像泉水一樣永遠用不盡 本人姓尤,請大家幫我女兒取個名字!缺水 要帶水的名字 200 尤淼淼 mi o 小時候雙名,長大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