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頂四角反3型畫法一般尺寸要多少

2022-09-21 19:30:04 字數 3714 閱讀 6812

1樓:合夏侯戎

一般出來55cm就可以了,其餘的出來35cm就可以,主要看你客廳有多大而定

2樓:nice小山流水

吊頂的尺寸要離牆點一班高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者35, 也有少數是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

3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用角鐵或者主龍骨都可以,一端固定在樓板上,另一端固定在吊頂主龍骨上.。安裝反支撐不應在同一直線上,應該為梅花型分布,間距大概在2m左右。反向支撐,當吊筋長度大於1.

5m時應設定反支撐,反向支撐就是在正常吊桿的情況下,從吊桿的下端斜向頂棚安裝連線乙個拉桿,拉桿要有一定的剛度,一般10粗的鋼筋.使吊桿形成乙個穩固的三角形.防止吊頂在氣壓變化的時候向上變形,形成穹頂,造成吊頂破壞.反支撐的數量應根據施工方案設定。

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你可以在**上搜尋一下,這些賣畫的,他們的畫標準**是多少?他們的收費標準應該還算靠譜吧

這種電視上面的吊頂寬度和厚度一般多少?

5樓:

通常寬是 45cm左右,厚度8cm-15cm,厚度小於8cm就不好裝天花燈。

6樓:圓陀角

這個頂的尺寸一般是:從牆面水平伸出不少於400公釐(視房間的大小有所增、減),也就是你說的寬度;頂面向下一般200公釐左右,向上的反邊寬度一般80公釐足夠了(只能小一點,不能再大了),這個可能就是你說的厚度;反邊以上的120公釐為反光燈槽,裡面可以安裝(暗藏)燈帶或者t5、t4燈管。

(不知你是否已經明白了,如有疑問,你可以「問題補充」,我們再討論。)

7樓:青蛙

總厚度140mm

外面的擋光板60mm上面空距80mm

外擋光板與內擋板距離100mm

整體寬為400mm(節約板材,因為石膏板為1200mm*2400mm規格,順裁分三剛好)

客廳吊頂一般下吊多少寬度又是多少

8樓:華然裝飾集團

來如果客廳尺寸是3.6m*5.7m 做的是回字形源的直線吊頂,帶筒燈和燈帶,沒有階梯形狀,吊頂尺寸是高12公分,然後上返6公分做燈帶,寬度是40公分為標準。

客廳吊頂的寬度是根據高度來決定的,它一般是和高度成比例的,如果客廳下調10公分,那麼寬度就在40公分時適宜的,其實吊頂的高度與寬度只要裝修之後看起來是正常的,沒有怪怪的感覺,那麼就說明這個吊頂裝修時成功的。

9樓:離騷在騷動

客廳做吊頂,四周吊頂寬度一般不超過40㎝,高度大多是在15㎝,具體的需根據自專己家的房型面積來確定。

擴充套件資屬料:

1、長方形客廳,如果客廳寬度為3.5-4公尺,最長邊的吊頂寬度為40cm是乙個比較理想的尺寸,看著比例也比較協調;短邊的話,建議尺寸為50cm;

2、長方形客廳,如果客廳寬度為4-5公尺,最長邊的吊頂寬度為50cm是乙個比較理想的尺寸,看著比例也比較協調;短邊的話,建議尺寸為60cm;

3、正方形客廳,如果寬度為3.5-4公尺,周邊的吊頂尺寸建議寬度為40cm,如果寬度為4-5公尺,周邊的吊頂寬度建議為50cm;

4、如果吊頂上還要使用石膏線的話,建議吊頂減掉5cm,舉例來說,如果選擇40cm的吊頂,要考慮到石膏線的寬度,吊頂做成35cm寬,再加上5cm左右寬的石膏線,總寬度也應該控制在40cm左右。

10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吊頂高度多少合適

客廳吊頂的高度需要根據樓層以及現場的情況來內確定。就一容般家庭來說,客廳的高度為3.3公尺,客廳吊頂越高越好,3.

3公尺的客廳高度可以做到3公尺,低了容易產品壓抑感。如果能夠做到更高,當然效果會更好些。

吊頂寬度一般是多少一般的客廳吊頂裝修來說,大多數人會選擇比較具有立體感的裝修風格,那麼就會使得房頂的四周會比中間要低那麼一點,而這個一點也是有規定的,一般它的尺寸是在120mm、150mm、180mm、200mm、250mm等等,具體資料就根據自家客廳的高度來留置,而它的寬度就在350-400mm之間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回字形吊:下吊十一公分,寬四十公分!僅供參考!

12樓:lowkey凌雲

一般下200 , 如果有天花機 270-- 到不等 。寬度如果藏燈帶又要筒燈一般350---380在客廳好看。 這個根據空間和施工尺寸來的。

13樓:獅子座的豬豬俠

一般客廳吊頂

下掛18cm左右,簡單的回字形吊頂寬度40cm也足以。如果客廳裝風管機或回**空調答的話下掛至少需要25cm,寬度在50cm,具體根據現場定。

常規的話吊頂下掛不應過矮,過矮會造成空間的一種壓抑,長期在壓抑的環境中會對人造成一定的影響。寬度至少需要35cm不然筒燈不好安裝,一般來說40cm是常規客廳的寬度,如果要走石膏線條的話35也可以。如果寬度過窄會影響美觀程度。

14樓:靈魂de秘密

客廳吊頂下掛18cm左右,簡單的回字形吊頂寬度40cm

常規的話吊頂下掛不應過矮,過矮會

回造成空間的一種壓答抑,長期在壓抑的環境中會對人造成一定的影響。寬度至少需要35cm不然筒燈不好安裝,一般來說40cm是常規客廳的寬度,如果要走石膏線條的話35也可以。如果寬度過窄會影響美觀程度。

現在的吊頂**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15樓:土巴兔裝修

1全部吊頂的尺寸要離牆點一班高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者35, 也有少數是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

16樓:白羊愛吃泡麵

跌級的高度,完全取決於你的頂棚高度及空間大小,如果垂直高度高(如別墅的兩層天頂),每個跌級高度可以在15-20cm左右;如果層高低於3m,空間也不大,思雨易居設計師回答

一般的燈槽的尺寸應該是多少?

17樓:土巴兔裝修

吊頂的尺寸要來離牆點一班高自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者35, 也有

bai少數是40公分的燈du槽,擋板外zhi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dao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 整體下來12-15公分 燈槽一般是7-10公分

19樓:墨汁諾

高200mm,深350~400mm.

一般封完後層高不低於2600都可以。

吊頂的尺寸要離牆點一班高20公分,專離屬牆面寬30或者35, 也有少數是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

怎麼才能把整合吊頂邊角線尺寸把握的很好?

20樓:聖梓玥

陰角不是90度的怎麼辦

21樓:阿澤林

你的意思是指在頂陰角線的時候嗎,怎樣才能一次到位嗎

四角粽子怎麼包四角粽的包法,四角粽子怎麼包的?

包粽子的方法 兩片正面朝上粽葉交替排好,兩手捏好,不要讓葉子滑動。捏住兩頭,環成乙個圓錐形,第乙個角形成 正面在裡,反面在外 左手捏緊四片葉子的交接處。先放少許糯公尺。再放豆餡和豆子。最後蓋上糯公尺,用勺子壓實。左手握住錐筒,拇指和食指掐緊前端成角狀。右手把上面的葉子折下,蓋在糯公尺上。上片的葉子要...

包四角粽子怎麼做,四角粽子怎麼包最簡單 四角粽子的包法步驟圖解

1 兩片正面朝上粽葉交替排好,兩手捏好,不要讓葉子滑動。捏住兩頭,環成乙個圓錐形,第乙個角形成 正面在裡,反面在外 2 左手捏緊四片葉子的交接處。3 先放少許糯公尺。4 再放豆餡和豆子 紅棗等。5 最後蓋上糯公尺,用勺子壓實。6 左手握住錐筒,拇指和食指掐緊前端成角狀。7 右手把上面的葉子折下,蓋在...

皖北可以種植四角豆嗎

可以種植 其溫度 光照 水分 土壤等條件都適宜的。具體見下 1 溫度。四稜豆是喜溫作物,萌芽的最低溫度為13 適宜的溫度為25 土壤 溫度低於15 及高於35 均不利於發芽。幼苗耐最低溫度為13.4 低於此溫度幼苗會死亡,開花結莢以平均氣溫20 24 為最適宜。據報道高於24 花蕾易脫落,30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