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農曆一月十一凌晨六點十分出生男孩,怎麼知道五行缺什麼

2021-03-31 15:15:52 字數 6140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來 2023年

自 2月 20日 6點10分

農曆 癸巳bai年 正月 十一 卯時

八字 癸巳 甲寅 丁巳 癸卯

五行du

水火zhi 木木 火火 水木

納音dao 常流水 大溪水 沙中土 金箔金五行統計: 3木, 3火, 0土, 0金, 2水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缺土;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總述: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缺土;日主天乾為火;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土的字。

二零一三年農曆二月初二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20

2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二月 初二 子時

八  字: 癸巳 乙卯 戊寅

壬子五  行: 水火 木木 土木 水水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城牆土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3木, 1火, 1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00,火1.20,共計2.20分;〖異類得分〗:

金0.30,木3.24,水3.

00,共計6.54分;〖差〗:-4.

34分;〖綜合旺衰得分〗:-4.3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我女兒生於二零一三年農曆九月初八早上九點十分。十月十二號,我想知道五行缺什麼?如果缺,能不能在取... 20

3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女命: 公元2023年10月12日bai9時10分出生八字:du

癸 壬zhi 辛 癸

巳 戌 亥 巳

這八字水旺克火dao,八字缺木,驛馬巳亥相版衝不權好。八字缺木。

取名應該補木。缺的比較嚴重,完全靠起名還不夠,還必須進行風水調理。

4樓:英雄

2023年 10月12日抄 星期六 九月襲初八 癸巳年 【蛇年】 壬戌月 辛亥日 癸巳時。五行缺木,土旺身強,你的女兒食神和傷官重重,要多點教育她長大後,不要太早談戀愛,因為剋夫標誌很明顯。取名叫「劉坤琳」為好。

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缺木,取個帶木字旁的字就好了。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上午十一點生的女兒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抄:2023年12月28日11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六。

出生農曆:癸巳年 十一月 廿六日 午時。

才    殺    日元   比

坤造  癸    甲    戊    戊(日空戌、亥)巳    子    辰    午

藏幹  庚丙戊  癸    乙戊癸  己丁食梟比  才    官比才  劫印

地勢  臨官   胎    冠帶   帝旺納音  長流水

五行 水火 木水 土土 土火

命主水命人,五行缺金

怎麼算命裡缺什麼 20

7樓:出租房屋這

請大師幫忙看看 女孩 2023年農曆12月24日中午1點02分出生,爸爸姓胡,哥哥叫胡家寧,命裡缺什麼,該起什麼名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復八字分析結果制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4日 5時0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七月 初八 卯時

八  字: 癸巳 庚申 壬子 癸卯

五  行: 水火 金金 水水 水木

納  音: 常流水 石榴木 桑松木 金箔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土;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0土, 2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5.

16,金2.28,共計7.44分;〖異類得分〗:

火0.70,木1.06,土0.

00,共計1.76分;〖差〗:5.

68分;〖綜合旺衰得分〗:5.6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李葉秋 李圓珊 李允舒 李怡悅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師幫忙看看 男 1971 年4月16日午時(農曆)出生 姓陳 命裡缺什麼 該起什麼名字 臥室掛什麼畫 謝謝

10樓:燕妤松筠

乾造:庚寅

癸未庚申

壬午(子醜空)

命主為庚金,日主的五行中,五行流通命局偏熱,須補水。

董環瑞董坤達

董濟誠董津豪

董真董迅

董濟華都是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萊以南台雄

一種是:按出生的公曆時間確定是缺什麼,俗稱餓命(缺金就叫餓金命)第二種:分析八字,確定五行缺相。

12樓:旅楊諸葛代玉

算命復里缺什麼?很多人分析八字命局,制僅根據軟體測算,是幾個金幾個木加起來,就說缺哪個五行,需要進行補救。這種做法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其實,八字中五行是否齊備,與該八字的富貴貧賤並無關係。

我姓鄭,我女兒出生於二零一三年農曆正月十七日十二點二十一分,看她五行缺什麼請大家給他娶個好聽的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2月bai26日12時du(星期二)

農曆:zhi癸巳年正月dao

十七日午時

春節:2月10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專水 大溪水 大海水屬 天上火

八字:癸巳 甲寅 癸亥 戊午

五行:水火 木木 水水 土火 (五行缺金)

生肖:蛇

鄭水瑤 鄭詩琪 鄭醉倚 鄭曉萱 鄭妙佳 鄭明美 鄭馨彤 鄭瑾萱 鄭月霞 鄭芳梨 鄭海蓮 鄭昕玉 鄭可馨

鄭紫珊 鄭倩雪 鄭禕禕 鄭美琳 鄭雪芳 鄭夏嵐 鄭歆瑤 鄭漫妮 鄭採盈 鄭曼紋 鄭慕兒 鄭君娜 鄭素芬

鄭婭楠 鄭夢璐 鄭雨薇 鄭慕晴 鄭靖瑤 鄭檀雅 鄭思欣 鄭雪雁 鄭鈺彤 鄭晴霎 鄭語蝶 鄭詩嘉 鄭韻寒

鄭傲珊 鄭虞花 鄭紫鶯 鄭優璇 鄭甜瑜 鄭映真 鄭玉珍 鄭憶梅 鄭芸萱 鄭月嬋 鄭爾柏 鄭莉姿 鄭潤琪

14樓:起名

癸巳 甲寅 癸亥復 戊午 這八字粗

製看缺金,實際還缺土,雖然戊屬土,但戊癸合火了,通過八字查詢五行喜,忌,缺,補。是對寶寶的後天補救法之一,也是重要的環節。再通過名字補救,伴他(她)終生平安。

現在流行的電腦算命,準確率不高,只能娛樂娛樂。沒人看明白他要說明什麼,還要請人解。何況電腦算命誤人,它是死公式。

面對複雜的八字是要我們專業人事分析才行。八字有幹合,支合之分。如丁(火)壬(水)合木變木了。

電腦會說幾個火,幾個水。缺木。又有人金是忌神主體弱,缺金本是好事,可誤聽電腦補金,起名金金,天天叫金金。

好比天天叫他體弱,他(她)能好過嗎?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15樓:宿夕章茶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9月14日4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丁卯年

七月廿二日

寅時。劫傷日元

才乾造丁卯己酉

丙寅庚寅

(日空戌、亥)藏幹乙

辛甲丙戊

甲丙戊印

財梟比食

梟比食地勢沐浴死

長生長生

納音爐中火

大驛土爐中火

松柏木※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0相水3死木

4囚火3休土

2旺金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0相水3死木

2囚火1休土

2旺金五行力量:水0(0.0%)

木51(18.0%)

火63(22.3%)

土46(16.3%)

金123(43.5%)

己生助力量:114(40.3%)

克洩耗力量:169(59.7%)。

陰氣:132(46.6%)

陽氣:151(53.4%)。

※日主綜合得分:-9。

日元偏弱,喜用木,火(印梟、比劫)。忌仇金,土(財星、食傷)。

後天宜補火和木,取名選擇屬火和屬木的字。

16樓:藺玉枝簡胭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30日

4時48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九月

十六寅時八字:

壬辰庚戌

甲子丙寅

五  行:

水土金土

木水火木

納  音:

常流水釵釧金

海中金爐中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1火,

2土,1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00,水2.33,共計4.33分;〖異類得分〗:

火1.59,金1.51,土1.

14,共計4.24分;〖差〗:0.

09分;〖綜合旺衰得分〗:0.09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真太陽時間排盤,農曆2023年二月十三曰上午十一點出生的生辰八字是:壬辰 壬寅 乙丑 壬午。

下面是該生辰八字五行查詢分布統計表:

說明:生辰八字是由年、月、日、時四組天乾和地支組成的,五行包括木、火、土、金、水。在八字中天乾有天乾的五行,地支有地支的五行,天乾與地支配合後會變成一種新的五行,稱為納音五行。

天乾五行包括甲(陽木)、乙(陰木)、丙(陽火)、丁(陰火)、戊(陽土)、己(陰土)、庚(陽金)、辛(陰金)、壬(陽水)、癸(陰水)10個天乾。

地支五行包括子(癸-陰水)、醜(己-陰土,辛-陰金,癸-陰水)、寅(甲-陽木,丙-陽火,戊-陽土)、卯(乙-陰木)、辰(戊-陽土,乙-陰木,癸-陰水)、巳(丙-陽火,庚-陽金,戊-陽土)、午(丁-陰火,己-陰土)、未(己-陰土,丁-陰火,乙-陰木)、申(庚-陽金,壬-陽水,戊-陽土)、酉(辛-陰金)、戌(戊-陽土,丁-陰火,辛-陰金)、亥(壬-陽水,甲-陽木)12個地支。

納音五行包括甲子(海中金)、乙丑(海中金)、丙寅(爐中火).......等60組干支納音組成。

附六十甲子納音表:

18樓:初培勝庚卯

外貌男孩

的鼻子臉頰輪廓清晰

男孩的臉型較圓

男孩的頭部大小比較大

食物男孩會喜歡吃

辣椒男孩會不挑食,桌上的食物都喜歡

而且沒有抱怨

性格他是位深思熟慮,喜歡學習調查的人.

他在良好的感覺方面以自我為中心,在個性方面有迷人的特性他是乙個有親和力的人

疾病男孩會情緒波動,有時候會覺得壓抑

男孩可能消化吸收不良

喜神:金

藥神:土

忌神:火

病神:木

水名字包含土字或者金字旁為追好。

我是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六下午六點左右出生的。為什麼感覺現

樓主.我很高興可以幫助你 請切記.自己的幸福.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和出生的年月沒有關係.難道你沒有聽過事在人為嗎.天可以注定你的命運.但不能注定你怎樣生活 所以說.不要太信命了.你應該堅強一點.不管碰到什麼事.都要勇敢的面對.尤其是愛情這方面.更厲害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堅強.現在的真情很難尋.希望你...

2023年農曆二月十一下午六點半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

2012年農曆二月十一下午3點36分出生的屬於申時,是庚申時。公曆 2012年3月3日15點36分 農曆 2012年二月十一申時 八字 壬辰 壬寅 癸亥 庚申 五行 水土 水木 水水 金金 納音 常流水 金箔金 大海水 石榴木 五行統計 1木0火1土2金4水 此命 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水 ...

2023年農曆閏九月初六凌晨六點二十五分出生的男孩屬什麼命

公曆 2014年10月29日6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閏九月初六日卯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劍鋒金 大溪水 八字 甲午 甲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木火 木土 水金 木木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4木,1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