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人,出生於2019農曆8月23日子時,我的命運如何

2021-07-04 05:13:05 字數 3854 閱讀 2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去自己奮鬥,怎麼去生活

本人農曆2023年8月23日子時出生 男 求高人給算下命 給高分! 50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對自己的生命自信~!路是你的,命由你,以後的路會很長,不要相信算命,我可以不要分,只是想給你自信,天大地大自己最大,走自己的路把。可能你對之前的挫折丟失了自信,勇敢起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非人 欲明命理 莫取巧徑

正印 比肩

日主 正印

乾造: 戊 辛 辛 戊 (午未空)辰 酉 卯 子

戊正印 辛比肩 乙偏財 癸食神乙偏財

癸食神乾透兩印 印根卻為食合

日坐偏財 財星但被比衝

年上兩印 父母德高望重 而得寵愛也

印星虛浮 卻是流浪於世 徒受虛名哉

生於建祿 財星為克 當知一生困頓

比肩坐旺 兄弟之中 必有富貴之人

食神成局 罷黜印星 不利父母

偏財受克 屢遭比劫 夫妻不和

性情寡歡 倒也隨遇而安

喜好數術 亦可自得其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從小就不好,健康原因阻礙你的前程,你的現狀一般,要擴大你的人際關係,因為你的好運來的晚,趁現在努力學習或工作,不要自己創業。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十二.子時出生的,屬牛,想知道我的運程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九七三年 八月 十二日 子時

殺 才 日 才

八字: 癸 庚 丁 庚

醜 申 未 子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4個金,1個木,4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8 木:4 同類得分:12

金:46 水:43 土:19 異類得分:108

相差:-96 綜合旺衰得分:-95 八字過弱

本命屬牛,桑柘木命。正財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性格分析:

潔癖者,9月8日出生的人如謎一般,總是很難令人瞭解他們心中在想些什麼。其實,在他們的心底,最感興趣的是把所有事情整理得有條不紊、做事幹脆。

一般而言,改善家庭、社交或甚至全國性團體的處境是他們最想做的事。然而,當他們走錯路時卻仍會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合理或負責任的。總而言之,不管一切努力到最後的結果是好是壞,不容置疑的是,9月8日出生的人會對他們周遭環境帶來相當大的衝擊。

通常,出生於這一天的人都會遭受他人的誤解,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太神祕了,同時,他們還可藉由所扮演的角色,成為某團體或生活模式的代言人甚至象徵。他們是生活舞臺中卓越的演員,能夠扮演各種角色,但或許就如馬庫士.奧略流斯(marcus aurelius)在《沉思錄》一書中所建議的,通常,我們只要能將其中一項扮演好就該覺得滿意了。

絕大部份在9月8日出生的人,都是以“非黑即白”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認為凡事都受制於善與惡這兩股勢力當中;而且他們自己所選擇的角色,經常都是信念的保護者,以對抗家庭、國家、黨派或教會的敵人。然而很諷刺的是,他們自己經常就是信念或原則的敵人!因此,這些出生於9月8日的人,就必須多花一點時間來審視自己的價值觀是否如他們所想象般純潔,這對他們來說是件極為重要的工作。

愛情運:

今天生的人在選擇人生伴侶時,不管有什麼困難和阻礙,都會執著於自己選擇的人。

另一方面,一旦決心分手時,將會完全無視於感情的存在,全憑理智來解決。在與朋友的關係上,可以維持很久的友誼,也蠻體貼的,但最能表現生氣勃勃的樣子,還是在家裡面。今天生的人,把家看的比什麼都重要,他會傾全力把家族的人團結起來。

今天生的人,是用頭腦來支配心智,並且幾乎不會沉溺在感情中,但也不擅於表露羅曼蒂克的感情。具有旺盛的健康性慾,為了使心情獲得安定,必須定期滿足這方面的需要。在性方面,直接而冷靜。

今天生的人,大部分都必須更開拓感情面,放開心胸,努力理解別人心裡的想法才行。為了在人際關係上有所斬獲,必須超越理論和實利的角度,理解別人的心理呵!

金錢運:

對今天生的人而言,物質上的安定比什麼都重要。幸運的是:他也擁有可實現安定生活的意志力和能力。

具有商業天分、精神佳、反應敏捷、細心、天生的節儉、勤快。跟金錢很合。金錢對他而言,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可以因此而受人尊敬。

這日生的人的特徵是:有充裕的金錢構築舒適的家,嚴守個人的隱私。在物質上會相當成功的今天生的人中,可能有人沒辦法享清福。

請儘量避免這樣的態度,認清世界上還有比自己更倒黴的人。如果能有博愛的胸懷,在金錢上應該可以更充實。

事業運:

對實際的事物相當關心,有強烈的決心要成為富有的人,因此**座的人許多都是直接投入商界,而且也都可以成功。

尤其是在金融業界更見活躍。有時,也會被政治界所吸引。**座人的個人魅力比不上他的完美主義、精密、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高度的決斷力,由於這些資質,使他可以成為優秀的管理人才。

今天生的人也適合當律師、醫生、科學家、老師。在藝術方面,對**特別有感覺,文學能力很好,如果能以有條理的判斷力做知性的批評,一定可以發揮本領。

健康運:

一般說來,9月8日出生的人都滿固執的,很難被旁人說服,而且對於自己的健康問題都有一套相當執著的看法。

所以,若真的發現什麼疾病,他們的驢子脾氣要負最大的責任。雖然他們認為周遭的人的思想必須得到淨化,可是卻從未將同樣的標準套用在自己的飲食習慣與生活形態上。由於他們比較容易緊張,所以必須防範一些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剔除掉飲食中會危害到健康的東西。

試著尋求性生活上的節制與溫情,情感上的穩定關係,對於出生於今天的人來說也是極為重要的。

幸運數字:

9月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

由於土星代表的是責任與節制、謹慎與宿命,所以,9月8日出生的人個性上保守的一面就會特別突顯。土星與水星(**座的主宰行星)的交會,會為出生於今天的人帶來演講與思考方面特別優秀的能力。而受數字8影響的人通常會緩慢而謹慎地建立起自己的生活與事業。

他們有顆熱忱的心,但由於土星的影響,使得他們看起來總讓人覺得比較不苟言笑或難以親近,實際上,他們是外冷內熱型的人。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6樓:謙勤圓庸

癸 庚 丁 庚

醜 申 未 子

你小俺十天,哈哈....

我們是同年月的,今年亥年,和子醜成一方水局,是官殺,運氣可差了!!!!好運要等2023年,

2023年農曆8月20日生男人的一生命運

7樓:船家擺渡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牛"

①勤奮努力,有強烈的進取心。

②忠厚老實,務實,責任心強,有耐力。

③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

④勤儉持家,穩定。

弱點是:稍微固執已見,缺乏通融;有時鑽“牛角尖”,主觀獨斷。

個性沉著,警戒心強,表面現象不願與人爭執,溫柔含蓄,但感情脆弱。隨風轉舵,看人說話。

[乙卯][上等]坐祿通根身旺,坐比肩,無財,清貴不富貴,上下乙木,秀氣透出,文才好,人秀氣,手腳纖細。

志氣軒昂,衣祿豐足,計巧精妙,言行有詐,有成有敗;文武兩筆,坎坷難免,金石為開,一事可成,女人福氣,勤儉添壽。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我出生於農曆請問我是什麼星座,我出生於農曆2023年4月16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公曆來推算的,農曆1991年4月16日,公曆是 1991年5月29日 星期三,星座是 雙子座 gemini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乙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守護星 水星 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 神王宙斯 誕生石 翠玉 能言善辯...

我出生於農曆那我的星座是什麼,我出生於農曆1991 12 12那我的星座是什麼

1991年農曆十二月十二日是公曆1992年1月16日,星期四,農曆辛未土年,屬猴,五行 天河水,星座 山羊座。星座是國外開始的,星座是按公曆算得 也就是陽曆 國外沒有農曆這種說法,所以說星座按公曆是對的。我可以很確定很肯定很負責地告訴你,星座是按照陽曆進行計算的。陰曆 農曆 生日 1991.12.1...

本人出生於2023年農曆6月12,求高人算算命格,指定迷津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四十九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年輕時做事夢想成真,可獲自然之財,晚年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運氣是可以創造的,命運分命和運,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