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滑鼠!哪位大哥能幫幫我

2022-09-21 04:15:07 字數 782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ie3.0就很不錯了,如果錢多的話就換razer的蝰蛇吧,這款razer打cs貌似也不錯的,滑鼠點就上razer的螳螂王吧

razer就是為了遊戲做東西,口號都是for games by games這樣的,做的遊戲外設很不錯的

2樓:火拼佳人

我給你說我現在的裝備.

鼠 標 ie3.0復刻版 200多一點點。

耳 機 gamecom one也就是a90的公升級版 180滑鼠墊字 地獄火的布墊子 30多

3樣加起來 400多一點點,完全滿足你的價錢。

我在這要給你說明的是,你手不大,打ie3.0復刻版你絕對可以用的很舒適,因為微軟的這款滑鼠就是符合人工力學的,能讓你很舒適的操作,而cs很重要的就是要滑鼠打起安逸。其次,耳機,它自帶音效卡,個人覺的,如果你不是打職業的用它完全合適,聽聲非常清楚,立體層次明顯。

其次,墊子,你不用買100以上的,感覺太好了也沒多大幫助,但便宜的確實不要買,那不然你好滑鼠就白買了,就買地獄火,我ie3.0也是和你一樣的設定,去掉那個加速,cs的速度是2.2。

用地獄火180的轉身用手腕基本能完成,(我不喜歡用手臂,那打cs太累了,你肯定就是那型別)。在這滑鼠墊上,你滑鼠的dip能夠得到很好的發揮,定位也準。還有就是你說的那個1.

0-1.5的速度,等你換了好滑鼠和墊子後,那是肯定要改的。所以我上面給你介紹的絕對合適你玩cs.

我的不是複製的哈,現在都凌晨2:20了,我一字一句的給你打出來,那是因為我當初也在這問題上困擾過,現在遇到了相同的人,能幫上點就幫點。僅此而已。

大哥大姐們幫幫我吧,大哥大姐們 幫幫我

請不要說我打擊你呀!恕我直言 現在象你這個年齡的人有這種想法的人現在滿大街都是了,可以說是隨便丟乙個磚頭都能打到一片 往哪個專業發展並不是由別人或環境來決定的,而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挑你感興趣的,能用心做到精的就一定有好的發展 按照我的說法如果你把你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你現在的文員工作中,不要讓自己這麼...

大哥幫幫我高手進,誰來幫幫我!高手請進!!

用是可以用的。不知道你用來做什麼。如果是清洗yj的話也可以。好處並沒有。好漢!婦炎潔只是個牌子啊!有專門男用的。看你的名字就知道一定是出了什麼問題了吧。你要了解,女性的那個部位屬於酸性環境,如果用肥皂之類的鹼性物品清洗會破壞酸性環境。男人正相反,所以一般的清洗用肥皂也就可以了。但是,提醒你不要諱疾忌...

請幫我改錯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吧急急

1.幼兒園的孩子們很喜歡老師,老師一來到這裡就和他們有說有笑,十分高興。2.高速公路上,南來北往的汽車川流不息。3.成績優異時,青春女孩會一臉笑意 成績下降時,清純女孩會自我安慰。4.他提出學習競賽,大家紛紛贊成。5.浙江 江蘇兩省是稻公尺的重要產區。6.每個同學都應該成為德育 智育 體育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