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四年了,最近又聯絡上了,我想復合,她拒絕了我,說順其自然吧,我們現在不在城市工作

2021-04-11 18:06:47 字數 6891 閱讀 8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放手一搏

或者說你對他真的還有感情嗎?

還有 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喃,多找幾棵試試。

2樓:怒海揚帆

也不是沒有機會。

她說順其自然,就是說看緣分了。

如果你不想失去她,那你就放下面子,好好追她,肯定能搞到手。

或許她把你當備胎,也不是沒可能

3樓:東嶽

你好,一般女生都不想直接答覆,本來就身處異地,當然想看你的表現,她說順其自然其實已經給了你機會,難道女生非得答應你才叫復合嗎?世上沒有那麼絕對的事。

4樓:討人厭

我覺得吧!感情講究的是兩情相悅,而不是一廂情願!你們可以做好朋友,知心,退而求其次,久了,或許還有機會在一起!現在在一起說得太急了還會讓她討厭你,對你反感!

5樓:注定孤傲的蠍子

順其自然就是有希望。只是在給自己乙個理由也給大家一點時間思考,或者他覺得你還不夠優秀在考驗你,順其自然就是有希望說的這麼明白了。沒希望是完全拒絕的,能逛街聊天就能進一步的發展,慌什麼慌

6樓:萌萌噠月餅超人

看著好像有點機會的啦,加油吧,至少沒明確的拒絕你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說順其自然就是不拒絕你,就看你的表現,

8樓:最愛迷糊醬

如果想舊情復bai燃,那就和他du多會想當zhi

時在一起的時候dao的快樂、美好的事。畢版竟在一起過權

彼此都了解。另外女孩子就是愛掉男孩子的胃口,哪能你一問人家就說:「好啊那就在一起吧」。

這多突兀。順其自然又不是人家拒絕你了,你還有機會。但是當初為什麼分手,這些分手的理由你現在想想還會成為你們在一起的障礙嗎?

解決了這些理由就勇往直前的去追吧,成事在天,別給青春留下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1)現實問題,異地在一起了分的可能性很大

(2)你女朋友還留戀你,但暫時未考慮清楚是否要一直那樣與你持續下去

(3)你女朋友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備胎,把你拖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不可能的。你又不太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順其自然吧

12樓:紫城鑫雨

我覺得吧,雖然在異地,但只要你努力,就可以爭取到,在這裡,我給你提一條建議,就是你有空時,常打**給他試試看咯

13樓:夢少年不說話

風過了就過了 不要再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已經睡了,你這個傻x,就不能再睡嗎?

前女友有新男友了 ,分手後沒聯絡,但是最近又聯絡上了,我想復合,一開始她拒絕後來又好像是在給我機會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好不好這事你不用管,戀愛是可以自主選擇的,誰都有這個權利,很多電影裡,女友被男主撬走還挺正面形象地示愛,這樣的多去了。 所謂戀愛,就是選擇的過程,和結婚還是不同的。 當然人家心有所屬你去硬撬,那是不道德。

從你女友表現看,無疑對你有很深的感情,但是,無疑那邊肯定對他也挺好,她有點左右為難,這時就需要你用更多的心思去爭取她了, 不過你得確定一件事,你是真的反悔了,真的覺得她好並且能照顧他一生,別你是因為嫉妒,撬回來後又不珍惜,那你可就真不道德了。

這種情況,只要你多付出些關心和承諾,女友還是會回來的,這事得抓緊,因為人家那個男友肯定也在努力。同時,最好告訴女友把一切都處理好了你倆再正式開始,別做同時腳踏兩船的事就行。

16樓:learn天卉

女生都喜歡被人追,被人關心,第一種情況有可能是她和那個男的關係根本就不好,第二種情況就是通過對比覺得你可能比他好,第三種情況就是她在普遍撒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有這個事兒 你們怎麼樣了 哥們兒

18樓:滄海月明

感情的事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要清楚自己到底還愛,真的在乎嗎,是否還有再次棄你而去的可能,你是不是被當成備胎了。好好想想吧。

19樓:松柏安南山

擺明了,不想和你在一起,

20樓:金瑤柱

斷了聯絡,說你有女友了

和女友分手後復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變化,還能和好嗎?無第三者

21樓:士多啤梨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了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22樓:懂愛情感

第一:一如既往

為什麼讓你一如既往的對她,就是目的讓她知道,你的心裡不管是分手前還是分手後,都是有他的存在地位,讓她覺得你對她的重視度。不管她提出分手還是要和你斷絕關係,你都不要理會裝聾作啞就行了,然後平日對她怎樣現在依然保持。讓她能夠繼續感受的你的呵護以及愛,這時候你挽回她的把握會大很多。

第二:時不時的創造一些令她感動的事情

女生有時候就希望男生時不時給她一些感動,你可以去通過平時一些的小事,去感動她,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意以及對她的不捨。

第三:給彼此一些空間

愛,需要給對方留足充分的空間,不能把乙個人逼的太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不要給她去造成壓力,

第四:重建心態,及時止損

當女人跟你提出分手的時候,說明她對你的失望已經達到了極限,你這時候要做的是盡量安撫她的情緒,讓彼此都能夠冷靜下來。過多的解釋或者是猜疑都只會讓女人的負面情緒不斷加深,更加不利於感情的挽回。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重新建設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夠理性的面對問題。你可以告訴女人你已經承認你們分手的事實,不要過多的辯駁,給她足夠的空間,這樣既能讓她看到你成熟的一面,停止加深對你的負面印象,又能為以後的挽回動作做好準備。

第五:提高個人價值,滿足女性預期

感情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能吸引女人,並且保持乙個長期的吸引,讓女人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所以你想挽回女人,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提高你的自身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好,能夠滿足女人的心理預期,這樣她才會重新接納你,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通過專業課程的學習、健身或者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等多種方式來豐富自己、充實自己,然後用乙個普通朋友的身份恢復你們之間的聯絡,平時多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引起她的興趣。通過社交平台和聊天等多種方式了解她的現狀,根據她的狀態滿足她的需求,讓她看到你的改變,重新被你吸引。

第六:掌握主動權,公升級感情鏈結

女人在感情關係中一般都比較被動和矜持,所以你要時刻掌握她的心理變化,佔據感情中的主導地位,及時抓住時機,讓她回到你的身邊。

你可以先通過一些曖昧的言語試探她的態度,如果女人已經對你產生好感,那你緊接著就可以實施進一步的邀約。比如帶她去看一場她想看很久的演唱會或者是她非常感興趣的電影,在這個過程中加深你們之間的感情鏈結。等到你們感情公升溫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或者是製造乙個合適的契機,向她表明你對她的心意,女人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跟你復合,重新回到你身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在一起,以後還會吵鬧。

吵鬧之後的復合,是一次昇華。

為什麼講究試婚,根本原因就在這裡。磨合,磨合,再磨合。

只有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才能發現彼此人性中的弱點,才能發現彼此性格中乃至人格上的缺陷,才能更加了解對方,也才能走的更遠。

許多新婚夫妻結婚不久就離婚了,原因大部分就是只看到了彼此美好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彼此猙獰的一面。

24樓:521多啦a夢

您好好配林俊傑的歌啊

如果那天,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如果希望好、就坦誠的聊一聊、告訴她你很愛她、給她安全感、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讓女孩很沒安全感的也希望您能誠心的改過、情侶的事、除了原則問題、有什麼真的對錯呢祝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變化之後,肯定會有些嫌隙,需要你們更努力的經營,來去掉這些距離,一般小孩子才會在打的不可開交之後很快和好,大人之間想的比較多,感情上產生隔閡之後需要更久的時間來變好,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加倍對她表達,她會感受到的

26樓:多的

不要太刻意,放鬆,會比以前更好,只要彼此還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失望是長期以來攢起來的,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嗎,想想後跟她道個歉,女孩子說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再重新開始,對她好,女孩子是感性的

28樓:百度使用者

她再給你玩戰術,想要的結果就是讓你重視她的存在,讓你不再犯這一次的錯誤,讓你知道她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了。她現在要的就是讓你對她好。

29樓:對方的幸福的

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兩個人都有了變化,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冷靜的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走在一起。

30樓:翔俊鴿舍

這種人果斷分,不然以後你的人生會很痛苦的

31樓:iris丶蘑菇

只是心裡很失落很傷心,覺得你不應該離開她,哪怕復合了,離開她那一刻,真的,心很空了。復合了之後,還是有一些這種情緒。今天是和男友復合的第一天,我就是很平靜了,說愛他,已經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特別平靜,心空的平靜。

32樓:一葉知顏

當然可以,你比以前更愛她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降魔篇》(2023年電影,由周星馳總製片、監製、編劇、導演,文章、**主演)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34樓:餵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復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乙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乙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復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復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最近和分手五年的前男友聯絡上了,他說只想跟我做普通朋友,叫我不要亂想。現在我們都各自有自己另一半四

證明他很在乎她現任的感受 對於你 只能說是做很普通很普通幾乎可以不聯絡的朋友 男人的獵奇心理,想知道對方在幹嘛 總要慢慢變得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慢慢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

和女朋友談了四年了,分手分了三年多,因為我一提分手她就以死相逼,我心軟,所以脫了這麼久,我們脾氣都

以你對她的了解 你想想她會不會真的做出那麼極端的事 說白了 她那不叫愛你 只是不甘心的表現 她自己肯定也相當痛苦 只能說你太倒霉了,怎麼能遇上這樣的女的,你應該讓她去看看心理醫生,她是精神上有問題,如果她不去你去也行,讓醫生教你一些方法,怎麼才能讓她恢復到乙個正常人那樣生活。你女朋友性格非常偏激,你...

分手四年了,現在有男朋友,可是最近老是夢到他

日有所思,來夜有所夢。什麼叫源一日夫妻百日bai恩呢。這說明你心中還有他。如du果zhi你重新組建了家庭,就不要再dao想下去了。如果沒有重新組建家庭,同時他也一樣,你們可以考慮和好。如果雙方都組建了家庭,那麼就給對方乙個祝福。莎士比亞說過的一段話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