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什么樣的折扣店呢 潮流達人們快來幫幫忙啊

2022-09-20 16:00:02 字數 987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依你現在情況看專賣店投資大,風險也很大,因為城市的未來發展走向目前不清楚.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開外貿店.

衣服就一現在流行的jakc jones,g-star,,馬克華非,levis,lee等為大體,衣服以:原單,跟單原廠貨為主追單,仿單為輔 下面是說明:

1:仿單(裡面又分高仿和低仿,但是無論怎麼仿都是形相似而已)

2:原單(也叫餘單、尾單.「原單貨」是指生產廠家從不到3%的「計畫報廢物資」材料中摳出一些,偷偷加工成衣。

他和「專櫃貨」的做工面料完全相同,但往往因為材料短缺導致「分量不足」。 )

3:跟單(一批國內輔料,採用和**一樣的版型做出原來的款式,這就是「跟單貨」。質量工藝並不遜色於「**貨」有時甚至比一些**貨做工還要好。)

4:追單 (當廠家的原版面料全部用完,商家又追著要貨,怎麼辦?好在版型仍在手上,就在國內採購一批類似的面料按照原版加工,這就叫"追單貨"。)

5:原廠貨,也就是專櫃子的**,可以拿到,就是廠裡有人有關係.也就是所謂的特殊渠道.但是很少的哦.

進貨的渠道很廣,也很多,主要是看衣服.除了**對比還得看質量.比如:

g-star細看拉鍊 g-s的拉鍊都是日本ykk造的一般都是7號 都有編號的 可以查生產年月的.(這個是看人家說明的)

levi's的褲子看材料 把褲腳翻過看裡面的縫紉 線、邊這些是否縫紉均衡,後包的印花收線很到位的.特別注意腰帶上的levis牌,真的和好的牌是有點皺,但是字很清晰.假的質量不好的牌像紙版一樣硬和平,有的乾脆就沒雙馬車(今年還出了levis高階白標)牌

外貿服裝有著很大的市場,個人建議樓主你可以考慮一下.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夠給你有說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levi's肯定潛力不錯,但除香港外levi's在大陸基本不打折,要是消費能力不行的城市,你就乾脆主打levi's的仿貨給大多數人,反正那個便宜,別人也衝**去買仿貨.同時準備一些**給有能力消費的人,但你自己要研究比較好,要不你自己分不出真假就完了.

品牌折扣店是假貨嗎,網上的那些品牌折扣店賣的東西是正品嗎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還是到有正規店去消費。大部分都是真的,我們這邊類似nike adidas 的折扣店 貨大部分都是越南,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產的。折扣店是由綜合大型超市 gms 所經營的商品中挑選出更大眾化 更實用的商品進行集中經營的大型自選店 是運用超級市場開發出來的銷售技術 管理理論,加上 的吸引...

徐州哪有耐克阿迪折扣店,做耐克阿迪折扣店的徐州勝道怎麼樣?

復興北路和二環北路交叉口世紀華聯西側新有一家折扣 阿迪達斯 在三隻耳 那也有一家,就是夾河街和中山路的交叉口路西。金地和金鷹裡面也有的,但是不是折扣店,呵呵 看一下報紙 如果打折應該有的 新淮海西路上麥當勞對面路南新開的一家阿迪達斯折扣店,裡面不光有阿迪達斯還有耐克品牌,款式非常不錯,還很親民!做耐...

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開一個品牌服裝摺扣店怎麼樣?

現在在逛街的時候細心的人會看到很多的品牌折扣店,那裡面的衣服也都是非常的好看和精緻,其實品牌折扣店一般設在租金不高的市區商鋪或郊區,店面租金比起大商場便宜八成左右,而生意的利潤比起其他商場要好很多。設施簡潔 銷售方式簡單 無中間環節等使品牌折扣店的成本不及商場一半。品牌折扣店的商品都是名牌下架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