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長個子矮子矮什么辦法長個子,脖子長個子矮 個子矮 什麼辦法長個子

2022-09-20 11:55:04 字數 960 閱讀 3969

1樓:小情歌4擵泔

要想長個子吃什麼不需要太講究,我的做法是注意糯公尺少吃,可以多吃水果,好比西瓜、荔枝、龍眼這些,要買新鮮的水果,如果買回來沒有當天吃完,一定要保鮮放冰箱,沒有冰箱的盡量不要留到第二天吃,變質的水果不但沒營養還會阻礙鈣質的吸收,我還喜歡跳繩,分組快速跳,跳繩注意不要吵到樓下的就好,每次跳完之後的半小時內我再用一次高人一等,不熬夜。以上是我這段時間快速長高的心得,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黑絲配小高

單純鏡下血尿能否預防接種 2023年4月 醫生給您做的檢查專案、結果及給出的處置方案: 你好,黃主任,2023年1月份在你那檢查了尿紅細胞形態和尿微量蛋白兩個子標都正常,4月底又到你那做了一次檢查,檢查了尿微量蛋白正常,尿紅細胞形態稍微有點高,54.0, 我現在該怎麼做!

還有小孩後天要打預防針了,我想問一下 輪狀病毒這個針能打嗎,會有影響嗎?南京醫科大學附屬南京兒童醫院腎臟科黃松明如果僅是單純的鏡下血尿,沒有蛋白尿,且尿微量蛋白多次複查正常,沒有不適症狀的話,則不應影響預防接種.不過我個人只建議基礎免疫,對一些可接種可不接種的預防針可不打(不需要另外交錢的為基礎免疫接種) 檢視原帖》

3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寶寶長個的疾病 小博士論壇: 有些疾病會影響寶寶的身體發育,使寶寶出現不長個的情況。 1.內分泌疾病:

包括生長激素缺乏症、甲狀腺缺乏症等。患生長發育缺乏症的孩子個頭矮小,但體格勻稱、智力正常;患甲狀腺缺乏症的孩子不僅個子矮小,智力也相對低下。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 2.代謝性疾病:

包括先天性粘多醣病,糖源累積病。這些代謝性疾病是由先天引起,寶寶個頭矮小、面容特殊,與正常兒童差異較大。 3.慢**染:

主要是結核病。這種傳染病會嚴重影響兒童的生長發育。 4.消化道疾病:

腸胃不好就會影響營養的吸收,從而對長高產生不良影響,如長期消化功能紊亂。摘自《兒童健康紅寶書-學齡兒童篇》,人民軍醫出版社,2023年,王新良主編 檢視原帖》

個子矮,怎麼打籃球,打籃球矮個子怎麼打高個子?

小個子球手,在身高上處於劣勢,畢竟籃球是乙個跳躍行的運動,越接近籃筐,當然越好,因此作為籃球手總希望自己的身高能更高一點。但常常事與願違,並不是所有球員都擁有過硬的身高的,作為小個子球員,當然也有小個子球員的打法。1 小個子球員的優勢在於,重心低,底盤穩,有經過訓練,控球能力會強於同等練習量的大個子...

沈月雖然個子矮,但是穿衣搭配倒是不錯,矮個子必備的穿搭有哪些呢

矮個子必備的穿搭有緊身短t恤 高腰短褲或高腰短裙 高腰緊身黑色鉛筆褲 內增高小白鞋。1 緊身短t恤 女孩穿寬鬆的衣服是最忌諱的。體型過大不適合不太高的女孩。矮女孩可以穿緊身t恤,或者把t恤打成短褲和裙子。這樣不僅看起來乾淨整潔,而且縮短了腰圍,拉長了腿部線條。t恤也很百搭,配上褲子和小白鞋,再加上一...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圖個子矮的男性應該穿什麼鞋子?腿短穿什麼鞋子?

高幫帆布鞋 如 迴力 tba 帆布鞋的好處是簡單時尚,而且顯得腳瘦,高幫鞋子你還可以在裡面加上增高墊,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這也可以根據鞋子的外形及特質進行穿著,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高呢?首先,尖頭皮鞋,這種鞋子的外觀比較修長,在外觀上彷彿是延伸了腿部的長度,在視覺上容易給人一種高的感覺。矮個子適合穿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