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

2022-09-20 05:55:04 字數 751 閱讀 8670

1樓:泥葛菲

其實別人會對你吹口哨或者是以其他方式引起你對他的注意,這些都是他人對你在某方面的肯定,你大可不必低頭或看其他地方,再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又何必想得太多呢?你要學會平心靜氣地對待每個這樣對你的人,抬起頭來做人,你才會覺得生活是美好的啊。

2樓:付麗凡

給你講個故事吧,曾經我也和你一樣的。一天***接待一位外國記者,那記者問,為什麼中國人總是低著頭走路,而外國人都是抬頭走呢?是不是你們中國人還是和以前一樣總是抬不起頭來,***笑著說,那是因為中國人是在走上坡路,而你們是在走下坡路!!!

主要是想說怎麼走路都無所謂要的是你的心理有那份自信,還有現在林子很大,當然什麼人都會有,什麼事情並不象你想的那麼完美,你可能是個很追求完美人,但是你要試著適應環境,沒必要因別人的事情讓自己過不去!!!!

3樓:

缺少自信心啊,試著和別人交談的時候,注視對方兩眼之間,鼻樑處.慢慢來,變改變的.

平常要保持心態平和,青春期的男生這種表現也正常.要用一顆平常心看待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不過你還知道這樣不對,應該說你病得不重.你不敢正視別人是對自己沒信心嗎?還是對世界太悲觀?想清楚就沒事了.

5樓:花竹靜

這種情況很少見呀

對陌生人還說得過去,是一種自卑

但是對熟悉的人

這個就說不准了

是否以前曾有熟人特別令你討厭呢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

哎 男人也不容易丫!你就先回去 讓他好好冷靜哈薩.如果他不在乎你了 也就用不著拖這麼久了,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可能是遇到什麼事了,男人嘛 一般有什麼事都是自己扛的.願上帝保佑你們!阿門 找個他的朋友和你一起去說 這個朋友可以為你們說點好話 了解他對你怎麼樣的.那麼你就可以怎麼去解決了 很棘手 的問...

誰能幫幫我,有誰能幫幫我!!!!

現實本來就是殘酷的,不要去想著什麼公平不公平的,這個世界唯一公平的就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和每乙個都要面對死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最著的結果就是讀不了大學,你迷茫個什麼啊!現在沒有讀大學的比讀大學的多得多,讀了大學的人中,沒有出息的比有出息的人多得多,當然我不是說讀大學沒有必要,我只是想說...

誰能幫幫我,誰能幫幫我啊?

複製個屁 你當咱爺們是傻子嗎?還有你們的愛那算愛嗎 有你們用愛來賭氣的嗎 愛她就來橫的 直白一點,就告訴她你愛她 願意來往一句話,不願來往給個明確的原因 她不是有新歡了嗎 去看看到底是賭氣還是真有那麼回事要真有那麼回事的話,這種女人值得愛嗎?除非你賤 我說話很賤哦,你能聽就聽 你最想要的答案,你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