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冷庫倉庫建造成本,冷庫建造成本

2022-09-20 05:45:04 字數 5536 閱讀 2870

1樓:青島酒店裝置

青島愛家人製冷裝置****0532-82607774

是集冷庫產品設計、產品開發、產品製造、工程成套、售後服務、技術諮詢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主要從事青島冷庫工程安裝維修、青島小型冷庫安裝維修、青島大型冷庫安裝維修、青島拼裝冷庫安裝維修、青島活動冷庫安裝維修、青島裝配式冷庫安裝維修、青島組合冷庫安裝維修、青島冷藏庫安裝維修、青島冷凍庫安裝維修、青島防爆冷庫安裝維修、青島超低溫冷庫安裝維修、青島組合板冷庫安裝維修、青島土建庫冷庫安裝維修、青島氣調保鮮庫安裝維修、青島肉類食品冷庫安裝維修,青島蔬菜安裝維修、飲料保鮮庫安裝維修、青島醫用冷庫安裝維修、各用途的速凍製冷工程安裝維修,青島工業冷水製冷機組設計安裝維修。青島商業冷櫃安裝維修、青島商業**空調安裝維修、青島大型製冷裝置安裝維修

2樓:65x余華

冷凍裝置195萬

建築費用21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中興製冷工程****023-867671119

專業冷庫 速凍庫 冷藏庫 保鮮庫

冷庫建造成本

4樓:貌盛製冷

建造乙個5~6平公尺冷庫需要多少錢,影響冷庫造價的因素有哪些

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冷庫成本是多少

5樓:小羽毛球是我

建造乙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這個是根據材質、配件方面來決定**的。小型冷庫造價也會根據一 些客戶具體情況的變化而有所改變,當然也有比這個價錢便宜的、也有更貴的。例如是否需要安裝變壓器、冷庫高度是多少、冷庫庫溫是多少、貨物的擺放、出庫, 具體選擇的材料等等因素。

因為所選用的裝置不同,製冷裝置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國產的裝置一般會比進口的便宜個幾千元,但是某些國產製冷裝置技術有限,保 溫效能、節能省電上會比進口的裝置差很多,在建冷庫前期選國產裝置是會節省資金,但是長久來算的話會比選用進口裝置的冷庫投資的更多。因為進口裝置雖然貴 點但是節能省電、保溫性好、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壞。乙個好的冷庫一般都能用上十年左右,所以冷庫的效能***很重要。

保溫效能不好的冷庫耗電量大,長期下 來電費也很貴。另外還要考慮冷庫的用途、溫度,冷庫做什麼用,在什麼溫度下使用,**都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講同等條件下低溫冷庫的成本最高,物流冷庫、建築冷庫的成本也肯定比果蔬保鮮冷庫高的多。

存放蔬菜保鮮庫,當然可以存放了,6萬斤是=30噸 摟裝儲存蔬菜密度是251千克每立方公尺 1噸大概需要5立方公尺。 30*5=150m³  所以你的庫 長*寬最小不能小於50㎡ 造價10萬左右吧!!!

主要是保溫材料投入與製冷裝置投入,保溫材料需要庫尺寸才可計算出用量。

製冷裝置有國產和進口,還看您在什麼地方,**有差異。

6樓:隨手拍生活

做個冷庫多少錢?冷庫是如何計算**的?冷庫**多少?建個冷庫多錢?

幾乎想建冷庫的客戶,都想知道做個冷庫需要多少錢?建冷庫需要多錢乙個立方或平方,其實這是乙個很籠統的概念。首先冷庫按溫度來分,可以簡單分為高溫冷藏庫和低溫冷凍庫兩種,高溫冷藏庫一般指的是水果蔬菜類保鮮,溫度一般在-5至10度不等,低溫冷凍大多存放肉類海鮮,溫度一般在-18度左右。

大致了解了冷庫的型別後,接下來我們具體看一下做個冷庫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第一步,確認自己所建的冷庫的大小即長寬高,可以算出冷庫的表面積,就是所使用冷庫板的面積。一般保高溫冷藏庫建議使用100mm厚度的庫板,低溫冷凍使用150mm厚度的庫板.

第二步,根據自己所建冷庫的長寬高得出冷庫的體積,可以得存放貨物的噸數,大概算出需要的冷量,從而選出所對應的裝置,目前價效比高的是谷輪,適用於中小型中高溫冷庫,一台**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稍貴一點的就是比澤爾機組,適範圍廣,如果單純考慮**的,可以選用二線品牌或國產機組裝置,整體**約便宜15%左右。 以上就是冷庫最主要的二大部分,基本可以佔總工程款的70%左右,剩下的輔材配件等,比如銅管、電線等,要根據機組放置的位置而定。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7樓:乾果店轉讓

20平方左右的冷庫需要多少錢

建造乙個冷庫需要什麼條件.費用在多少

8樓:

一、成本:

如果是做低溫庫-18℃的庫溫,製冷裝置加保溫(150mm厚聚氨酯)造價會在5-6萬之間;

如果做高溫庫0-4℃的庫溫,造價會在少1-2萬左右。

二、冷庫的簡單介紹:

一般冷庫多由製冷機製冷,利用氣化溫度很低的液體(氨或氟里昂)作為冷卻劑,使其在低壓和機械控制的條件下蒸發,吸收貯藏庫內的熱量,從而達到冷卻降溫的目的。

最常用的是壓縮式冷藏機,主要由壓縮機、冷凝器,節流閥和蒸發管等組成。按照蒸發管裝置的方式又可分直接冷卻和間接冷卻兩種。

冷庫主要用作對食品、乳製品、肉類、水產、化工、醫藥、育苗、科學試驗等的恆溫貯藏冷氣裝置,冷庫實際上是一種低溫冷庫(冷藏庫)也屬於製冷裝置的一種與冰箱相比較,其製冷面積要大很多,但他們有相通的製冷原理。

1. 傳統探測器無法使用

傳統火災探測器不適合安裝在冷庫內部,由於冷庫內部溫度過低,會造成探測器結霜或故障。

2. 火災隱患多

空調製冷裝置、貨物傳輸裝置、照明裝置等電氣或機械故障,聚苯乙烯泡沫保溫材料,塑料包裝材料,木製棧板充斥在冷庫內部。冷庫內溫度非常低,長期造成電纜線塑料外皮變脆而容易破損,進一步造成線路短路而燃燒,且冷庫內空氣異常乾燥,**後燃燒非常迅速。

9樓:匿名使用者

冷庫看你建多大,庫址選擇最好是通風、交通便利的區域。至於乙個冷庫多少錢的問題,就需要你提供給冷庫建造公司,你計畫冷庫的大小(長*寬*高)、儲藏產品、計畫儲藏期限、日進出貨量及頻率、對製冷裝置品牌有沒有偏好等等,冷庫建造公司的造價師會跟你了解完具體用庫需求後給你設計冷庫建造方案和對應的**方案。選擇冷庫建造公司時不僅要看**是否划算,還要對比每家給你的造價方案上用的裝置、材質哪家質量更有保障,畢竟冷庫使用周期長,質量優,執行安全是首要考慮的。

10樓:貌盛製冷

找冷庫廠家安裝的話只需要廠房和380v的電,其他的是交鑰匙工程,費用的話不同的冷庫造價不同,我就是冷庫造價工程師,歡迎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庫造價主要是以下幾點:

銀龍製冷冷庫造價主要是以下九點

1、庫板:標準化的庫板寬為100 mm,高度為2公尺至10公尺。冷庫庫板厚度規格:60、75、100、120、150、180、200mm;一般考慮冷庫溫度選擇,

2、電控:訊號點、電控箱、聲光報警裝置、感測器等;

3、溫控:溫度控制儀、濕度監控器等;

4、建築:建築結構是採用鋼還是磚混結構造價不同;

5、冷庫尺寸:冷庫面積、容積尺寸需要先確定,一般以最高儲存量來估算;

6、管道:冷媒連線管道、保溫棉、排水管、風機架、pvc線槽等;

7、運輸:材料運輸費;

8、人工:冷庫安裝、除錯費用;

9、稅費:稅金

差不多就這些 銀龍誠信回答 望採納

12樓:孜潤製冷

建造小型冷庫沒有特別的要求,有380v電源就行了,在地下室、民房、寫字樓(醫藥冷庫)、廠房、批發市場、商場、室外、空地等場所建造冷庫都可以解決,庫體用冷庫板裝裝而成,再安裝製冷機組和控制開關,遠端監測系統等,這看您的需求。

建造大型冷庫,我們也可以做土建、鋼結構等配套工程,或免費提供施工方案指導;比如食品冷鏈使用的冷庫,可以做潔淨冷庫(潔淨度達十萬級、萬級、千級、百級),冷庫地面可做耐腐蝕、防油、耐磨(按承重量)、環氧地坪等,同時配合工程過消防驗收。

建乙個200平方冷庫需要多少成本

13樓:冷庫

你這個只有面積,還需要知道建冷庫的溫度,材料等等,才能分析出**,這樣的中型冷庫我做過很多。

14樓:重慶製冷

其實乙個冷庫的預算裡面包含了很多細節,比如你要選擇的壓縮機品牌,庫板的厚度,蒸發器的選型(剛排,風機,鋁排等)室內溫度是多少等(如果拿20立方的利庫為例:庫溫0度機組7000就夠了,庫溫-18度機組11000庫溫-25度機組19000)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回答只能按我們的經驗估算。

平均每立方的造價600-900之間 庫越大造的成本相對低點。庫越小成本越高,所以估算是我們一般取750為中間值。希望對你有幫助。

記住要採納哦

加我好友具體的告訴你

建造乙個冷庫多少錢?冷庫造價表成本預算

15樓:東莞文興橋架廠

冷庫建設要多少錢。冷庫建造成本的規律就是,冷庫越大單位造價就越低。一般大型冷庫不只是冷凍, 應該有預冷、冷凍和冷藏三部分,一般是比較大型的加工企業會有需要建 造。

這樣大型的冷庫必須要知道冷庫具體包含哪些部分和功能,這樣才能確定冷庫需要的冷庫裝置的多少以及效能的高低,這些對冷庫造價佔著相當大的比重。

乙個完整的冷庫工程的**包含多個方面,我們以某一案例來說明。

首先需要技術人員根據顧客的要求,在勘測完場地之後設計方案和圖紙進行計算和估價。費用通常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1、庫體費用

如庫體的聚氨酯板、梁/柱加強、頂和底等。

如某些面需要地基混凝土等結構,看具體情況由某一方負責。

2、機組費用

冷卻壓縮機組——對於冷庫來說非常重要的部分。

3、配件費用

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幫浦、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等。

4、雜費

如運輸、化霜排水系統、人工等費用。

最終得出冷庫的預算費用。

16樓:

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因此,安徽肯德製冷指出,冷庫建成之前,冷庫業主必須首先確定以下幾點:

1、需要儲存什麼,每個東西溫度要求不一樣。

2、冷庫建多大。

3、選擇何種結構,土建或鋼結構。

4、貨物是堆垛還是貨架。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 德 製冷 提供「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

5、製冷劑選擇液氨還氟利昂。

6、保溫材料選擇現場發泡或夾心板組裝。

7、基於製冷劑的製冷裝置選型。

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冷庫成本是多少?

17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一、成本:

如果是做低溫庫-18℃的庫溫,製冷裝置加保溫(150mm厚聚氨酯)造價會在5-6萬之間;

如果做高溫庫0-4℃的庫溫,造價會在少1-2萬左右。

二、冷庫的簡單介紹:

一般冷庫多由製冷機製冷,利用氣化溫度很低的液體(氨或氟里昂)作為冷卻劑,使其在低壓和機械控制的條件下蒸發,吸收貯藏庫內的熱量,從而達到冷卻降溫的目的。最常用的是壓縮式冷藏機,主要由壓縮機、冷凝器,節流閥和蒸發管等組成。按照蒸發管裝置的方式又可分直接冷卻和間接冷卻兩種。

直接冷卻將蒸發管安裝在冷藏庫房內,液態冷卻劑經過蒸發管時,直接吸收庫房內的熱量而降溫。間接冷卻是由鼓風機將庫房內的空氣抽吸進空氣冷卻裝置,空氣被盤旋於冷卻裝置內的蒸發管吸熱後,再送入庫內而降溫。空氣冷卻方式的優點是冷卻迅速,庫內溫度較均勻,同時能將貯藏過程中產生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帶出庫外。

請教大家問題,建一間大約25平米的冷庫大約得多少錢

先說個籠統的價錢 20000 70000,之間為什麼這麼說,首先 25平米的冷庫,高度是多少,你沒說。一個冷庫的造價和你提供的資料越詳細越好估價。其次 你要建高溫冷藏庫?還是低溫冷凍庫?最後 裝置?裝置的選擇和你需要建的冷庫型別相匹配,貴的幾萬,便宜的幾千 這些問題,你都應該考慮下,然後再在網上所搜...

高遮光與全遮光窗簾區別,開發商建高樓遮光問題,求助

高遮光,是遮住了大部分的光。全遮光,是把全部光都遮住了。遮光窗簾一般分半遮光窗簾和全遮光窗簾,沒有高遮光窗簾。常規的遮光窗簾是在傳統窗簾基礎上換裝不透光或加厚面料,從而實現對光線的基本控制,實現遮光效果。能滿足部分場所的基本要求。絕大多數場所對於遮光窗簾的要求不但提高,新型的遮光防風捲簾產品簡約潔淨...

高中數學像第二問的建系要怎麼寫?因為是三稜柱所以是不是能直接說明垂直。(希望能寫一下。)謝謝

要證明一下過程,再建立座標系 看著別人比自己高,心裡難受,沒有自信。比如說重高處拿東西,我站在地上就差一點就是拿不到,人家高個過來一下就能拿到。什麼感受啊?我相信矮個子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但是生活還有要過下去,把心態放好點,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我就是我。我就是個矮個子,哎。看著別人比自己高,心裡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