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去黑頭,請各位幫解答謝謝急

2022-10-30 13:50:02 字數 689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是首要,不論天氣陰與晴,都要防止紫外線uvb和uva對**的傷害,這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擦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不僅能讓**白皙,還能增加**的活力。按摩對於為**提供氧氣、增強其活力具有神奇的效果,適度的摩擦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

白蘇美容,不一樣的感覺,白蘇美容在愛美人士中引起的反響,足以表明白蘇的魅力所在。將鮮白蘇葉擦於腋下可去腫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將令人尷尬的狐臭一掃而空。

美容功效:乾燥、起皺、灰黃的**尤其適合用白蘇美容,富有彈性而潔白的肌膚是白蘇給渴望美白的人士帶來的福音。條件好的,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祛斑產品,這樣方便快捷。

日本的哲咯爾對美白祛斑很方便。在國際上風靡多年了,可有一點,真心貴。

2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怎么樣去黑頭,怎麼樣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去黑頭獨門秘方 小蘇打粉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3,用棉片 鼻頭大小 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4,用乾淨的...

各位帥哥美女,幫我解答一下,請各位帥哥美女幫我解答一下這句話的含義

你不該對死貓踢上幾腳的。我覺得首先要變的比對方優秀。所有人都是向強者看起的。這樣她就會願意跟你呆一起。然後需要培養自己的氣質和修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是自身磁場的交流。你要知道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人。然後就去試著變成她心目中的ta。我認為是這樣。讓你丫欠 活貓我都不敢惹你還敢惹死的 還是踢的 請各位帥...

怎么樣做才可以讓臉上的黑頭還有蟎蟲消失

用旁氏活性礦洗顏泥 洗臉用洗面棉 先用熱水洗,再用冷水清 我在用。效果不錯。洗完後塗一點有收斂性的化裝水。花王貼鼻 一星期用一次 效果不錯。一拉開你可以看到紙上很多連根拔起的黑頭。不過要堅持使用才可以把毛孔變細。毛孔大的話。只要油脂分泌過多還是會長黑頭的。再到超市買強生隱兒油。洗臉後塗在鼻子上按摩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