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的老公是誰

2022-03-31 03:38:14 字數 655 閱讀 9551

1樓:荸羶

鄭伊健。

鄭伊健(ekin cheng),2023年10月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恩平,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

2023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加入無線電視,因拍攝「陽光檸檬茶」廣告而入行,拜羅文為師。2023年加盟bmg唱片公司以歌手身份出道。2023年開始,憑藉在《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飾演陳浩南一角走紅。

2023年憑藉《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獲得十大中文金曲獎。2023年至2023年連續兩次獲得」台灣十大偶像」獎。

2023年7月主演電影《風雲雄霸天下》飾演聶風一角。2023年連續三年獲得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優秀流行歌手大獎;同年,鄭伊健還連續兩年獲得十大中文金曲全年最高銷量歌手獎。

早年經歷

鄭伊健出生於香港乙個普通家庭,家境並不寬裕,父親是製衣廠的管理人員,母親是家庭主婦。鄭伊健在家排行第二,有哥哥及妹妹,兄妹感情很好。生活雖然很清苦,但一家人卻過得相當開心。

2023年鄭伊健讀中學時,在街上被星探發現,拍了「雪糕屋」的廣告。後又接連拍了多個廣告,而給人印象最深的是「陽光檸檬茶」。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老公,暫時男朋友是鄭伊健

演員許晴的老公是誰,許晴的老公是誰?

許晴生於北京,中國女演員,1988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文名許晴 外文名summer xu 國 籍 中國民 族 土家族星 座 水瓶座血 型 b型身 高 168cm 體 重 50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 1969年1月22日 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經紀公司 許晴工作室 代表...

葉璇的老公是誰,葉璇的老公是誰啊?

璇還沒結婚,不過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想應該還沒有結婚吧 瞧樓主問的這叫什麼問題 人家小葉才20來歲,公尺結婚呢 不過有男朋友,低調的愛情 沒結婚哦 8過她跟霍建華的關係好好哦 藝人哪有這麼容易就結婚啦,何況她正紅,當然還沒結婚 葉璇的老公是誰啊?沒有老公,只有男朋友,在北京,暱稱 小白 對不起,葉璇還...

王小丫的老公是誰,王小丫老公是誰

前夫是呂成功。呂成功,畢業於四川大學化學系,留校擔任經濟系教師。王小丫的前夫,曾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學經濟系進修時的輔導老師,他倆相識於1992年9月,1994年王小丫卒業後,兩人便在繁難的老師樓裡舉辦了婚禮,與王小丫有一段美滿的婚姻史。後經商,做了集團公司老總,成為一位房地產大亨。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