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健身

2022-09-19 12:40:07 字數 706 閱讀 6903

1樓:趙老朱老

可以!做俯臥撐,分三種做法,每種做法有分兩種練法。第一種:

手掌與肩同寬,每組12下,組數依人而定,最好每次不下於3組;第二種手掌比肩窄,做法與1同;第三種,手掌比肩寬,做法與1同。又分為手腳等高和腳高於手(腳高於手,更能練出全身肌肉)。

做仰臥起坐,每組20下,組數因人而定,最好不少於3組。

上下蹲,每組35下,每次最好不小於3組。望採納!

2樓:之初桖

注意安全。

空曠工地除了可能受到人身傷害之外;本身工地就是高危地方,一般都有高空墜物和尖銳物體的威脅,施工間歇是不應該讓人進入的,更不要提在天黑時段在裡面鍛鍊。

另外,健身是要系統科學,必要時有保護。工地裡的磚瓦不是很規範,難以系統訓練,並且容易受傷。

沒有時間和場地條件,不如先從跑步跳繩,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這些簡單的動作做起。既打下基礎(肩部和腰部的承力能力),又不容易受傷。就算你直接進了健身房,發現自己沒有足夠基礎力量,還是得俯臥撐練起。

3樓:帳號已登出

高中生?學習忙的話,花30分鐘到1個小時拿出來運動就行,跑步+跳繩+俯臥撐,不要受環境的影響,你所謂的沒有時間鍛鍊其實都是藉口。歐巴馬**每天都會花2個小時來陪家人一起玩,試問有誰比他每天還忙呢?

好好想想吧,自信的人有一股力量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總是覺得很忙,應該是很充實才對,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沒時間去健身房,有什麼好方法練出好身材

在家就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身體鍛鍊,比如俯臥撐 仰臥起坐和跳繩等運動,也能練出好身材。只要想健身,在 都能夠鍛鍊。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建議買乙個瑜伽墊,可以沒事在家做健身操也可以做做平板支撐,然後也要合理的飲食控制。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忙,平時的時間安排都用在了家庭和工作中,幾乎沒有辦法抽出時間去鍛鍊,於是...

沒時間擠時間的成語,形容沒時間的成語

爭分奪秒 解釋 一分一秒也不放過。形容充分利用時間。出自 晉書 陶侃傳 常語人曰 大禹聖者,乃惜寸陰,至於眾人,當惜分陰。示例 我們在學習上要 語法 聯合式 作賓語 定語 含褒義 形容沒時間的成語 日月如梭 光陰似箭 歲月如流 稍縱即逝 白駒過隙 石火光陰,一刻千金 立談之間 站著說話的一會兒時間。...

沒時間去健身房,只在家裡鍛鍊,如何才能變成肌肉男

當你缺乏空閒時間或者你的住處離健身房太遠時,去健身房鍛鍊對你來說是乙個困難的問題。如果你不能去健身房,不要認為你不能得到系統的鍛鍊,事實上,你在家也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家庭鍛鍊可以讓您早起而不會感到困倦,沒有人會讓您三心二意,更不用說排隊等待裝置了,你只需要一把可調節的長椅,一套簡單的啞鈴和一對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