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怪pro是當今第一嗎,關於魔怪pro

2022-09-19 12:10:03 字數 1792 閱讀 9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怪的總體效能要比尖峰和雷霆稍好,直線速度快一點,但是差別不大。

但是本人覺得 什麼樣的車子都是最好的!

只要適合你自己的手感 什麼車在手裡 都一樣贏!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怪第一。

穩定性怎麼說呢,只要不是舞獅那種垃圾穩定性都可以,關鍵看別人是不是故意撞你,有高手怎麼撞你都飛,所以說,魔怪的穩定行差不多了,雷霆也會被撞飛的。

而且魔怪車子很像hf車子,速度快,就是適應得要一段時間了。

尖峰越垃圾……

3樓:

任何一輛車都可以是最強的車,只要你喜歡它,相信它,並且灌入你玩跑跑卡丁車的快樂的心情。

4樓:衝破天涯

魔怪速度好,但是抗撞形比雷霆差。

5樓:姥姥奶

越後來出現的車就越值得擁有,你說呢

如果說魔怪pro是當今第一的話,那你就發達了,開著這輛跑競速都給你贏傻了

6樓:小人物vs超人

不好.個人感覺雷霆要比魔怪在實戰中更好

關於魔怪pro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我會回答,的確魔怪的速度比其他已經出的所有的pro都快,但為什麼價會這麼便宜呢,你可以放心買,絕對沒問題,便宜的原因就是當時的世道不好,我好多身邊的人都漸漸的放棄了跑跑,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實際天成為了拉回客戶,只好少掙點錢,其實將近同時,那輛唯一的一年金幣的龍舟也是同樣的道理!你可以看看,那時候到現在,哪輛貴呀?都是越來越便宜.

不過,經管魔怪的速度很快,但手感不好,比較硬,所以...看lz技術好不好咯.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魔怪有個改造w部件,他能使車的抓地力更強,魔怪車身比較小,雖然比較便宜,但他還是比一些貴的笨重車要好使

9樓:哈迷星空

從總的來看,雷霆實戰時比 魔怪好,但魔怪的效能好些,它漂移時有點像棉花糖,很輕,而且拉油很快,所以買車首推魔怪,其次是雷霆...尖峰我感覺不是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怪效能的確好~手感跟道具車差不多~天成估計是想出乙個又快又便宜的車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這樣說r4 比pro差的多為什麼還一樣的錢呢 想那些沒用的問題

12樓:海波愛妹

為了報答一些玩跑跑的吧~!

魔怪pro的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魔怪pro: http:

四.**(**網,1年):

魔怪:29.6 雷霆:

33 個人推薦實戰買魔怪,好控制,穩定性最好,速度一流,很強悍,實戰中不會吃虧;等離子則可以用來刷計時賽!

買雷霆pro好還是魔怪pro好?

14樓:小人物vs超人

速度,穩定性,可控性 都是雷霆強

彎道上,雷霆少顯不足.但整體勢力都是雷霆強

不過,還是要看誰用.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第一學歷是本科,專公升本第一學歷是本科嗎?

第一學歷指的是全日制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說明白了就是統招的大學本科,包括五年制的專公升本,或者說是五年的本科 有的學校專業不一樣 天天在上課的不一定是統招的,有的學校發假畢業證,而有的呢會發自考全日制在讀的自考畢業證。沒有第一學歷的說法,一般來講我們現在都講最高學歷。第一學歷,原本是指由各省市...

什麼是第一宇宙,只有乙個宇宙嗎

第一宇宙是指我們存在的實體宇宙。它的時空順序,時空發展速度,物質變化速度,物質發展順序是相對的。時空與力的作用無處不在,跨越時空宇宙需要幾乎無窮的速度。第一宇宙速度 指物體在地面附近繞地球做勻速圓周運動的速度,也指物體在地面附近繞地球做勻速圓周運動的速度是是。別稱 太空飛行器最小發射速度 太空飛行器...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嗎

不是的 今天是農曆2018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大年初一是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農曆是中國傳統的曆法。國外剛是元旦即元月一日定為新年的第一天!今天是除夕,是舊年最後一天了,明天才是新年第一天 1今天是臘月三十,上一年的最後一天 2初一才是每年的第一天 3所以今天不是新年的第一天 不是,2018年農曆的最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