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要我向他表白了,可是這不是我長處,高手指點下

2022-09-19 08:35:05 字數 1667 閱讀 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只有你擁有的星星,和其他人不同。」他對我說:「你擁有一顆會笑的星星。那是因為我在星星上頭,對著你笑。」

「我會用你離開的這10天的時間來忘掉你!」他斬釘截鐵地說。

「為什麼?」

「不然我會活不下去……」

「10天以後呢?」我開始莫名擔心。

「10天以後,我會加倍地愛你。」

「我很壞,愛我會下地獄」

「我不怕下地獄......我怕的是地獄裡......沒有你。」

「她好漂亮」

「那我呢?」

不答。「你的眼裡就只有美女麼?那我在哪?」

「你在我心裡」

「你知道我為什麼總是黏著你麼?」

「為什麼?」

「少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啊┈┈」

a:你是她的什麼人?

b:她的什麼人都是我.

"我們會這樣相愛到什麼時候?"

"當我吻你卻無論如何也找不到一顆牙~~"

"你相信幸福麼?」

「相信。」

「可是我不相信。」

「為什麼?」

「我不相信幸福,我只相信你。」

「你是在看星星麼?我想陪你一起看。」

「那不許吵。」

「我恨不得變成星星。你寧可看星星也不肯看我一眼,我還不如星星呢!」 然後你笑了。

「笑什麼?」她問。

「我忽然發現自己比星星幸福多了,它們離你那麼遠,我卻離你這麼近,我真是傻子,之前居然想要變成它們。」

「你知道麼,原先我相信真愛是impossible」

「是嗎?那現在呢?」

「現在我遇見你,突然發現,其實也可以這樣理解impossible的。i'm possible."

「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

「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漫長歲月,如細水長流,你,留住了什麼?

——我留住過一顆心,並且在裡面,裝進了我的,一輩子

「我愛你」

「抱歉,你是個好人,可我們不適合。」

「那你是拒絕了?」

「真的抱歉!」

「太好了!那我們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吧,那我怎麼喜歡你跟你無關了吧!」

「不要這樣!」

「好,不過,我要說一句話,你一定要記住!如果世界上有一百個人愛你,我是其中之一;如果有十個人愛你,我是其中之一;如果沒有人愛你,那麼請你帶一束花,到我的墳前看看我。」

ps:這個行嗎,我看別的帖子上的==!覺得蠻好,雖然有點虛。

其實,只要你是真心的,就夠了。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真心和要交往決心···做自己最好~祝好運···

2樓:

你可以簡單一點.簡單而又實在.才是最動人的.

比如說: 老婆,雖然我不會表白.可是我卻會在你的身邊一直陪著你. 雖然我不能摘天上的星星給你.可是我卻能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不是你的長處,那就直接用你的長處戳到她滿意為止

4樓:秀你一臉乾瞪眼

你都叫她老婆了.還表白個毛啊.

你們先結婚領證,然後再戀愛的?

不然就別一口乙個老婆老婆的叫著.真噁心.

5樓:香嗅黑土地

還沒對老婆表白 用出你的真心 投其所好的甜言蜜語

我向他表白了,可是他的反應

情願自己痛苦也要忍受嗎?年輕的時候應該放膽去愛。如果現在不去表明自己的心意的話,等到兩鬢花白的時候會感到懊悔的。而且男方可能也喜歡你呢,只少我沒見過乙個男的會跟乙個對對方沒有好感的女的談天說地的。而且就算表白後,對方婉拒了,但是你們還是朋友啊,做朋友總比現在你躲我閃的好多了吧。我也喜歡過別人,當時的...

我問女生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說這不是我要想的吧?這什麼意思啊

字面上的意思有三個,第一,就是說這個女孩子跟你有一些事情,而你又腳踏兩條船,他認為這個禮物你是給第三者的,第二,這個女孩子非常喜歡你,她要的不是生日生日禮物,而要的是你,第三,你曾經許諾過他某些事情,並不是生日禮物,你想想看你曾經許諾過他什麼事情?而你並沒有實現,估計是想說你送什麼她都喜歡,愛屋及烏...

我是個女的,我已經結婚了,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做夢夢見我老公

說明你有點不相信他,想的太多就容易做這樣的夢,並沒有什麼預兆,有可能平時潛意識裡就很害怕你老公會出軌 你想多了。只是做夢。沒事幹點家務,別瞎心思 這只是你的胡思亂想的,這很正常,你盡量把自己每天打扮漂亮點 我已經結婚了,卻經常做夢不記得自己老公是誰。10 這是找周公來解夢!做夢是跟現實是相反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