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必要和她成為好朋友嗎

2022-09-19 08:35:04 字數 889 閱讀 5489

1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想那麼多幹嘛,感情的事,本來是玄得很,女生對男生總是這樣忽冷忽熱的.既然你們都沒意思談戀愛的話,其它的事情就順其自然發展吧.

紅顏知己呢,跟談戀愛一樣,不是只要一方有感覺,有想法,就可以成為現實的.

2樓:

哎,說句不中聽的話,如果我是你,她要這麼對我,我肯定放棄和她做朋友,你想啊,她這麼不把你放在眼裡,對你不冷不熱的,還好似把你當成一塊抹布,想扔就扔,"大家不是一路人"人家的態度很明確啊,不想在和你有所瓜葛,你還放棄吧,有什麼了不起的啊,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她這樣不至於讓你那麼難分難捨,失去你是她的悲哀.哥們,看開一點吧.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交往!

3樓:

hehe 小男生~

告訴你,你還沒有到戀愛的年齡——從你的心態我就可以看出,和我以前小時候一樣的 ^_^

慢慢長大,你就知道如何追女孩子了

4樓:

這是 人生必經之路

現在 還太小啦

現在 要努力學習啦````````而且她好壞!!!!!

不要愛她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男女之間,很少有真正的友誼!

6樓:愛淋魚

她對你沒感覺了,或者她從沒喜歡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我和他原來是男女朋友,現在是好朋友。

我們是同學,大家也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又是你啊?

如果是我,我也不會和你聯絡了!

你自己想想吧!

我老婆當著我面罵我父母,我還有必要和她繼續我們的婚姻嗎

其實這件事情雙方都有責任,但是作為晚輩來說罵長輩是不對的,並且很不幸的是你的岳父也是個不懂事的人,還鼓動報警俗話說 家醜不可外揚,你岳父連報警都想到了看來也撕破臉了,你老婆的兩個嬸嬸來勸和肯定是你岳父後悔了。其實這件事情說大不大說下不小,看樓主怎麼處理關鍵是你老婆的態度,去給長輩認個錯,以後好好過不...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還有必要和好嗎跟男朋友分手之後還會和好嗎

這樣事情真的是很讓人傷心啊!我看了也很恨那個男孩子啊!如果在你的生活中,他對你很需要的話,那你還是去爭取和他合好啊!如果他真的很讓你失望的話,那你還是放開他,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吧!我是個boy,你的男友會出現這種問題應該有這幾方面的原因 1 你的男友一定碰到很難的問題了,列如 爸爸媽媽不准他談戀愛 ...

分手了還有必要做朋友嗎,分手後有必要做朋友嗎?

分手盡量分得徹底,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會讓以後的愛人造成誤解和懷疑。分手以後還是不要做朋友了,畢竟有著以前那層關係,會讓彼此不由自主地想要關注對方,這會成為以後幸福的絆腳石。既然分手了,就說明你們不想繼續了,既然如此,就保持距離不要給彼此機會。分手以後做朋友還是有很大機率舊情復燃的,但是分手一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