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我性格扭曲,或許是病態,我有時候很開朗,有時候很沉默,我總是極力討好周圍的人,我

2021-04-11 12:38:36 字數 1375 閱讀 3599

1樓:兔小蕾

這段話bai有很多重複的句子,比du

如說我性格zhi扭曲、我感覺我很病態。注意dao,千萬不要在版自己心裡重權復這兩句話,本來沒有的事,想多了,便成了真的。這將在認知上形成障礙,對心理健康不利。

你的表達能力與同齡人相比,已經很強了,所以不要再妄自菲薄。也不要以成績和名次來給自己定輸贏,下論斷。這世界上有比成績更重要的事情,有比你喜歡的女同學更優秀的異性。

有比你們班的第一第二更出色的學霸。多出去走走,轉轉,和不同的人交流,增長見識,開闊心胸,你的心病自然就會不藥而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自己太大壓力了,沒有人永遠第一的,試試放鬆心態,你看看那些有能力但是卻不是排名前幾的人照樣有受到歡迎的啊,照樣活得很開心啊

3樓:juck丿傑

從你說的這幾句話,我以乙個學過心理學人來告訴你,你說這幾句話,還用了修飾,語氣加重等多處修飾方式,而乙個真正的這樣的人的話,是不會注意這些的,所以這並不是實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優秀了,努力一把更好!不要活在別人眼睛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只要盡力就行,做個有意思的人,不要總是遷就別人,多和別人聊天

有時候,我感覺我很開朗,有時候,又覺得很沉默,這是雙性格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卡卡西

其實每個人都有雙重性格,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高興,有時候好好的就發脾氣.這很正常.你不可能說性格開朗的人就沒有煩惱的時候,就不會不開心.內向的人有時也會高興的忘乎所以.不必擔心.

為什麼有時候我很開朗,有時候很沉默?

7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bai快樂和悲du

傷相伴隨的。所以開朗zhi和沉默是dao相互的。有時候開朗,有回時候沉默答。

性格型別,我覺得還沒有劃分呢。氣質有型別區分。性格的內涵有很多。

而且你覺得自己身上的某些不好的性格,你通過自己和朋友的幫助是可以改變的。 和異性相處本身就不是很容易的。你可以問問他或她。

這是人際交往的技巧。內容比較多。只能一點點的積累。

多觀察。注意小的細節。多從他人的角度看問題。

8樓:手機使用者

異性相處我不好來說,也許是你自害羞,也許是你不經bai常和女生交往的緣故du。zhi至於朋友之間,我和你其實dao是非常相像的。感情好的時候幹什麼都想一起,吃喝玩樂,聊天打屁…… ,但有時候就莫名其妙的不想喝周圍的人來往,只想乙個人呆著。

我覺著這沒什麼不對的啊 ,只不過在想要獨自一人的時候不要把朋友們之間的活動拒絕的太過乾脆,不要讓他們感覺你變絕情了,或是其他想法就好了。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最近談上了戀愛但是我發現自己的學習成績下降很多從前幾名直接劃到倒數第八名我和男友

那不是在戀愛吧。你學習壞就別折騰了,你喜歡就談不喜歡就不談,不要為了對方著想而想太多折騰太多。真正的愛並不考慮這些無謂的東西,因為真喜歡想分也分不開。現在也只是相互有好感而已,還算不上談真正的戀愛。學校裡還是好好學習,以後大把時間可以談戀愛,何必急於現在?青少年時期應該是學習的高潮期,所以對愛情還不...

我是一名初二學生,我英語嚴重偏科,也就40來分,我想英語提高50分,應當怎麼去補習

首先訓練作文,作文是有模式可循的,背幾篇不錯的作文,可以提高你的作文分,也能提高你的完型閱讀和閱讀理解的能力。如果實在不知道背什麼的話就從課本下手。然後是閱讀理解,發下試卷後先看題目,看看主要考什麼,考的是主旨大意還是細節性題,畫出比較關鍵的詞,比如說大寫的 人名 地點等等。老師曾說過,得閱讀者的天...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因為初一和初二都沒有學到什麼知識,現在想利用暑假的時間好好複習一下

我當初也制定了好多計劃,可惜了,全沒用上。計劃不如變化快 還不如不計劃 你自己好好看看自己究竟是哪方面比較差。如果是複習的話,建議你針對自己較差的科目有針對性的做題以及關注基礎 自己制定輔導計劃的話一般很難堅持,所以建議你還是報一個輔導班,每天可以早上去上課,下午看一些課外書或娛樂,有張有弛,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