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區的壞頻道事多少

2022-09-19 04:20:02 字數 768 閱讀 5993

1樓:死亡秘密

呵呵.給我分哦~ 按照我這種卡紋身方法的話~幾乎哪個頻道都可以..但是前提是第一次進的那個號(用a代替)一定要進個滿人的頻道~ 方法如下:

第一種:第1雙開: 在街頭籃球目錄下找到freestyle.

exe檔案,把他改名為freestyle.exe就可以雙開了! 第2卡文身:

開兩個遊戲(最好是視窗模式) a登陸 b打好不登陸 a進滿頻道 (最好試試可滿) 讀綠條的時候 登b 這時a進的頻道必須人滿.否則無效 b進入顯示(重複登陸....) a視窗沒事(顯示人滿).

a不要動。連確定也不要點.把b視窗(alt f4).

開c c登陸乙個你不打算玩的人少的頻道 正常不中斷不吊線 雙開了 c進空頻道 進道具**裝文身道具.然後在大廳等候. 這時a點確定.

這時候你會發現a視窗動不了.而且切換不了新手和大聯盟.沒關係.

隨便點乙個你可以進的頻道.這時會不顯示.進不去.

這時候就可以切換新手或大聯盟了.就可以進想打球的頻道了.進去後切到c再進道具**去掉文身 最後c視窗alt f4退出.

玩a就可以了. 第二種因為 tl更新的緣故..封了一台機器卡文身 的 漏洞..

不過 利用2臺機器還是可以卡的 老辦法 我說的第一種在電信應該可以卡,如果是網能9區應該沒辦法了,因為9區沒有滿頻道的,人太少了。求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的。現在都不用壞頻道卡紋身了。現在都是用三開卡紋身的,你要是想學的話找我。加q 357327137,帶上一點微薄的學費,包教會

英雄聯盟電信一區鑽石2級排名在多少

電一磚石的話趕上別的區的最強王者了應該相當吊了我才 2 英雄聯盟電信一區磚石2相當於皮城警備的最強王者?不是,你們區王者不一定能上鑽石2以上。電一的小兵都能吊打其他區的王者 算吧,電一大區高手多 我1區青銅5越皮城警備白金分段和白金分段以下的當打人機,白金分段的技術跟1區青銅5技術意識差不多,打起來...

炫舞華中一區有人麼?QQ炫舞(華中一區)的進!

您好 我就是華中1男號,有時間可以一起玩。qq炫舞 華中一區 的進!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並不是等級高就不被欺負,上次有個男的扇我一下就跑了,我加他好友,我還了他5下,就算你20級,人家想扇你還是照樣扇的。炫舞華中一區哪去了?在華中二下面啊,沒看到可以公升級就有了,你的版本可能老了!我上面就有,我一直...

英雄聯盟現在一區rank王者組第一是誰

1 艾歐尼亞 電信一 dop4 最強王者 1384 2 艾歐尼亞 電信一 mlxgzzz 最強王者 1342 3 艾歐尼亞 電信一 兮夜丶 最強王者 1262 4 艾歐尼亞 電信一 火焰鼠 最強王者 1234 5 艾歐尼亞 電信一 jackeylov3 最強王者 1209 6 艾歐尼亞 電信一 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