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線這樣接用電會再哪個表裡,電表1接火線,電表2接零線,請問我用的電是不是走哪個電表的?如果是

2022-09-19 02:45:06 字數 4161 閱讀 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表1接火線,電表2接零線,是接不上的。如果主線停電時你接上,送電後會瞬間燒壞你電表的電流線圈或燒斷你電表的上引線;如果你帶電接線,當輸入零線碰到電表2的時候,會產生很大火花,很危險!不要試。

2)如果表1輸入火線,表2接你的使用者火線,輸入零線不進表直接接到你的使用者零線上,能正常用電,但表不走,因為表內的電壓線圈沒有電流,那算竊電,會被罰款,我們**電表原理可以,不要實驗。

2樓:

電表一般兩進兩齣,火線、零線都要進,電壓電流都要才能出電度(功)

=功率*時間=電壓*電流*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個表都沒接到,,,,,,電業局查到罰的好厲害的,,,,偷電,,,

4樓:無悔

如果是正常裝的機械表,在同一檯區,則1表計量,2表不計量。如果是電子錶,則兩表都計量,並且會計錄你是在竊電,慎用,以免說不清

5樓:兆本店

1 電表1走字。

2 這是簡單的電工常識。新式的電表就停電了,還有新型的帶有微波的。輸出輸入雙路監控的單片微機程式,時間都有記錄

3 真能出個題目,我們電業局也招能出你這種題目的人(這是個玩笑,可別當真) 。

家庭用電中,兩家電源,一家接火線,一家接零線,請問這樣用電,兩家的電表會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若線路採用標準正規佈線,接火線的家庭表會走,而且正常走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接火線的會走,因為火線一家一根,零線是共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家的電源接電,在一家接火線,在另一家接零線,這樣用電,接火線的那家的電表會走。

電表只接一根零線,火線不經過電表,電表會走嗎,電器可以正常使用嗎?

9樓:冶雯穎

不會走。電表接入一條火線和一條零線才能形成保護機制,電表才能征程工作;只接一根火線,電表是不會工作的。電表火線和零線的接法:

從左到右,最左邊的接進的火線,過來乙個介面接出的火線,再過來接進的零線;最後乙個,也就是最右邊的那個接出的零線。

使用電能表時要注意,在低電壓(不超過500伏)和小電流(幾十安)的情況下,電能表可直接接入電路進行測量。在高電壓或大電流的情況下,電能表不能直接接入線路,需配合電壓互感器或電流互感器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般情況下,地線不會漏電,而常見的有:兩孔,三孔兩種插座。一般情況下:

在兩孔中,左孔連的是零線,右孔連的是火線。而在三孔的插座中,上孔連的是地線,左孔是零線,右孔是火線。

火線,就是電路中輸送電的電源線。

零線,主要應用於工作迴路,從變壓器中性點接地後引出主幹線。(可以使用試電筆來判斷哪一條是火線)。

11樓:

1是火線進2是火線出3零線進4零線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接法不對。電表的接法是:1 ,3 進,2,4 出。這個漏電保護器發生這種情況也正常,說明保護器是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接錯了 你這樣接短路了 應是1進火線 3進零線 2出火線 4出零線 再者從電表的下邊接的電表 就是不接零線4 電表也照常走 因為電表的電流線圈有火線通過 漏電保護器需要更換 已不能再用了

14樓:無知貝貝

你太大膽了,起碼知識都不知道也去弄電,常用單相電表是順進順出,實際的接法就是:表的下面有4個接線洞,1進火線,2出火線。3進0線,4出0線。

你的接法不冒煙才奇怪呢。沒出事算幸運的了。

漏電保護器在短路時都不能跳,該扔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接錯了拉,電表是1和3進,2和4出。電表在出的那端零線可以直接

你的漏電保護起按上邊的按鈕時回跳著是正常的,這個按鈕是測試你漏電保護器是不是好的。回跳就是好的。不回跳就是壞的。

可能是你線接錯了。你最好看看說明書。裡面都有詳細的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接法:

火線 1進2出

零線 3進4出

漏電開關接線左零右火

如果把漏電開關出線短路也不跳閘的話,

說明開關已壞,請更換32a或64a漏電開關

請問我的電表接線1;4是電表進線,2;3是出線,請問這樣的接線是不是別人的用電也進我家電表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看,電表接線有標誌。可能接錯了(通常是1,3;2,4)。另外,如果出線進了你家,別人是不能用到你家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電表的內部是3、4連通的。如果1線是接火線,電表的計量就沒問題。如果是接零線,電表就無法計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正確的是1-火線進,3零線進,2是火線出,4是零線出,你主要是保證1是火線進,2是火線出就行了。

20樓:蘭西草根

1 3進2 4出,1 3也叫上樁,2 4也叫下樁,下樁入戶,如別人家從你家的下樁接那肯定用你家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 3進2 4出你的接錯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家的電表進線是1和4,別人從我家電表1和4接線是不是用我的電?

電表只接一根火線。零線在別的地方接。請問電表會轉嗎

23樓:何老師**答疑

不會轉。

一般情況下,地線不會漏電,而常見的有:兩孔,三孔兩種插座。一般情況下:在兩孔中,左孔連的是零線,右孔連的是火線。而在三孔的插座中,上孔連的是地線,左孔是零線,右孔是火線。

火線,就是電路中輸送電的電源線。零線,主要應用於工作迴路,從變壓器中性點接地後引出主幹線。(可以使用試電筆來判斷哪一條是火線)。

擴充套件資料

家用單相電表接線方法:四個接線柱,從左到右,分別接火線進線、火線出線、零線進線、零線出線。

那電表的進線從**來,如果是供電局給你安裝的電表,則它的上一級在單元總配電箱或小區配電室裡的斷路器。如果是房東給租戶安裝的電表,或者業主個人給單個配件、房間安裝的電表,上一級就是戶箱裡的斷路器。

電表的出線,必須也是乙個斷路器,經過這個斷路器,才能與住戶配電箱或租戶房間裡分流。

24樓:猴王鬧春

會,我們小區都是這樣接的,電表只給一根火線,原來裝修的,現在都沒法改了,把過去牆裡的都改成零線了,沒有影響

25樓:陳堅道

電度表接線正確均能準確計量運轉的,電度計量主要是通過火線電流為依據的,零線是電度表輔助磁導,只要電度表接有零線,從電表出來的火線與任何地方接的零線或地線用電都準確計量無誤。

26樓:劍鋒王爵

轉 因為電能表是電阻 零線是接大地的

27樓:**同志

只要你家裡用的火線經過電表,零線從那裡接電表都會轉。

28樓:舉人vs秀才

偷電者可恥~~~!

以下僅作學術交流,請不要用在違法犯罪上面!

你說的情況機械電表不轉或轉的很慢,電子電表不受影響~偷電就是盜竊,就是犯罪!將受到嚴厲打擊@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看是什麼樣的接法

家中零線接地線共接在一起,火線不變,電表走線是1進火線2出火線3進零線4出零線,電表箱裡怎樣接線使電表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根短的電線,一根1接2

另一根3接4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直接把電表的1接電表的2就行,不用那麼麻煩~你那個沒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好像是想偷電吧 最好不要那樣

只要火線走電流 電表就走 零線都不接電表就不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是有,就是不能說呀!你這是違法的呀!

請問三相電選用電線平方數根用電器功率之間怎麼選擇

三相電選用電線平方數 開關等,都不是根據功率選,是根據電流來選。比如30kw電動機選擇電纜 額定電流i p 1.732ucos 30 1.732 0.38 0.8 30 0.53 57a 如果是近距離 幾十公尺以內 銅電纜10平方公釐,鋁電纜16平方公釐。如果是中距離 幾百公尺以內 銅電纜16平方公...

請問小孩玩具裡面的電線從焊接點斷了怎麼接回去

家裡有電烙鐵沒,自己不會焊拿到賣手機的那我,如果在那買過手機,請師傅幫忙焊接一下,舉手之勞的事。電線斷了怎麼接起來 如果線頭與觸點連線只能焊接。線頭與線頭連線 把露出的導線接在一起,外面纏上絕緣膠帶 電工絕緣膠帶或透明膠帶 長度不夠可另接一段導線做延長線。有條件的話,自己用電鉻鐵焊上就可以了。條件不...

請問這樣觸犯法律嗎,請問這樣會觸犯法律嗎?

當然犯法.如果你想懲罰她,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並提出證據.如果你沒證據還想收拾她就只好以暴制暴.首先你得看你釋出的時候,她有沒有證據證明是你發的.如,ip位址,說話者對自己身份的暗示 特別注意,當你們通話時,你千萬別承認是你幹的.防她偷錄哦.其次看你發貼的內容.不能超越事實誹謗她.否則你也很麻煩.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