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17級中一護靈壓大增,那個時候是不是失控了

2022-09-19 01:15:03 字數 811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失控。一護作為死神,他走的是非典型道路。沒有死神,以人類的身份就成了死神----而且他在成為死神之前就有著驚人的靈力,只可以這麼說,他的能力就像是大壩內的水,露琪亞的幫助就像是在大巴上開了個洞,靈力開始外洩但不足以決堤。

但這次在17集遇到基里安大虛,使他面對危機不得不進一步啟用他體內的力量,就等於在那洞的基礎上繼續開洞,所以這樣會徹底開啟像壩一樣的自我對靈力的束縛。所以這就徹底爆發了。石田雨龍所作就像開渠疏引一樣使靈力以一種方式離開一護的身體,使其不致於毀了自己。

至於白一護,那是之後一護被白哉弄了個半死,重新當死神時,走了捷徑,由於是自我抗爭時差點變成虛的後遺症。 一護是在變虛的同時,喚醒自己的死神之力,所以他同時獲得了兩種力量,死神之力和虛之力。所以象徵著他自己力量的斬魄刀就有了代表死神一面的斬月大叔,和象徵虛之力的白一護。

在這之前,一護有的只是純靈力。

2樓:

本來一護就隱藏著不一般的力量,只是他還不能正常發揮出來。當有難時或生命受到威脅時,就會爆發一部分出來,就像龍珠裡的悟飯小時候那樣。

******************************====

不重看這集,差點就忘了,那首比較傷感的**了。

3樓:東方之豬

是不是就是出來乙隻大虛(基力安)結果一護用斬魄刀把虛閃擋了回去??那次是失控了,要不是有眼鏡哥在,士多啤梨就掛掉了!!!不過依鄙人拙見那和白一護沒啥關係啊!!!

4樓:守望★天使

算失控吧,但那時候跟內虛還沒有多大關係,內虛大概是浦原幫他修煉那次激發的吧

死神中一護的爸爸是隊長級人物嗎??

死神的動漫版中的一護的爸爸,並沒有體現出他是死神的跡象。但漫畫版中,已指明了他是死神,而且是很厲害的死神,漫畫版中有乙個情節,講他和虛作戰。他還和浦源喜助認識,看得出浦原很了解他。應該是隊長級的,只是出於某種原因隱瞞自己的真實實力罷了。另外,從一護的超強死神天賦上也能看出,一護應該是繼承了他爸爸的死...

死神虛圈都有哪集 資深者進,在死神中 一護他們是在哪一集進入虛圈的 動畫的

漫畫最新390,動畫256.憤怒的白哉!朽木家崩潰 斬魄刀番外篇 第256話開始,原創劇情篇 要看虛圈的話,要等n年 256好像又是無聊的原創 我們還是繼續看漫畫吧 lz你說什麼啊?255之後又要放虛圈了啊 在死神中.一護他們是在哪一集進入虛圈的?動畫的.第141話 永別了.一護君 2007年9月1...

死神,黑崎一護的父親是誰,死神黑崎一護的老爸真實身份

黑崎一護作為bleach的主角 被各位隊長的眾多親衛隊用番茄砸 偶們的xx隊長才是主角!哦,作為穿針引線的線索型人物,隨著劇情的遞進和需要在不斷地指數性增長,其過分膨脹的靈壓已經引起了屍魂界和虛界的廣泛關注,關於其靈力為何如此之強,各種官方口徑小道訊息流言蜚語到處飛揚,什麼一護是青銅小強萬年不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