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一護)主場銀魂(阿銀)做客在空座町的drama翻譯

2022-06-12 22:35:03 字數 2291 閱讀 1019

1樓:草根愛美麗

jump.festa.2008

杉:哎~~那個アニプレックス(日本動畫製作公司)呢,好像想開始賣不帶電的結他了呢……啊~~買了超過3000元以上的商品啦!有什麼呢?

讓我瞧瞧,讓我看看~~!….嗯?

話說,有過kanon(聽不太清,可能是kanon)之類的嗎?真是的,感覺遇上這種大事(jump festa)的時候,就開個會,浪費力氣搞些什麼破cd出來哪~~我說平時給我認真點工作啊!

那麼來個自我介紹,jump festa2008 限定的特別節目!~~~附贈的:all night 歌舞伎街!

我是名人――阪田銀時!~~的配音,杉田智和,這個cd由我,杉田智和仿照廣播節目的風格來製作。怎麼樣啊,jump festa2008?

過得愉快嗎?現在開始快活?嗯?

這張cd,您什麼時候聽呢?嗯?航海途中?

嗯?還是,總之晚年閒暇時,或者以後結婚時,整理行李時,一起值班的時候,那時再一起拿出cd,一起聽呢?怎麼樣?

嗯?五年後吧~那時我還活著嗎~~啊,應該還活著呢,啊呵呵,啊,對面的經理人哭起來了~~嗯~~銀魂仍然在製作啊,仍然在製作啊……啊,哎,呵呵,當做沒看見吧……那麼!銀魂平時是沒有廣播節目的,

這回呢,如果,小人杉田智和來做的話,就想做成廣播風格的。呃~~我乙個人說個不停呢感覺有點絮絮叨叨了,那個~這回,請來了一位嘉賓!呵呵,不過呢,不是銀魂的cast裡的,竟然是!

死神裡的~~這位登場!!

森:卐!解!!天鎖斬月!死神,黑崎一護的配音,森田成一!

杉:你好!~~~~森:你們好~~~~!!

杉:全!解!!(森: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褲子的拉鍊!!(森:哈哈哈哈哈! 此處為冷笑話,全解和全開同音,杉田說褲子拉鍊全開-_-|||)

森:呵呵,對的真工整!

杉田:**,不好意思,嘿嘿!

森田:哎呀哎呀,不合適呢,篡改原作這種事。

杉:不好意思篡改了一下!森:篡改了一下!

杉:總覺得呢,就是因為是主演,就是因為是アニプレックス所以才……

森田:就是因為是アニプレックス呢!

杉:9494,所以才使出了這招,新的招數啊。(全解嗎?otz)

森:呵呵,這下可不得了呢。擁有這張cd的人都是買過3000元以上東西的呢。

杉:沒錯。

森:銀魂周邊呢。

杉:銀魂周邊,有什~麼好買的?

森: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的cd裡,會出來什麼東西呢?

杉:感覺會出來伊莉莎白的狐臭味兒…………

森:…………我有點想要了……

杉:別別別,(森田笑)cd的內容的話是什麼都沒有的(森田笑)但是森田兄說著我是黑崎一護的配音登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

森:是呢,怎麼說呢,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杉:但是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哦,之前也一起做過廣播節目的呢。

森:是呢,乙個人的話開場很苦難呢

杉:「等一下哦」

森:「等一下哦」

杉:後來被人罵做過頭了呢

森:(笑)太難做了!

杉:太難做了!!(兩人開始發癲,向四面八方喊),感覺有什麼地方還不夠!

森:快,快說開場白吧……

杉:哈,來試試吧!

森:哈咿~

杉:杉田智和and~

森:森田成一的

齊:all night 歌舞伎街!!

杉:嗒啦啦,嗒嗒嗒~(自己唱bgm-_-||)這樣就開始了,

森:(笑)這就算開始啦?!這就算開始啦?!這什麼啊?!(杉田唱的bgm繼續)包括製作組在內的眾人笑。

杉:感覺有不對頭的聲音發出來呢(杉田氏bgm繼續)

森:感覺啊,有戴著帽子的人在跳跳呢。

杉:頂蘑菇是吧?(森大笑)

杉:呃~~這回呢,通過這次的all night 歌舞伎街,我們想向森田兄傳達銀魂的魅力。

所以請你堅持到最後不要放棄!

森:(笑)那就麻煩你了!

杉:杉田智和and~

森:森田成一的

齊:all night 歌舞伎街!!

杉:首先從這邊的專題開始:

銀魂quiz!(50集裡十四做蛋黃醬節目時的**響起)

怎麼樣?這樣簡明的標題?

森:還有這種沒營養的**……

杉:誒,就像球員輪換時,不管打球手,通知跑壘手回本壘的聲音呢。

ps.這個還有第2段 lz不是我不想發全 規定只能1萬位元組 我發不上啊

pm也只能1千字 你留個郵箱 我發給你吧!

2樓:司空想

這裡

3樓:深愛小柳

已經給你發訊息了~~~~~~~~

死神和銀魂都好精彩我先看個

仁兄 兩個動畫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可以同時看,沒有影響,銀魂看多了會感覺累,每天最少看一集,能保持愉快的心情。海賊王放在最後看是明智之選,我看了海賊王後有好一陣都不想看其他動漫呢。死神吧,很好看。乾快看。很精彩喔。如果你喜歡搞笑的呢,就看銀魂,死神呢,就是熱血的。海賊啊,好長呢,但是我是先看死神,再看...

海賊好看還是火影好看還是銀魂好看還是死神好看求

看死神也看銀魂,就是不看火影 看死筆也看海賊,就是不看火影 火影熱血不過海賊,搞笑不過銀魂 推薦死神和火影。喜歡美型系列的基本都不會喜歡火影的。死神性質無衝突,基本沒有人會太討厭的。保險起見,先看死神把。而且看銀魂前需要積累 至少海賊,死神,高達,龍珠,火影等等這些動漫都有了解才能理解銀魂的捏他。一...

銀魂每一集的名字,銀魂每集的名字

第一部 龍珠tv ls的真的太強大了。銀魂各集的名稱 求銀魂每篇名字 集數 例如 紅櫻篇 動畫 話說30話之前是散的 不是成篇的 萬事屋解散篇 第31 32話 星海坊主篇 第40 42話 阿銀的私生子篇 第51 52話 紅櫻篇 第58 61話 芙蓉篇 第69 71話 柳生篇 第76 81話 偽 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