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學校停了,小孩8歲就要住校讀書,自理生活?怎么辦?到哪裡反映

2022-09-18 23:20:06 字數 813 閱讀 5836

1樓:伊優

到食堂端飯洗碗洗衣刷牙洗澡……這些老早都應該是自己做了!洗衣服稍微勉強點,但也不是做不到,還記得當年中國日本兩國小朋友一起夏令營的悲劇嗎?難道你還想讓那樣的悲劇再次上演?

雖然這時就寄宿生活早點點,但也是種鍛鍊啊。這樣他會比別的孩子早能成才,簡單點也就這麼說了。

早日讓孩子學會獨立生活得能力未必不是一件壞事情。現在的孩子缺少獨立的生存的空間。

住校也許蔥末乙個角度來講是對孩子的一種鍛鍊和磨礪。

也不是壞事,那樣有利於孩子自立~這些問題到時候自然會解決的寄宿的8歲也不是不可以,家裡有人接送嗎?如果沒有,只好喊他住校了,鎮上沒有親戚嗎?不能家裡有個人在鎮上租房照顧孩子嗎?

順便打打工撒。

2樓:阿莎蕾蕾

天啊~8歲了!到食堂端飯洗碗洗衣刷牙洗澡……這些老早都應該是自己做了!洗衣服稍微勉強點,但也不是做不到,還記得當年中國日本兩國小朋友一起夏令營的悲劇嗎?

難道你還想讓那樣的悲劇再次上演?雖然這時就寄宿生活早點點,但也是種鍛鍊啊。這樣他會比別的孩子早能成才,簡單點也就這麼說了。

3樓:溺水的魚

早日讓孩子學會獨立生活得能力未必不是一件壞事情。現在的孩子缺少獨立的生存的空間。

住校也許蔥末乙個角度來講是對孩子的一種鍛鍊和磨礪。

4樓:匿名使用者

寄宿的8歲也不是不可以,家裡有人接送嗎?如果沒有,只好喊他住校了,鎮上沒有親戚嗎?不能家裡有個人在鎮上租房照顧孩子嗎?順便打打工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和校長說說,看能不能通融》

8歲小孩說話不請楚是什么原因,8歲小孩說話不請楚是什麼原因

好多家長特別是老人認為孩子說話不不清楚大一大就好了。可是語言發育有一定的時間段的,八歲的孩子說話還不清楚,已經影響到孩子的上學了。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心理問題會變成不可避免的問題。家長一定要重視。這時候家長不可以像小時候總糾正孩子的發音,有可能導致孩子說話不清楚的原因有很多,好多原因又不是很明顯,必...

7歲小孩吃飯前就吐,7歲小孩吃完飯就嘔吐,為什麼

小孩吐有 1 著涼了 2 肚肚裡有蛔蟲 3 感冒也會出現吐 4 如果小孩的尿液是黃色的要及時到醫院做檢查 飲食不良引起的。不正常的呢,建議到醫院檢查下呢 可以的。我的方子從這上不能給你。因為有好多人超習我的方子。拿方子開玩笑。要給的是有緣人,而且遵重方子的人。腹股溝的乙個月底以前的事!我的人民的確是...

7歲小孩經常尿床怎麼辦,8歲小孩晚上尿床怎麼辦

3歲以上小兒睡眠中小便自遺,醒後方覺的一種病證。指導意見 本病的發生,是由於小兒智力未健,排尿的正常習慣尚未養成,因而未能自立排尿。一般地說,遺尿多與胃和膀胱虛冷有關。8歲小孩晚上尿床怎麼辦 針對8歲孩子晚上仍然出現尿床,家長可以採用下面的辦法進行處理。首先給孩子睡前少喝水。如果孩子在睡覺前飲水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