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了一件事心裡後悔莫及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3-04 04:24:22 字數 1668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彌補,那就立即行動!

無法彌補,那就想辦法忘記吧……但是教訓要牢記心頭!

2樓:犯錯中堅強

做錯了就承認錯誤啊,盡量彌補損失,是人沒有不犯錯的,難能可貴的是犯錯之後是否有勇氣面對錯誤

3樓:精尼可洛

有些事發生了,後悔也無濟於事,剩下的只能盡量彌補了,這是你唯一可以做的了

4樓:珠海海之聲

如果有傷害到其他人,應該勇於去道個歉。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做錯了什麼、知錯就改就是好的、下次不要再犯了、你該給他人賠罪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語云: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廠裡做錯了事讓我說自己的想法怎麼說

8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錯事,要知道錯了就改正。是人都會犯錯。改正了就行了,想開點

9樓:西木孖

要麼盡量補救,要麼不去想

我做錯了一件事,心裡自責內疚,很難受,該怎麼辦。

10樓:想喝牛奶了

看看是什麼事。如果能彌補的話,盡量彌補。如果實在不能彌補的話,就別想了。

有些事情要放的下,不是什麼錯誤都能彌補的。例如曹操殺呂伯奢,就出了那句有名的話「寧教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我。」

11樓:商秀榮孝甲

遇到這種事情逞一時之用是沒用的,你的忍耐是正確的,只有一些沒本事的人才會拉幫結派去挑逗他人,要真是一對一了沒準他們連上都不敢上。有一句話說的好「苦心人

天不負臥薪嘗膽

三千越甲可吞吳」這說明做大事的人不會因為小事情動怒,做大事的學會忍耐。如果你覺得不服氣那麼就去看看那些典故吧!也許會對你有所啟發,韓信還曾受過胯下之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做,二不休。既然錯了,那就讓它錯到底吧。不用內疚的,當你做錯任何事的時候,都是由全部的因素構成的,比如對方的存在,環境,等等。

所以可以把所有的錯都不認為那是一種自己的過失。而只是自然界,甚至是宇宙運轉過程中的乙個自然過程就可以了。那樣就不會內疚了。

13樓:徇情傭兵團

勇敢的說出你的。過錯。讓它有來原諒你。你做了對不起你的伴侶的事情? ,自責內疚是沒用的!只有勇敢的面對。才是正確的選擇。 請求它的原諒

14樓:深深の愛過

嚴重嗎?可以考慮一下跟她道歉或寫紙條給她。再不然就等到她心情平靜下來以後再找她談談!不要自己鑽進牛角尖裡面,要學會去放寬心!~不然你就是再怎麼內疚也沒有用!

15樓:養乙隻金吉拉

青春期心理充滿矛盾,這是我們成長過程中正常的心理現象。可以向外界尋求幫助,自己也要學會當自己的心理醫生。

我做錯了一件事,心裡自責內疚,很難受,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什麼事。如果能彌補的話,盡量彌補。如果實在不能彌補的話,就別想了。有些事情要放的下,不是什麼錯誤都能彌補的。

17樓:清風思念你的愛

什麼事情,有可以幫到你的嗎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330字

時間過了許久,但有一件事一直留在我心中,讓我後悔不已。事情發生在去年快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天我來到學校,看見楊浩明有一本作文書,我看見這本作文書,就好像貓看到了老鼠一樣。於是,我就走過去向楊浩明借了過來看。轉眼間,就下了第一節課,我就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回來一看,發現作文書不見了。正巧,楊浩明來叫...

你人生中最後悔一件事,你人生中最後悔一件事?

哈桑是阿公尺爾幼時的僕人,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在追風箏大賽上,哈桑總是配合阿公尺爾,嘴裡念著 為你,千千萬萬遍。平常,阿公尺爾被欺負,哈桑總是挺身而出。阿公尺爾的寫作不被爸爸看好,哈桑卻很看好他,給了他很大的支援和鼓舞。一次,阿公尺爾為了奪冠讓父親刮目相看,哈桑幫他去切斷第二名的風箏線,但中途被阿塞...

做錯事情了我應該怎麼辦,如果你做錯了一件事情,你該怎麼辦?

他不是沒有對你說什麼嗎?現在問題不在他那,而在你那,他在乎的是秘密的嚴密性,和解決問題,雖然你在 上幫他尋求辦法,表面上是把他的秘密公之於眾了,但是誰認識他呢?都沒有人認識他,何談洩露秘密?最終知道秘密的不是還是你們兩個人嗎?秘密保守住了,問題也解決了,這應該是開心的事,只是你自己想不開,總是認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