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長期的困惑,心中長期的困惑

2022-09-18 23:00:02 字數 645 閱讀 4159

1樓:風中一羽毛球

唉。嗯,推薦的書,比較而言,沒有適合去所謂客觀評價的書,推薦你看認識自己認識別人的書。

這類的書覺得很多,但是,我記得乙個辦法非常好的去認識乙個人,就是內外成敗輕重因由。

外,就是看他的鄰居同事怎麼評價他,看他的朋友是什麼人,看他在閒暇時做什麼

內,就是看他重視什麼在乎什麼,他覺得什麼重要什麼應該,成敗,就是看剛才說的那些,在他失敗時歸結為什麼,看他成功時歸納為什麼原因。看他失敗時改變什麼,成功後拋棄什麼。

覺得非常好。

《卡耐基的人生指南》覺得有很多很好的地方。

2樓:恭盼柳

《人性的弱點》,戴爾 卡耐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本身是不是有一顆公正客觀的心呢?

其次,問題總有兩面。看乙個人也一樣,先想他的好處,再想想他的壞處,好的多還是壞的多,對自己好的多還是壞的多,遇到事情後會有什麼影響,這些考慮全了,也就很客觀了。

再次,不能讓別人左右自己的思想,要有自己的原則,這很重要。

最後,怎樣與人相處只是看書的話是學不來的,生活中遇到事情了要認真總結,吃一塹長一智,為人處世都是長期積累的結果,另外,向你認為比較會待人處世的人學習,觀察他是怎麼做的,慢慢來,你也會做得很好的!

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的規劃特點,中長期鐵路網規劃的規劃方案

由於對國外高新技術的跟蹤 研究 推廣應用力度不夠,關鍵技術的自主研發能力 引進技術的消化吸收能力和國產化水平不高,使得中國鐵路技術裝備水平總體上僅相當於發達國家八十年代水平,高速動車組的技術尚處於研發階段。中長期鐵路網規劃 提出,要把提高裝備國產化水平作為 十一五 和今後鐵路建設一項重要內容來抓。以...

如何實現職業發展近期,中長期目標

綜述 職業規劃,指的是個人結合自身情況以及眼前的機遇和制約因素,為自己確立職業目標,選擇職業道路,確定教育 培訓和發展計劃等,併為自己實現職業生涯目標而確定行動方向 行動時間和行動方案.職業目標是個人職業規劃的首要內容,是人生的指標。有了目標,便有了人生奮鬥的方向.職業生涯目標的制定包括人生目標 長...

中長期發展規劃(SP)日程裡的C,P R M分別表示什麼

規劃中r通常表示容積率 r c通常表示建築密度 c 與層數 h 之間有一定關係。容積率是指內在具體 宗地 內總建築面積與容宗地面積之比,建築密度是指在具體 宗地 內建築物基底面積與宗地面積之比。當宗地內各房屋的層數相同,且對單個房屋來說各層建築面積相等時,三者之間的關係可表示為 r c h,因此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