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漫畫男主叫程肖宇的是什么漫畫

2022-11-04 19:30:03 字數 1201 閱讀 1963

1樓:分享百知生活

是《我獨自升級》漫畫,描述了一個會出現傳送門的世界,而傳送門的後面是一個一個地下城,於是出現了一種職業,他們負責攻克地下城,關閉傳送門,他們被稱為——獵人。

而我們的主角程肖宇,因為家庭的負擔,高中畢業後選擇做了獵人。但因為負擔大,又沒有什麼過硬技巧,甚至在最低階的e級的地下城中都會受傷住院。所以他也被稱為,最弱獵人。

造化弄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罕見的雙重地下城中,他的命運改變了。

又是新的一天,我們的主角程肖宇也在趕往地下城的入口,開始今天的工作。同行們看到他的到來都感到很開心。

為什麼大家對他的到來而開心呢,並不是因為他的實力過人。而是因為他太弱了,弱到他的到來讓其他獵人覺得,這個地下城毫無危險。因為我們的程肖宇獵人,號稱人類“最弱兵器”。

我獨自升級的原著**叫什麼?

2樓:攸寧時代

塔讀文學有人好像有人用我獨自升級漫畫改編寫了《山海御靈師》還不錯。

3樓:跑馬的漢子

太多了,現在的網文模式都是主角獨立刷副本,升級打怪,掉裝備的模式地

4樓:

solo leveling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哪兒看很重要,來有看書社找**,武俠、仙俠、玄幻、奇幻、都市、古代、言情、穿越類男生女生都可以看看,去這公粽號裡面去找

6樓:復活甲

我獨自升級**,我有哦可以私聊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發給了你3 3 s s· vip你不要告訴其他人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私我,已經完結了

9樓:krison森

我有**哦 看我滴簽名

10樓:我獨自升級漫畫

我獨自升級貼吧 有**,270話中文帶朗讀模式

11樓:勵君豪

這是你的原著**,可以再次說說名字,可以再次改名嗎?

12樓:糖果果果果

你所提供的資料太少了,我是無法給你回答到底是哪部**?

快看漫畫有什麼關於校園的漫畫,快看漫畫裡有什麼好看的漫畫嗎?!校園,愛情那種的

快看漫畫裡有很多滴,都是免費滴 例如 成也蕭何 漸近的心跳 再度與你 朝花夕時 澤上寂寞螢火 等等 太多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喵我是乙個漫畫沉迷患者吶 dolo命運膠囊 怦然心動 朝花夕拾 青春多選題 薄荷之夏 惡果要冷冷端上 薔薇x 不良 老師別鬧 痞子紳士 最好的我們等 比如 零度戀人 風在耳邊...

快看漫畫投稿尺寸是多少,快看漫畫投稿尺寸是什麼?網址是多少?謝謝了

尺寸要求 寬度為1280px,長度不限 30格左右為一話 投稿郵件格式如下 1 郵件主題 快看漫畫投稿 作品名 2 郵件內容 1 作者名 2 作品型別 例如 長篇 中篇 短片 四格等 3 作品題材 例如 少女 搞笑 耽美 驚悚等 4 作品簡介 200字內 5 作者資訊 包括真實姓名 聯絡 郵箱 6 ...

這些是快看漫畫的那些名字,這些是快看漫畫的那些名字

純情丫頭火辣辣 你好!筋肉女 第乙個是。純情丫頭火辣辣。第二個好像是你好,肌jin女。這是快看漫畫裡的哪一部漫畫,求漫畫名字?女巨人也要談戀愛 不過它更新的比較慢。女巨人也要談戀愛 炒雞好看的我一直追!女巨人也要談戀愛應該是你可以看一下望採納 女巨人也要談戀愛 這個是快看漫畫裡的什麼漫畫!求名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