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翻譯

2022-09-18 15:00:09 字數 1027 閱讀 1103

1樓:驢度忻

看來學校的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都抱怨他們的學校食品。切麗布萊爾,首相托尼布萊爾的妻子,說她會準備午餐她兒子如果學校的伙食不完善。那麼你的年齡的學生在學校吃午飯嗎?

日本學校食堂(餐廳),用來從麵條大公尺的一切,但不是漢堡和薯條。其他的孩子們從家裡帶來的食物如冷飯糰,肉或魚和蔬菜,泡菜(泡菜)。

學生帶回家乙個選單,未來乙個月內含有的營養價值的筆記。一年兩次家長被邀請來吃。用最少的剩菜類(剩飯)在本月底收到乙個獎。

解開了的狀態

乙個典型的從我們學校的選單是由乙個油炸土豆或烤雞漢堡,生菜、泡菜,水果和餅乾。學校午餐也必須提供至少三分之一的日常膳食津貼(定量)的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鐵,鈣,和熱量。

澳大利亞

肉餡餅,香腸卷和熱狗是澳大利亞學校商店所有的傳統菜餚。但隨著國家越來越重視兒童的健康,健康的食物已經開始找到自己的方式到學校的選單。

許多學校已經使用了乙個交通燈系統。紅色標記的食品銷售,包括糕點(點心),巧克力和軟飲料,是一週兩次。健康的綠色標記的食品如壽司(壽司),三明治,玉公尺和西瓜,然而,可每一天。

在一些學校,學生可以選擇多達89的食品可供選擇,包括玉公尺和水稻。

南非大多數南非的學校根本不提供食物。課程結束時,學生們自己下午1:30午餐。許多學生從家裡帶來的食物,通常是三明治。

快速食品和油炸食品銷售最好的學生,有led導致兒童肥胖。但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太胖可能引起不同的疾病,在城鎮,有些學校有led走向更好的營養。現在這些學校的學生提供午餐粥(麥片粥)和蔬菜,如捲心菜,洋蔥,青豆,胡蘿蔔和西紅柿。

2樓:蘇liu璃

十分鐘後我開始收理我的東西。事情證明我不必要花那麼長的時間來想象如何優雅的離開。乙個保安來到stephan跟前禮貌的說:

「這個桌子預定了。」stephan回答:「這是為我預定的。

」jenkins先生開始和這個保安爭吵,然後我們就被扔出去,前往俱樂部去。他一路上一直叫個不停。我這才記起我為什麼接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和他說話了。

然後,後來我發現,他實際上根本沒有被邀請到我要前往的聚會去。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來買你的衣服,我們在大甩賣!我們以很好的 所有的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為15件!黃色毛衣是唯一的12!你需要男孩的褲子嗎,我們只有黑色的褲子只有522條。和短褲只有516!對女孩們,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有s 20。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只有530!我們有黑色的鞋子只有28。襪子只有三對5...

求英語翻譯謝謝,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氣體充入容器中達到乙個特定壓力值的時候就是燒烤用的燃氣罐充滿或是潛水時用的氧氣罐已經準備好了。大致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可能有些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正確,根據專業知識再理解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助。當為液化氣罐充氣或者準備潛水用氧氣瓶時,氣體被壓進罐體,直到到達特定的壓力值。當液化氣罐或者潛水用的氧氣罐被準備...

英語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啊,求英語翻譯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最好唯美一點

你在我心中最美,無人可替代。縱使我蠻橫任性,我都是你的唯一,無人可替代。我就是我,無人可代。你此生注定驚艷我的時光,我來世還要追尋你的倔強。英語水平基本恢復出廠設定了,將就看看吧,哈哈 第3段急急急求翻譯英語求大神幫忙啊 科學家試著讓機械人看起來更像人類,並且能做和人類一樣的事情,日本的一些機械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