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求譯員

2022-03-06 15:10:07 字數 926 閱讀 8782

1樓:

1. 他背傷未癒,很可能無法在明天的比賽中登場。

2. 堅持不懈,直至解決。

3. 儘管他的教學方法十分出眾,但我在教學中沒法採用他的方法。

4. 他之前沒有來學校上學是因為身患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背部的傷有可能會使他不能打明天的比賽。

堅持執行這個任務知道完成。

雖然他的教學方法好,可是在我的教學中用不上。

他沒來上學,因為生病了。

3樓:上京韋思

1:他背上的傷也許會使他無法參加明天的比賽。

2:堅持下去,直至完成

3:雖然他的教學方法不錯,但是我無法應用到我的教學中4:他來不了學校,因為他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他的背部受傷可能會影響他明天的比賽。

2.堅持直到任務完成

3.雖然他的教學方法是好的,但是我不能將它照搬到我的教學中去。

4.他病了,所以不能來學校。

祝進步!

5樓:

他背上的傷讓他不用參加明天的比賽

堅持這項工作指導它被完成

雖然他的教學方法很好,但是我不會把它運用到我的教學中他沒有去學校,因為他覺得自己生病了。

6樓:流沙指縫

1.他的背脊受傷了使他明天不能比賽。

2.堅持做好任務直到完成。 (持之以恆)3.雖然他的教學方法是好的,但是我不能接受。

4.他不能去學校,因為他生病了。

7樓:若愚

1,他因後背受傷不能參加明天的遊戲(運動,比賽)2,抓緊任務直至完成

3,即使他的教學方法很好,我也不能應用到我的教學中來4,因為他覺得不舒服就沒有來上課

求英語翻譯,求英語翻譯

來買你的衣服,我們在大甩賣!我們以很好的 所有的衣服。你喜歡毛衣嗎?我們有綠色的毛衣只為15件!黃色毛衣是唯一的12!你需要男孩的褲子嗎,我們只有黑色的褲子只有522條。和短褲只有516!對女孩們,我們有紫色的裙子,只有s 20。我們的夾克多少錢?只有530!我們有黑色的鞋子只有28。襪子只有三對5...

求英語翻譯謝謝,求英語翻譯答案 謝謝

氣體充入容器中達到乙個特定壓力值的時候就是燒烤用的燃氣罐充滿或是潛水時用的氧氣罐已經準備好了。大致意思應該就是這樣了,可能有些專業的東西不是很正確,根據專業知識再理解就可以了。希望有幫助。當為液化氣罐充氣或者準備潛水用氧氣瓶時,氣體被壓進罐體,直到到達特定的壓力值。當液化氣罐或者潛水用的氧氣罐被準備...

通過自己的學習能否成為專業的英語翻譯譯員

通過自己的學習或得很豐富的知識,要想成為專業的翻譯人員需要去考一些專業的資格證。也可以,不過是很難的,英語翻譯最好是在英語的語境下去練習才好。通過自己的學習,能否成為專業的英語翻譯億元,當然能了,但是要看你有多努力,不光努力,還得勤奮 英語easy web based tools怎麼翻譯?簡單的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