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a國拒簽,會對b國簽證有影響么

2022-09-18 14:05:02 字數 729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簽證官對你申請的第一印象,既然是熱門國家,審核應該是很嚴厲。在外國,人們很重視乙個人的背景(我指的是不好的記錄)。我有乙個朋友就有這樣的經歷,先簽的愛爾蘭,材料不足拒了,然後根據他們給的拒簽理由準備齊了材料再申請了兩次都沒有成功,前前後後一共兩年半。

給的都是一些不知所謂的原因。而且他們的原始拒簽理由都是英文的,當我們從使館拿回來的都是翻譯過的,原意可能已經變了,而且他們官方的話總是說的不太明白,而且不會事大段大段的解釋。 後來我朋友在中介換了個護照,還是拿著那些材料,簽了丹麥,而且很快就簽下來了。

我中介的朋友都和我說,有了這種問題,換護照是最好的辦法,而且對中介來說不是難事(會收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乙個參考,要不讓影印所有有簽證紀錄的護照頁是幹嘛滴~義大利的要是據籤了,上面應該會蓋個長方形的小藍戳,是闡明據籤原因。

若是因為材料準備不全據籤的,只要準備好b國的材料,對b簽證就沒有什麼影響。

若是懷疑材料有真假問題,信譽問題的,對b國簽證就會有影響。

3樓:飛翔的天的魚

如果在a國的申請僅是材料不齊全,對其他國家的簽證申請不會有太大影響。

只要申請符合b國的條件,都ok的。

4樓:無邊的想念

你指的ab是**啊,要具體說,如果歐洲呢 就會有影響 還有就是美國和加拿大

你的意思是說b是澳洲唄?沒問題

如果出國簽證被拒該怎麼辦,出國簽證被拒簽後怎麼辦?

拒簽只是說明您當時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要求,只要您的約束力與上一次相比有明顯的提公升那麼您隨時都可以在再次辦理簽證的。拒簽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第一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第二...

申請澳洲簽證,如何避免被拒簽的尷尬啊?有哪些是需要預防注意的事項

以下四點需要注意 1.澳洲留學簽證辦理要符合澳洲各類簽證規定 不要小看也不要忽視簽證類別,因為這是申請簽證的第一步。針對不同學歷的學生,都有其所對應的澳洲簽證類別和具體規定。例如,572類學生簽證所配語言最長不能超過20周。如果超過了規定的語言週數,會出現以下兩種情況,一種是直接拒簽,還有一種是只能...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處理

1.簽證材料不齊全。簽證材料的準備主要是針對美國領館指定的那些一系列不同類別簽證的材料清單。在與簽證官面談時學生應及時出示相關材料與證明,甚至要考慮到能夠更加全面詳細的闡述該材料的補充性材料,能夠說服考證管對赴美留學生達到滿意狀態。2.簽證材料不真實。簽證材料的出示一定是要真實有效的,不可粗編亂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