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森林公園路線

2022-09-18 13:50:06 字數 1560 閱讀 2088

1樓:黎導自助遊

張家界黎家父子自助遊,獨立成團,張家界森林公園景區三天兩晚

第一天::接站 上午遊纜;森林公園天然氧吧、金鞭溪、觀音送子、金鞭巖、師徒取經、劈山救母、長壽泉、雙龜探溪、紫草潭、千里相會、從千里相會的亂竄坡爬山到袁家界,也可從水繞四門(乘天梯上行袁家界)。下午 遊覽袁家界後花園、迷魂臺、拜仙台、連仙橋、天下第一橋、。

晚住;黎家父子驢友客棧

第二天 上午;遊覽天子山的大觀臺、天子峰(海撥1263公尺)一步難行、神雞啄食(可觀十里畫廊)仙人橋、天子座。

下午 遊楊家界、金雞報曉、烏龍寨、三道鬼門關、天波府、楊六郎拜佛、一步登天、空中走廊、晚住:黎家父子驢友客棧

第三天: 遊纜天子山神堂灣、點將台、**公園、雲青巖、西海大峰林、天子觀景台、御筆峰、仙女散花、五獅訓馬,可乘天子山索道下,也可以從天子閣走臥龍嶺下山到十里畫廊,遊覽十里畫廊--猛虎嘯天、壽星迎賓、錦鼠觀天、向王觀書、採藥老人、三姐妹。結束愉快的張家界之行。

2樓: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說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一日遊攻略之前,我要說明一點,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不同的,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在武陵源區,2地相距大約32公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距離張家界城區僅8公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最少要3天,如果有老人和小孩的話,最好安排5天左右,這樣遊玩一圈下來體力更不會累(後面會寫具體攻略)。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一天就可以遊玩,體力好的話可以把東西線都逛一圈,體力不好的就東西線選擇一條線逛完就可以了。

由於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離張家界市區近,所以大家可以選擇在市區住宿一天。【天門山】位於湖南省張家界市,是張家界的文化聖地。天門山因自然奇觀「天門洞」而得名。

景區分為天門洞、中線、東線和西線景區等幾個主要區域。【開放時間】3月1日-11月30日(旺季) 06:30-18:

00;12月1日-次年2月29日(淡季) 08:00-17:30;入園時間段以預定介面為準。

【旅遊時節】四季皆宜,每季各有不同的特色。【交通】張家界市區內乘4、6、10路公交車,均可到達天門山索道下站。買好票後,大家可以選擇a線:

索道上山——公路下山,或者b線:公路上山——索道下山。如果不會暈車,體力還好的話,建議b線:

公路上山——索道下山,所有的美景都逛得到。如果有小孩的話,也建議可以挑戰一下;如果有老人家,體力不好的,或者會暈車的話,建議直接索道上山,索道下山,可能排隊坐索道等的時間會久一些,但是可以少耗體力。如果不敢坐索道的話,可以選擇公路上山,公路下山。

可在天門山索道下站b線班車站乘免費班車至山門,可在此處購票,也可乘免費班車到山門售票處購票。

已經在天門山索道買了票的可以驗票直接進去排隊等景區遊覽車去天門洞,沒有買票的可以在此買票進景區。班車走過著名的公路奇觀:通天大道,共有99個彎,其中180度的旋轉急彎比比皆是,環環相扣。

通天大道搖扶直上九重雲霄,沿途可領略天門山的驚險奇崛,蕩氣迴腸。

到了天門山,就要爬完天門山最經典的999級天梯,來到天門洞。天梯很陡,危險性高,大家可根據自己喜好和體力選擇是否攀爬。個人覺得,天梯雖陡,只要有信心,慢一點,細心一點,應該是沒問題的。

你好,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你哦。

更多3條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有什麼山峰,張家界森林公園和武陵源有什麼區別?

黃石寨,你可以檢視張家界森林公園的地圖。你不知道的時候回來嗎呢吧檯詞彙量一下下面這些吧唧啵啵你還知道路橋梁山伯與祝英台式神奇動物在 面的手機拿媽媽家庭教師資格證書記來了個個屁屁的的話就看他自己做的嗎啡 好叭,哦哦哦 張家界森林公園和武陵源有什麼區別?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別是什麼...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路線一天半時間

不好玩,不如去野營。還可以搞基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兩天一夜,天門山一天.我們是自助遊,怎麼安排最合理 可以這麼走 中午到的話 當天可以去天門山,玩半天 然後在市區住宿一晚 第二天去張回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答,第三天下午返市區天門山是往返坐索道的,還有就是天門山是在火車站坐索道上去,去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在...

張家口市到赤城蒙特內哥羅森林公園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8.6公里 起點 張家口市 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 2 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學府西大街 3 沿學府西大街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軍休服務大廈約6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興北路 4 沿中興北路行駛170公尺,過右側的張家口國際大酒店b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