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冷庫建造費用,冷庫建設成本需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2023-06-19 04:25:02 字數 5248 閱讀 7248

1樓:惠企百科

冷庫的種類很多,不同種類的冷庫成本也不一樣。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小型冷庫多少錢。

冷藏成本:(1)10平公尺內0℃~5℃的保鮮冷庫成本在20-35000元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有所不同;

2)0℃~5℃50平公尺保鮮冷庫的成本在5-7萬元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3)0℃~5℃的100平公尺保鮮冷庫成本約為9-13萬元,**由低到高,配置可能有所不同;

4)1000平公尺的0℃~5℃保鮮冷庫,大概需要70-90萬元,**由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冷凍機的成本:

1)10平公尺以內的-18℃冷櫃成本在3-5萬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2)一台50平方-18℃的冰櫃成本大概在7-9萬元,**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3)100平公尺-18℃的冷櫃成本在12-14萬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

4)1000平公尺-18℃冷櫃的成本在90-120萬左右,**從低到高,配置可能不同;

2樓:環球網校職教**

15平方小型冷庫造價一般需要3-5萬左右(冷藏庫),如果是冷凍庫**在4-7萬左右,具體**,跟很多因素有關係,不同行業的冷庫需要的配套裝置也不同,是否需要速凍,進貨溫度是多少,進貨量是多少等,也會影響冷庫的成本總結,小型冷庫建造費用計算。

冷庫建設成本需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3樓:廣翔製冷

最近有客戶諮詢我們廣翔製冷的客服,問建乙個冷庫建設成本需要多少錢一平公尺?這裡我們需要的是建冷庫和成品商品不一樣,因為冷庫是選配型建造工程,根據不同的冷庫用途配置不同型別的冷庫,比如說冷凍庫,冷凍庫一般用來存放對溫度要求零下18度甚至更低的溫度要求,這裡對冷凍庫製冷量需要多,需要配置更大製冷量的製冷系統,對庫體保溫效果也更高,一般冷庫都是10公分的保溫庫板,而冷凍庫無疑需要更厚密度需要更高。從這裡就能看出不一樣的冷庫功能造價也不一樣,我們接下來看下有哪些因素影響,.

冷庫影響冷庫造價的六大因素:

地域】:冷庫建造地域外界環境會直接影響冷庫材料的選擇及數量;

溫度】:相同庫容量,溫度越低冷庫造價則越高。常見保鮮庫0~5℃ ,冷凍庫-15~-25℃,超低溫庫-30~-60℃,陰涼庫≤20℃;

大小】:冷庫容量越大造價高。所需製冷量、保溫材料越多,自然冷庫**也越高;

功能】:一些特殊性質的冷庫,要比普通的冷藏保鮮庫造價高,比如:防爆庫,氣調庫;

系統】:冷庫方案不同,製冷系統也有多重選擇途徑,機組品牌差異,**相差較大;

分間】:相同容量冷庫,分割間數不同,冷庫裝置配置數量也不同,這些也是影響最終冷庫**的關鍵因素之一;

更多關於冷庫建設資質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廣翔製冷。廣翔冷庫採用優質的雙面彩鋼聚氨酯冷庫板,占地面積小,保溫效能好。同時廣翔製冷具有先進的安裝工藝,嚴格的質保管理,其控制系統元件均採用國際,國內名牌廠家生產,中外優質名牌壓縮機,具有質量穩定、效能優良、高效等特點,為客戶量身定製冷庫。

專業的維修團隊,提供上門保養服務,為客戶掃除後顧之憂。【點選獲取冷庫造價方案】

4樓:美杜莎**

在上海、江蘇、浙江做乙個100立方公尺蔬菜保鮮冷庫造價5萬-8萬元左右。做乙個5-8噸小型肉類冷庫造價大概在萬元-3.

5萬元左右。做乙個50平公尺左右雞蛋保鮮庫造價大概在7萬多左右。做乙個40-50立方公尺海鮮冷凍庫造價在4萬-6萬元左右。

很多想做冷庫的客戶經常是直接諮詢做乙個冷庫多少錢,事實上冷庫造價與多個因素有關。首先,影響冷庫造價乙個比較主要的因素是冷庫的大小,冷庫面積體積大小直接影響到冷庫板的用量,以及製冷壓縮機的功率匹數,而冷庫板用量多少與壓縮機功率匹數則是影響冷庫造價最重要的兩個因素。其次,影響冷庫造價的主要因素有冷庫溫度要求,冷庫存放不同的物品就需要設定不同的冷庫溫度,冷庫溫度的不同一樣會影響到冷庫板用量及壓縮機的匹配。

另外,冷庫建造地離冷庫工程建造公司的距離也會影響冷庫造價,因為離得比較遠的話,會產生運費等費用。

所以全國各地平均一平公尺在1000-1200左右。

主要看你在哪個城市,每個城市**不一樣,平均1000-1200

冷庫建設成本需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5樓:

舉個例子:建造乙個100立方大薯枝小的保鮮冷庫,造價大約是在15萬左右,平均每立方大約是襪臘1000-1500左右。如果按照這個**來計算的話,如果要建100立方的冷庫,就需要150萬左右。

按照這個演算法,造數好敏價就很高,所以冷庫不是按照每平公尺/每立方公尺來計算的。

建乙個冷庫需要多少錢

6樓:網友

建乙個小型冷庫大概萬元。

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人工安裝費、運輸費、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

以0-5℃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冷庫容量空間的造價區別。

20立方:萬。

40立方:萬。

80立方:萬。

100立方:萬。

150立方:萬。

200立方:8-9萬。

500立方:13-16萬。

7樓:貌盛製冷

建乙個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乙個冷庫的費用是多少呢。

8樓:海鮮魚池冷庫

看你打算存放什麼物質,做多大的?配置要求高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冷庫多大,儲藏什麼產品,進出貨量、頻次等配置適宜型號的製冷機組及適宜厚度規格的冷庫板,從而計算出建乙個冷庫需要多少錢,20平左右,高3公尺左右小型果蔬保鮮庫,中等配置在4w左右。

具體**,可以找當地或就近城市的專業的冷庫建造公司提供建造方案和**,選個設計和**都合理專業的冷庫建造公司合作。因為冷庫**中也包含交通運輸費等,小型冷庫總體造價低,當地或就近城市的交通運輸費較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需要多大的溫度多少啊。

建造乙個冷庫大概多少錢

11樓:馮小胡老師

建造冷庫大概需要:

100平方左右小型冷庫造價大概在10-15萬左右;

500平方左右中型冷庫造價大概在35-40萬左右;

1000平方左右中型冷庫造價大概在80-90萬左右;

5000平方左右大型冷庫造價大概在350-450萬左右。

以上**僅為估算,實際造價按照詳細**為準)相同情況下冷庫建造規模越大,每平方公尺造價越低,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冷庫造價會產生較大的差異,例如100平方保鮮冷庫造價10萬情況下,100平方氣調冷庫造價可能就需要30萬了,所以建造大型冷庫需要使用者提供冷庫的詳細建造引數,大型冷庫分間一般比較多,通常會分為分揀區、保鮮區、冷藏區、冷凍區、速凍區、加工區、恆溫區、出貨區等;

安裝大型冷庫前期方案及圖紙設計是非常重要的,前期設計不僅要考慮降低成本,還要考慮節能減耗,維保方便等因素,如您需要建造大型冷庫,並且想了解冷庫詳細**配置,歡迎致電雪藝製冷了解詳情

建造冷庫一般需要多少錢

12樓:貌盛製冷

建乙個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投資乙個冷庫的費用是多少呢。

13樓:獅子座老

建造冷庫一般需要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120mm、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一般使用比澤爾和谷輪等品牌。這些都是進口品牌,不同的品牌也是會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3、配件費用: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幫浦、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這些配件的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

所以說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安徽-肯德-製冷。

14樓:萬能製冷

冷庫屬於定製產品,其**是根據業主的需求來決定的,比如冷庫建造規模(分大、中、小),冷庫設計溫度、冷庫建造地域等。因此影響冷庫的**因素是多重的,具體如下:

選材上的影響

冷庫的裝置有好有壞,選擇比較好的進口裝置,造價就自然而然上去了;若是冷庫的使用時長不是很久,裝置方面就會選擇一些國產裝置,那造價就便宜了。

位置影響

建造冷庫的客戶很多,地區也很廣,條件也千差萬別,那安裝冷庫的價錢就會有所差異。比如在交通幹線周邊,基礎設施完善的地方造價就相對便宜。

冷庫溫度

一般來說,冷庫的溫度要求越高,建造越便宜。因為溫度高,製冷裝置的用電功率小,相應的也就便宜一些。

冷庫規模

安裝冷庫可以選擇大型冷庫(大於20000m³)、中型冷庫(2000m³~5000m³)和小型冷庫(小於2000m³),總體而言:大型冷庫造價>中型冷庫造價>小型冷庫造價。

其他因素

在冷庫的建造中,比如人工費,運輸費,售後服務等原因都是應該考慮進去的。

冷庫安裝公司的選擇。

萬能製冷建議選擇正規的安裝公司,**合理,並且有相應的製造圖紙。

**方案等都是跟客戶溝通的基礎上形成的,符合業主需求。簽署施工和維修合同,在售後服務這一方面也是有保障的。

2.根據自身條件合理選擇。

冷庫選擇建在室外還是室內,室外安裝時地面是否牢固。若有風沙等因素,可以考慮多建乙個小房子,將冷凝器保護起來。

問 冷庫倉庫建造成本,冷庫建造成本

青島愛家人製冷裝置 0532 82607774 是集冷庫產品設計 產品開發 產品製造 工程成套 售後服務 技術諮詢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主要從事青島冷庫工程安裝維修 青島小型冷庫安裝維修 青島大型冷庫安裝維修 青島拼裝冷庫安裝維修 青島活動冷庫安裝維修 青島裝配式冷庫安裝維修 青島組合冷庫安裝維修 青...

冷庫建造成本

冷庫最好不要做在地下哦,因為你放在地下,一樣的要做好保溫,同時還要做好防水工程,這樣的話成本上公升了,並且不好用的,出入庫不是很方便的。30噸的保鮮庫總的造成本也就是10萬左右吧,當然了,的主要因素是裝置。好的裝置 也是不一樣的 天津冰樂製冷專業的冷庫安裝公司,一流的技術,實際的 行,前景非常好。投...

環世界保溫冷庫怎麼建造

首先自己一些懂得問題換點積分吧,沒懸賞下回沒人幫你的,首先用牆圍個屋子,造空調把溫度調零下,屋子裡劃個儲存區只放食物。用牆圍上 放空調 把空調溫度設為零下 乙個不夠就多幾個。昆明理工職業學校職業教育學院 職業學校,學的是以後賴以生存的技術,一定要認真選擇。上職業院校,主要是看學什麼專業,熱門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