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的成年狗會傳染到細小嗎我用84拖地天天通風還會傳染到嗎

2022-09-17 23:20:10 字數 2765 閱讀 8966

1樓:寵物診療保健

5歲的狗狗也會傳染細小的 ,這個是病毒感染只要自身免疫力低 或是沒有注射疫苗 就會有這種可能性注射抗生素和細小病毒沒有任何關係

一般的5歲了 得細小病毒的可能性非常小 但是我們寵物醫院 每年都會遇到那麼1-2例

並不是很常見

平時注意提高免疫力 驅蟲 和防疫就好了家裡消毒84不太好 最好是用寵物專用的

2樓:創作者

抗體不足的話就有機率染上,我家狗六個多月的時候染上的細小⌄,給它用的細穩靈(中成藥,是管劑裝),用了乙個療程就重新恢復了,趕緊帶它去補疫苗,補抗體。

家裡有只狗得細小會傳染給成年狗嗎?

3樓:凮起雲湧

得了細小的病犬和**帶毒犬是細小病毒的傳染源。病犬經糞便、尿液、唾液和嘔吐物向外界排毒。**帶毒犬可能從糞尿中長期排毒,汙染飼料、飲水、食具及周邊環境。

而病犬通常在感染後7-8天通過糞便排毒達到高峰,10-11天時急劇降低。有證據表明,人、蒼蠅和蟑螂等都可成為cpv的機械攜帶者。

由此可見家中得了細小的狗是會通過糞便或者尿液和嘔吐物,來吧細小病毒傳染給已經成年的狗的。

4樓:

如果沒打疫苗有機率傳染!e寵博士

5樓:ml路飛

現在怎麼樣了,我家狗狗也是,和有細小的狗狗在一起後不吃飯了

成年犬會被傳染細小病毒嗎? 5

6樓:阿公尺裡西亞

如果有定期幫狗狗打預防針的話,問題不大,而且成年犬比幼犬抵抗力強,因此得的機會不大,但也不能說100%不會傳染喔

泣血求助!!!兩歲的成年狗狗接觸了得細小病毒的幼犬,成年狗狗會被傳染嗎?

7樓:

你的博美如果接種過疫苗,就不會有大問題,但是要馬上隔離!食具和用品都要消毒,不能共用!

8樓:妞妞寶貝曦

沒事的 配合醫生 我的狗狗不也救回來了嗎

狗狗太小,醫生說用84拖地 對狗狗有影響嗎?(不知道的別亂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我家現在每天都用84拖地 因為我家以前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 我怕現在的狗狗也得上 所以每天都用84拖鞋 一點問題沒有 別老瞎聽那些狗醫生的話 現在的狗醫生都是一瓶子不滿 半瓶子逛蕩!

得了細小空氣會傳染嗎給別的狗狗嗎

10樓:北天曼

空氣是不會的,細小主要是靠接觸口水還有糞便尿液傳播的

11樓:人小世界大

會的,細小很難治,搞不好狗狗會死掉的,要小心

12樓:與

同個房子裡的狗狗都要搬離的

13樓:天之品品

狗細小的傳染途徑:

1、犬瘟熱細小病毒由母體帶入:

是指母犬愈後 ,體內的病原體殘留部分孕育期就帶給仔犬,但此犬瘟熱細小病毒都處在休眠狀態,一般不會發病。

(病毒需要某載體來啟用),當狗狗的體質下降,如:感冒,腹瀉等小毛病出現時,體內的免疫系統就會超負荷的工作,免疫力低時,狗狗的病情就會加重。同時,體內的休眠的犬瘟熱細小病毒就有可能被啟用。

此情況,也就是我們常見的,發病初期是感冒或者是拉肚子,幾次試紙檢測都是陰性或弱陽,最後,我們的狗狗卻死於犬瘟或細小。而很多犬主會問:「怎麼會呢?

我是做過檢測沒有感染的呀!」就是這個原因!

2犬瘟熱細小病毒接觸性(獲得性)感染:

a.胃腸道接觸**染,如:食物,糞便,唾液,血液,居舍,用具等,叫純接觸**染。

b.呼吸道感染,除上述途徑外,還要加上空氣傳播(空氣中的懸浮物),此途徑不好控制。所以要提前免疫!

3人工感染犬瘟熱細小病毒:

是指接種疫苗(人為植入病毒),目前國內,除狂犬疫苗外,其他疫苗都是沒有經過滅活的弱毒苗,也就是活得病原體,不過是按照科學的免疫計算單位配製的。(微量的活得病原體)在狗狗十分健康的情況下,是不足以發病的,是安全的!

4但問題往往出現在您的狗狗在接種前,是否是十分健康這一前提得要求下。要是亞健康呢?要是已經有點小毛病了呢?如被您忽略了,您的狗狗就要出問題了!

5狗狗一旦懷疑感染了犬瘟熱或細小病毒即狗狗出現嘔吐,拉稀,感冒發燒,鼻乾流涕等現象,應及時確診,如果試紙測試不出來而症狀又比較像,可以做血常規檢測進一步確診,犬瘟熱細小病毒確診後若及時對症用藥**都是可以**的,之所以犬瘟熱細小如傳言中之可畏可怖,**率低,就是因為很多都是等發現是犬瘟熱細小的時候已經是中晚期了。

狗狗得了細小在**中,屋子還有狗狗用的東西都要消毒嗎,84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84可以用。但是一般細小很難在乙個空間裡面徹底殺除,這個需要時間。一般在半年左右。

你可以去網上買幾個紫外線燈管。然後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各個角度都要照到)開啟,記住要密封環境,天天照持續乙個星期,然後天天用84拖2次地。可能我的做法有點誇張。

但是我的第乙個狗狗就是細小死的。之後有特別想養狗狗,就這樣做了乙個星期,又買回來個,買回來的時候3個月,現在2年啦~~~~~很健康。

15樓:凡少一

84可以的,每天要用84拖地的。按照樓上的朋友說的那樣做,用紫外線燈管,是最好了。一般細小病毒自然消除,都要半年以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消毒 寵物醫院有賣專門的消毒液 好像也不貴

5歲的狗還能生小狗嗎,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 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會生,我朋友家的小狗5歲了,也能生小狗的。最好是在狗狗5歲以後就不要讓狗狗生了,狗狗的這個年紀已經到了中年了,算得上高齡產婦了。會生,5 8歲都可以生 我想能,但不確定,我老家的貓還生小貓好幾年呢。泰迪犬五歲了還可以生小狗嗎?以前沒生過小狗狗的 謝謝 可以。對於泰迪犬來說,6 8月齡之前都可以稱之為...

女生到18歲身上的毛會消失嗎,面板會變好嗎

不會,有些女生天生毛囊體比較發達,汗毛長得多,也不會消失的。除非去醫院。女生身上長毛,長大後會不會消失 你好你說的話,因為身上的雄性激素過多,會導致長毛,長毛的話,可以通過一些特殊的手段處理的,有的也會因為長大後,會有脫毛的現象,或者是消失的 祝您愉快 女生青春期汗毛開始變重了,以後會變回來嗎?唉,...

人和人之間會傳染狂犬病嗎?我的朋友是被對方的指甲抓紅了沒有出血

體液接觸才會傳播,體液接觸是什麼意思懂不.比如說,他的血液進入到你的血管裡去,所以只要一方的 保持完整就沒事 鄙視下樓上只知道抄的 我被乙個同學用指甲抓傷了 傷口不深,出了血 他說他小時候被狗咬過,但打過針。我會被感染狂犬病嗎?狗牙碰了一下手指碰到指甲了能得狂犬病嗎?沒出血沒破皮就碰了一下我是餵狗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