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和愛情有什麼不同,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2021-08-28 22:36:24 字數 5892 閱讀 3930

1樓:小花豹

中國人活明白了 就知道婚姻和愛情 不是一回事 愛情一把火燒起來了 誰也不會考慮其他東西 但是愛 總有冷卻的時候 婚姻是什麼呢 社會最小的經濟單位 就是社會最小的公司 就是你的家 兩個人結合到一塊

2樓:手機使用者

以前的愛情就是愛情,是用談的,很純,連手都不摸。現在的愛情雖然也是愛情,但是用做的,很快,而且分不清是有心還是無意,所以一但有那種不同尋常的愛情了,就叫真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4樓:鬼鬼

真愛是真的,但愛情有假的,祝你找到真愛,給我分,感謝了

5樓:房亦竹

真的付出了愛就會有了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你真心喜歡的 愛情是你不能不想的

7樓:華先生00kcf刦

真愛就是真正的愛情 和愛情不一樣

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可以很多,真愛大概只有乙個吧!

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9樓:陌言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io

10樓:靳翎

真愛說明你們的感情是真的 愛情包括了真愛,愛情有假有真 我想要愛情中的真愛 其實我也不懂什麼是愛情,呵呵

11樓:小諐

真愛中一定有愛情,但愛情中未必有真愛.

真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12樓:皋美媛通辰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複語可以表達的制,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真愛和愛情的區別是什麼呢?

13樓:有梓維乘娟

愛情可以是過往雲煙,真愛就不會的,真的,再久那份情也會深埋於心。

14樓:後泰和度知

愛情是小孩子玩的過家家,

感情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真情的表達,

真愛是兩個人感情合一的產物。

15樓:祿如雲舜涆

1、愛情是戀人之間的感情。

2、感情包含人與人之間的所有感情。

3、真愛代表那種最真摯的感情。

16樓:巴熙華春格

愛情bai:愛情是感情裡,就是du比較特殊吧zhi~男人與女人直接的dao愛情;

感情:包括親情專、友情、愛情··屬·····

真愛:毅力來守恆住這份情,不顧外力阻撓,依然持著一顆不變的心。在現實突如其來的殘酷考驗中,可以堅守心念順利渡過內心的紛爭,思想的掙扎,依然執著對待不被說服,不有所動。

17樓:鹹映天晉麗

愛情是一時的衝動,感情是慢慢的培養,真愛是不離不棄

愛情真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

18樓:軍人才是你男神

當然有區別

1喜歡bai只是看著舒服,du只是內心zhi的喜歡,充滿了沒多dao美好版

的色彩。

就好比說你喜

權歡一樣東西,剛才是你會像得到,總覺得這個東西會很好,用著會很舒心,2真愛就是,經歷一些事情,好比人生的酸甜苦辣鹹,兩人都一起經歷了,你還是依然那麼喜歡這個人,就是說別人的優點個缺點全部展現給你的時候,你依然喜歡這個人,就這是真愛。

總結喜歡,就是人的第一印象,而真愛就是你否接受這個人的我優點及缺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深到骨頭裡的,希望把最好的都給她他,甘願付出,不求回報的,喜歡只是喜歡,哪怕某天突然離開,你只是會感到失落,隻後就忘了或許都想不起來。

20樓:劉英博校一

真愛是讓你一輩子,永生永世都難忘的,愛是個沉重的字眼,所以不要輕易的說出口。喜歡是還沒有長大的愛,你一輩子可能會喜歡很多人,甚至同時喜歡好幾個人,但真愛不同,愛是唯一的…我的回答希望你滿意,望採納。

愛情與真愛的區別是什麼?

21樓:劉鳶昊

很簡單,愛情很脆弱,真愛很堅固,只是真愛太苦

22樓:幻世萌_小剤

區別很大,愛只是單純的愛,乙個人對另乙個的感情,真愛是兩個人最真誠的感情

戀愛和愛情有什麼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過程,愛情是結果,戀愛可是說是愛情的基礎,萌芽。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回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

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

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

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乙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了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乙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26樓:day陌上昂

戀愛是依戀 是愛甜蜜幸福的一面 不一定是打破了心與心的隔閡 只是一種吸引和好感

而愛情涵蓋的東西會更多 不知人生是否總是充滿著苦難 那愛還需要接受苦難 這苦難(煩心事 生活瑣事 人生困惑 事業挫折)本是讓心產生隔閡 愛必須是打破了這種隔閡 讓心與心更近

借用史鐵生的話說:因為有了孤獨 所以才衍生了愛情孤獨不是寂寞 孤獨的心必是充盈的心 充盈得要流溢出來要衝湧出去 便渴望有人呼應他、收留他、理解他。

當有人呼應他 理解他 便開始有了絲絲愛情如果你還有更多情感問題,歡迎上來惜尋找專業的情感諮詢師為你解答哦~

27樓:jmc夢

愛是單方面的,我愛你可是你不一定愛我,但是愛情一定是雙方的,我愛你你愛我放一起才是愛情人曾說過,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淡淡的喜歡。但其實也不全是這樣的,喜歡是愛的開端,但是喜歡並不等於愛,你可能會喜歡很多人,但不可能愛很多人。其實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二者合一方能見真情。

28樓:光廣英慄儀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29樓:烏拉拉虯虯

-- 戀愛、相愛和愛情

網上常有關戀愛、相愛和愛情的話題,發現不僅未婚的年青人不懂什麼是戀愛、相愛和愛情?連一些喝了一肚墨水,結了婚,生了孩子,甚至離了婚姻的人,還不懂什麼是戀愛、相愛和愛情?感到有點可憐。

小的現筒單的將戀愛、相愛、愛情的概念或特徵單獨列出,讓那些結了婚,生了孩子甚至離了婚姻的人,還不懂戀愛、相愛和愛情的人看一看。希望從此能懂戀愛,愛的是什麼?相愛,愛的是什麼?

愛情愛的是什麼?使其少點可憐,多點愛;

戀愛檔案上傳:選 項: 顯示簽名 是當事人根據自己設想的婚姻理念,選擇追求物件,在追求到自己認可的物件並得到對方回應時,這種互動的行為叫 ??

戀愛。戀愛的目的是為了取得婚姻,如不是以婚姻為目的,不管與異性之間發生了什麼行為,那不是戀愛。戀愛 — 僅是取得婚姻的一種形式,戀愛 — 愛的是自己或實踐已設想的婚姻理念。

戀愛是異性之間愛慕發生的一種行為,這種行為僅是自已婚姻理念的一種追求,不是愛情。但可能產生愛情,但她與愛情相距十萬八千里。

相愛當事人通過多種方式接觸後,認為達到愛自己和需要對方的愛,又以結婚為目的的是相愛。在婚姻中雙方通過生活,使雙方互相貼近或相距的可能產生美滿婚姻,一般婚姻,破裂婚姻。導致這些原因的因素很多,但中心是理念、性和經濟。

美滿婚姻的證明雙方當事人選擇是正確的,一般婚姻的證明雙方當事人選擇相對正確,破裂婚姻證明雙方選擇錯誤。任何婚姻後果的產生,責任不是他人、社會,是自己的,自己的婚姻後果應由承擔,不可將責任推給他人和社會。如自己不承擔自己的婚姻後果,將他推給他人和社會,那是愚蠢的表現。

婚姻是雙方當事人對自己理念,性和生活的一種追求,不是愛情的結晶,但她可能產生愛情。

愛情所謂愛情是自己愛自己和愛配偶,自己已離不開配偶

當事人通過婚姻認為對方已滿足其婚姻理念,達到愛戀時是愛情。

愛情源於夫妻理念和諧,性和諧,家庭經濟與當地社會發展和諧和責任產生的愛戀。

婚戀的中心是雙方的婚姻理念,不是性,更不是經濟,期望千萬別搞錯。所以,如你要獲得愛情,在選擇配偶時,婚姻理念一定要「門當戶對」

根本就沒有愛情,有錢就有真愛! 對不?

不對,當然是有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乙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乙個行屍走肉。相...

愛情什麼樣的才算真愛,什麼樣的愛情才是真愛?

愛情就像大便,水一沖就沒有了 愛情就像大便,來了之後擋也擋不住 愛情就像大便,每次都一樣又不太一樣 愛情就像大便,有時候努力了很久,卻只是乙個屁 不怕沒有單純的愛,就怕沒有單純的人。所以你要問應該是 還有單純的人嗎。單純的人,正如你所想,指的是小孩,娃娃 哈哈 我想任何乙個成年人都想擁有乙個孩子般純...

愛情和友情和親情有什麼不同,愛情 友情與親情在本質上到底有什麼不同??

友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就等於兩個世界 愛情裡一個人加一個人只等於一個世界 淡淡的牽掛是友情22深深的思念是愛情 區別的關鍵就在於見面頻率,以及談話內容和談話時的距離。男女之間是純友情時,一般至少三個月以上才會見一次,談話的內容也多半是些不關痛癢的國際民生事物,談話時的距離怎麼都得隔張桌子吧。呵呵愛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