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的bug,求玩重灌機兵 機甲戰士 的BUG!!!

2021-05-04 22:07:06 字數 1364 閱讀 4234

1樓:吉メ拉

就是重灌機兵遊戲裡面的漏洞 有些漏洞可利用來修改遊戲 有些漏洞可能會使遊戲崩潰 重灌機兵裡的漏洞我很小的時候玩的 具體不記得太多了 乙個是複製第一架坦克 然後是買鐵彈 可以一開始就賺很多錢 乙個就是給人物加n多的血 還有乙個就是給坦克加上百w的裝甲片 最後乙個就是讓紅狼不死 這些都是小時候玩了無數遍的重灌機兵亂摸索出來的 不過網路發達了 樓主想知道的 可以網上搜尋下 應該有的

求玩重灌機兵(機甲戰士)的bug!!!

重灌機兵1bug怎麼刷裝甲片

2樓:匿名使用者

使sp都超過 60000的方法:

要使戰車的sp超過60000,你所惟一需要做的是讓戰車裝備的總重量超過發動機所能承載的重量!,可以瘋狂購買裝備啊,而且是越重越好。記住,不包括裝甲片的重量。

而後給它使用pag,哈哈,百分之百成功!

你所需要考慮的是,到底讓總重量超過發動機載重多少最好呢?

如果是超過了0.1t,那你能補到65536-10=65526;( 10片裝甲片相當於0.1t)

如果是超過了10t,那你能補到65536-1000=64536;

注意:至少要超過0.1t,相等或少於都不行哦。

你超過得重量越多,其實你所能補到的sp越少。

另乙個重要的問題是,戰鬥中你的戰車被重創後會不能動了,不能動了的原因和你補sp時所使用的發動機的載重量有關:當你的戰車的裝甲片被打掉的重量等於或大於發動機的載重量後,便不能動了。舉個例子:

如果你補sp使用的是mot1,載重量是8t,那麼你的戰車被打掉800片裝甲後就不能動了;如果你補sp使用的是v100,載重量是58t,那麼你的戰車被打掉5800片裝甲後才不能動了。

問題是你用載重量大的發動機補sp時很難搞到這麼多的重灌備哦,所以你要考慮好補sp時用什麼樣的發動機最經濟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雖然我不太懂刷裝甲片,但是我懂刷人物血值的方法,就是使用藥箱對你要加血的人物後面乙個人物用藥箱,可以加到滿級的人物血值,希望對樓主有幫助,好的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輛坦克的話 就去波布買個 55炮 記得先買個裝甲片40 買完55炮就超重了。然後用裝甲片40貼上去。就成6w+了

如果要玩6w+的話 建議隨身攜帶著裝甲片40 不然等打完了戰車就可能沒辦法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刷裝甲片,我交你刷攻擊力。只要一輛戰車,不管租的還是自己的。第乙個人賴上血。

他不要坐戰車。你牽引上戰車。然後在道具裡用參丸。

給右邊最下面的空白處加血。最後看你的狀態。看看你的攻擊力。

一招秒老大。

psp重灌機兵,重灌機兵攻略

psp沒有重灌系列,而且沙塵是ps2的專屬遊戲。psp玩不了。lz還是別下了,肯定是騙人的。重灌1的沒找到,好不容易幫你找到了重灌2的完全中文版,下面這個 裡是psp用用fc模擬器,我自己測過了,可用。我也是從重灌一路走來的fans,有什麼問題可以加我。psp也是可以用sfc模擬器和gba模擬器來玩...

重灌機兵2攻略,重灌機兵2攻略

這裡資料很全面 sfc重灌機兵2 詳細攻略 重灌機兵2的專題 ps 這幾天我也在打這個。只不過我玩的是2改 個人覺得沒有1好 因為缺少了悲情人物 紅狼!重灌機兵2r皮奇兄弟任務的詳細攻略 求gba 重灌機兵2 全攻略 在這上面看 重灌機兵2r國際金倫大酒店的詳細攻略有哪些?重灌機兵2 獲得所有坦克的...

sfc重灌機兵r攻略,求sfc重灌機兵R版掉最有價值戰利品怪物有那些?

主角第乙個人戴著第一輛戰車,修理師戴著工廠的第二輛戰車,把戰車的發動機都內 換成s什麼玩應的那個.補滿裝甲容後絕對能打過,自己的裝假肯定是會被幾下打沒的,但是人不落下來就能打,抗住一直打,一會就乾掉.我以前就打不過那裡,不過現在小菜一碟了.求採納 用修改器吧,到網上搜下 讓我說的話 利用遊戲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