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感情問題看男人的反應,說明什麼

2021-08-15 14:22:52 字數 1790 閱讀 2131

1樓:宅心人候

首先她在觀察這個男人,不論站在什麼立場,都說明,這個女人是由理由去觀察的,不管什麼理由,這個男人一定在這個女人心裡,因為女人不會對不關心的人事有一點的興趣!

然後,看這個男人反應,這是女人考量一個男人最基本的方法,她會看到很多,例如這個男人很穩重,很機智,很懦弱,等等等等。

感情問題。這要分是誰的感情問題了?他看這個男人的反應!

這是因為,在她心裡這個男人靠譜,或許對她有幫助。既然如此,這個男人說的,她會理智採納或者全盤接受。因為女人的依賴心很強。

不管怎麼說,這個女人一定是心裡有這個男人,不管是不是喜歡愛情。

2樓:庾安浩星

女人對感情問題是比較慎重的,和男人區別很大,因為女人和男人好過或者戀愛過,以後和她好的男人就會懷疑她是不是和以前的男人發了過性行為,女人更不會軟易和男人**,她必須認定這個男人能靠得住才可以考慮。所以女人往往在選擇男人的時候花很多精力和時間來試探和分析一個男人吃否可靠。你上面所說的情況,說明床個女人對你有好感,然後在觀察你。

3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這個女人很理智,很善良,很感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掂心著這個男人唄

女人在感情方面試探一個男人的反應說明什麼?

5樓:菜灬鳥

1根本 不信 男的

2自己無法確定

3太愛 害怕 失去 要再三確定

6樓:珺莘是我的

女人太害怕失去這個男人了,但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需要強求的。如果女的試探他被他知道,這樣會讓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有嫌隙

7樓:2016lucky女王

說明男生讓她沒有安全感!

一個女人在感情問題上對一個男人太過敏感,說明什麼

8樓:葉易忘假懿

那個女人可能喜歡上了那個男人,但也可能是因為某些特殊原因而使其有強烈的佔有慾

9樓:南海雄鷹

說明她緊張他,然而緊張不=愛。這種緊張會令人受不了。

10樓:小淡

太愛,太害怕失去,或是性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太在呼…生怕失去…

女人在感情問題上試探一個男人,看這個男人對她有沒有意思說明什麼?

12樓:wty開心

女人在感情問題上一般都比較小心以防被騙,如果她能用心計在試探男人說明己經做好思想準備,對這男人有感覺甚至好感,一當測試結果滿意會快速投其懷抱,反之會糾結一段時間主動找其試問才能定心判斷,還會反覆情緒變化。偶爾也會糊思亂想

13樓:陽光的

或者她對男人有意,想看看是不是自己一廂情願;或者她對男人本來無意,只是擔心被男人誤會了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很在乎這個男人!

15樓:

說明她喜歡上了這個男的

16樓:抗依杉

說明這個女的喜歡上他了

17樓:囉

女人想知道男人對她有好感沒,有的話就下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喑送秋波!醉翁之意不在酒!

19樓:手機使用者

探探你有沒有安全感啊!

女人在感情方面,故意讓男人誤會,說明什麼

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戀人。你有疑惑的時候就要去詢問,你有錯誤的時候就要去承認,你想他就要告訴他。很多事情忍者忍者就變得模糊了,明明不是誤會也變成了誤會。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乙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不在乎男人的想法或者是為了發洩,故意的讓...

感情問題如何讓這樣的男人真正愛上我

這種男人絕不值得你愛的物件。不要被這樣的男人所迷惑,他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的。就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而已。也許你也不是真的喜歡,不過是乙個人太空虛了就會想到優秀的他。看來你也不是很了解他的,如果他都不會聯絡你,絕不是因為離的遠原因,而是根本沒有把你放心上。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他不適合你,...

糾結感情問題存在在倆個男人之間的糾結

人都有那麼恍惚的時候,可以理解。我想說,你是不對的。但是,人嘛,感情動物,可以理解。7年的感情卻是不容易,很多人只看年頭,而不問過程。我對年頭和過程都不感興趣,只是覺得新的未必比舊的好。當你真正了解那個後者時也許真的不如7年的男友。我想你們的生活模式太過單一,也就是說有一年到兩年,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