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他真的是冷些動物嗎

2022-09-17 11:40:03 字數 930 閱讀 4029

1樓:風中的愛

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還是不要勉強自己,這可是一輩子的幸福哦,要考慮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找一切藉口推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真是無語,太自我了。往後的路,可要小心地走。不要指望他愛你多少,多愛你自己一些吧。

男人,是一定要疼自己的女人的。

要是不怎麼疼,一種可能是愛得不夠,二種可能就是他缺乏愛他人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陳述不夠詳細,我也沒看這個男人有多壞,我建議首先你得觀察這個男人人品好不好,如果你覺得人品還算不錯,那你應該經常換位思考一下,這樣大家比較容易溝通。然後你應該知道他為什麼想和你分手,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解一下對方的內心與感受。如果是你自己錯了,你應該及時而又真誠地道歉。

如果是他做得不對,那也許是他有了更好的選擇或者是說不愛你了。

5樓:傑傑小克

說不定他就是等你說分手,你這一說正合他的心意。聽你說的,感覺他心裡不想結婚這個心結不解開,你們這次即使再能復合。分手還是遲早的事情。好好想想吧,到底怎麼解開他的這個心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忘不了,那你就試著用他的方式再去對另外乙個男人,然後問那個男人他是什麼感受,然後你的問題就有可能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似他只是想隨便找個理由跟你分手,要麼他害怕結婚,要麼他看上別人了。

8樓:彬

也許是的,也許正是因為你一次次的原諒他,他才得寸進尺,你們以後結婚也不會幸福,他不懂珍惜!你也不要對他那麼死心踏地!

9樓:1破碎了

= = 你們 乾脆離了。真的! 說不定以後變成花心大蘿蔔。

難道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難道2023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恆久的 有生就有亡 小到生命 大到地球 甚至宇宙 依我看來2012很有可能是 世界末日 但是軀體的死亡並不代表我們真正的死亡 我們的能量也就是我們的意識將不會消亡 2012是嶄新的開始 是進化的開始 最近災害的頻繁發生是一種警示 的發生說明地球能量在不斷的提公升 其實不僅僅地球在變...

我很想忘記他,難道愛人真的那麼辛苦嗎

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最好的方法就是時間 其實你想完全忘記他是不太可能的,心裡的某個地方多少會那麼乙個空間,是他的 忘不掉的你是,你只...

他是真的嗎,他說的是真的嗎

寂寞傷心無聊惹的禍 你可不能當替補 他要真喜歡你早幹嗎去了 他喜歡你還給別的女的在一起 真夠可以的 那女的要是一直不分 他就一直在心裡喜歡你 別傻了 姐姐。你身邊有認識他的朋友嗎,最好還是問一問他們,因為他們比較有發言權,知道他平時的為人。還過從他的行為和話語中,我只有百分之三十的信他。不要輕易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