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家幫忙太痛苦了

2022-09-17 04:45:03 字數 1124 閱讀 6657

1樓:

很認真的看完你的這段話

我真的覺得出來你是個好男孩

是個值得女孩子寄託的好男孩

但是我覺得你們真的還小

還不成熟

這段感情還是不是很真實

放棄把只是把它當作一點美好的回憶吧

你想想看

在他有男朋友的前提下都可能和你聯絡

你想到過嗎

如果以後他真的和你在一起了

也許他還會和別人聯絡

我的這些話只是乙個小小的建議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2樓:東東愛小飛

放棄好了,估計你是沒什麼機會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在沒有嫁出去的時候,都希望有候選物件.其實很明顯,她在和你搞曖昧關係啊.她也許在某個時候對她和她男友的感情不確定時就想有個依靠,而你就是那個依靠.

你想想如果她和她男友分了,選擇和你在一起.當你們兩個感情平靜的時候,她身邊也許又會出現像你這樣的曖昧物件,到時候身為男友的你`會怎麼樣```

希望你能找個專一的女朋友,祝福你````你要幸福哦

4樓:

女人都是有虛榮心的。特別是在校的學生。

因為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不能說你一定沒有機會。我現在想想自己以前上學時的經歷,覺得很後悔。後悔不應該在學校裡談戀愛。不會因為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而是因為談戀愛錯過了很多美好的東西。

女生總是希望自己很有吸引力的,但是作為男生,你要去辨別一下,這個女生值不值得自己去愛,也應該仔細的考慮一下,女生再有男朋友的情況下,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她的用心是什麼?就像你的朋友說的,不排除她耍你的可能!

這種事情別人沒辦法幫你的,最主要還是你自己拿主意。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愛的吧!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行了!愛並不是要得到什麼實在的東西。愛只是自己的一種體驗,有過這感覺我覺得就夠了,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的不如意,只要自己不會後悔何必想那麼多呢?

6樓:考熟的公尺老鼠

你挺幸運的,前面幾位大哥大姐說的可都是肺腑之言啊!

覺得你太傻了.還是聽他們的吧.我是女孩我懂,他們說的真是挺對的.應該放手.

跪求大家幫忙分析,跪求大家幫忙分析

男人想著事業是好事,只有錢賺多了再出去玩也不遲,他的食言並不是由於其他原因,而是他想著賺更多的錢能讓你們的未來充裕 理解一下他吧,擺攤賣菜很辛苦的,乙個晚上幾乎只睡幾個小時,有時間肯定想陪你啊,愛他就換位思考 沒誠意,事後後悔,哭頂屁用,沒用的東西,讓他滾 有乙個東西叫生活,他為了生活拼搏,你那?你...

心情不好,內心太痛苦了怎麼辦

心情不好,內心太痛苦了怎麼辦?一 試著去轉移注意力。找一些事來做,讓自己忘記痛苦這碼事。我曾痛苦的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覺,那種內心的痛時時刻刻的煎熬著我。一段時間,我曾經想自殺。但是我熬過來了。想想父母,想想孩子。這樣做值不值得。當時,正在熱播大長今,我沒日沒夜的看,努力不去想別的事情。隨著時間的遊走,...

需要自責嗎?我太痛苦了,誰幫我解決這個痛苦,誰就是我的恩人

你們在一起有沒有開心過?有沒有幸福過?如果沒有,那麼現在分手你應該高興。如果有過,那就無所謂誰對誰錯,只有兩個人都付出真心,才會像曾經那麼開心幸福過。不要辱罵她,那曾經是你的選擇,也不要再想她,她已經是過去。她已經說的很明白 你們真的不適合 你對她好沒用 關鍵是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現在分手是痛苦的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