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戒酒,太痛苦了,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美國酒癮患者如何痛苦戒酒

2021-06-07 12:53:00 字數 3373 閱讀 2364

1樓:愛我凌源

沒有更好的辦法,一切只能靠你自己。

能知道痛苦說明你已經成功戒掉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要靠你的意志力與內心的另一個我進行鬥爭了。

2樓:自在啼

欲尋斷酒法,

醒眼看醉人!

3樓:

意志堅定不移

長痛不如短痛

苦盡甘來

必須的正能量

4樓:

不聞酒味,少點接觸就好

5樓:在上庸古城取報紙的陸遜

培養其他的嗜好,然後再培養另外的嗜好改掉前面的嗜好?

戒酒期間怎樣能緩解難受

6樓:aa戒酒協會

互誡協會是如何建立的?

嗜酒者互誡協會始於2023年。當時,一個多年來第一次成功地戒了酒的紐約人到阿克倫做生意,並在那裡找到了另一個嗜酒者。這個紐約人在戒酒的頭幾個月裡注意到,當他試圖幫助別的嗜酒者時,自己的喝酒慾望也隨之減少。

在阿克倫市,別人把他介紹給當地一個有酗酒問題的醫生。這個生意人和這個醫生在一道努力戒酒時發現,他們保持滴酒不沾的能力與他們能夠給與其他嗜酒者的幫助和鼓勵的多少密切相關。

在四年之中,這個沒有名稱,沒有任何組織形式,也沒有任何介紹性文獻的運動緩慢地發展著。後來,在阿克倫、紐約、克利夫蘭和其他幾個城市中成立了地區小組。

2023年,隨著《嗜酒者互誡》一書的出版,嗜酒者互誡協會的名稱也就由此而來。加上許不嗜酒朋友的幫助,這個團體開始引起全美國和國際上的注意。

此後,在紐約市開設了一個服務處,以便回答每年成千上萬的詢問和發放宣傳材料。

互誡會不是宗教團體,因為加入互誡協會並不要求具備任何明確的宗教信仰。本協會雖然得到很多宗教領袖的支援與贊同,但不與任何組織或教派結盟。本協會成員中有天主教徒、**教徒、猶太教徒、和其他主要宗教的教徒,也有不可知論者和無神論者。

不可否認的是,互誡協會的戒酒方案是以接受某些精神價值觀為基礎的。會員個人可按照自己認為是最好的方式任意解釋這些價值觀,也可以對其根本不加考慮。

大多數會員在求助於互誡協會以前早已承認自己對酗酒問題無能為力,酒的力量已超過他們的自制力,他們對此也只能聽之任之。互誡協會的建議是,為了戒酒並保持戒酒狀態,嗜酒者必須接受並依靠另一種力量,這個力量高於他們自身的力量。一些嗜酒者確信,互誡協會團體本身就是高於他們自身能力的那種力量;許多其他會員則認為這個力量來自"上蒼",即他們個人所理解的上蒼;還有的會員則對此有著完全不同的理解。

有些嗜酒者在剛加入互誡協會時對於接受任何高於他們自身力量的想法均持絕對的保留態度。經驗表明,他們如果在這個問題上不存成見,不斷參加互誡協會會議,在這個絕對屬於個人性質的問題上,找到一個可行的接受方式並不困難。

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美國酒癮患者如何痛苦戒酒

7樓:匿名使用者

互誡會不是宗教團體,因為加入互誡協會並不要求具備任何明確的宗教信仰。本協會雖然得到很多宗教領袖的支援與贊同,但不與任何組織或教派結盟。本協會成員中有天主教徒、**教徒、猶太教徒、和其他主要宗教的教徒,也有不可知論者和無神論者。

不可否認的是,互誡協會的戒酒方案是以接受某些精神價值觀為基礎的。會員個人可按照自己認為是最好的方式任意解釋這些價值觀,也可以對其根本不加考慮。

怎麼才能戒酒快最有效

8樓:惠兒

戒酒的話,嗯,現在不喝了,身體肯定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你可以分散它的注意力,多吃一點兒,把注意力放在吃上。這需要一個過程。

9樓:

慢慢就會好的,剛剛車戒酒的事

10樓:

第七十五回 心猿鑽透陰陽體 魔王還歸大道真 第七十六回 心神居舍魔歸性 木母同降怪體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知**:通過影視、廣播、**、實物、討論等多種傳媒方式,讓嗜酒者端正對酒的態度,正確認識舶酒的危害,從思想上堅持糾正飲酒的成癮行為。

2.漸漸減量法:要有計劃地戒酒,切忌一次戒掉,以免出現成癮症狀。

3.藉助藥物:由於飲酒是一種成癮行為,需要相當努力才能把這種習慣的不良行為改正過來。

有時候藉助藥物的幫助也是必要的,這樣能夠提高戒酒成功率。

4.反惡**:這是一種行為矯正方法。

其目的是在飲酒時不但得不到欣快感覺,相反產生令人痛苦的體驗,形成負性條件反射。常用藥物配合。

5.輔助方法:為了達到糾正不良習慣的目的,常常結合生物反饋、系統脫敏等輔助方法,以獲得滿意效果,不過這需要心理醫生的指導和幫助。

6.家庭**:舶酒往往給家庭帶來不幸,但對其進行制約的最好環境也是家庭。

因此,家庭成員應幫助患者,讓其瞭解酒精中毒的危害,及樹立起戒酒的決心和信心,並與患者簽好協約,定時限量給予酒喝,循序漸進地戒除酒癮。同時創造良好的家庭氣氛,用親情溫情去解除患者的心理癥結,使之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如何戒酒成功?

12樓:健康懿分鐘

想戒酒卻發現很難成功,這4個小方法或許有幫助,及時戒酒

13樓:竇菡

戒酒一定要有定決心剋制自已才能把灑戒掉。否則是戒不掉的。

14樓:超級創意

把所有的酒都換成醋。

而且是白醋那種。

另外多找點其他事兒做做。

譬如打遊戲,轉移注意力。

15樓:

想要做到戒酒成功,那麼首先要保證其正確的態度,認識到自己對酒精的無能為力,自己的生活都是因為酒精而變得一塌糊塗,那麼就要有戒酒的堅定決心,接下來就可以採用藥物和心理的綜合**,先用苯二氮卓類的藥物來代替酒精,同時還可以體下注射嗎啡,可以形成對酒精的厭惡。

16樓:命中註定小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真的很難,最主要是你自己的決心,有志者,事竟成。

17樓:橙實**中心

我們都知道喝酒對身體弊大於利。所以對於一些喝酒成癮的,還是需要勸誡少喝酒,畢竟賺再多的錢,如果沒有好的身體,拿什麼去花錢呢。但是這樣的勸說卻效果甚微,因為已經有癮了,想戒掉豈是那麼容易的。

這時想要成功戒掉酒精,就需要找專業的戒酒機構進行了解,然後選擇專業的機構在裡面接受正規的**。

當然了,這類機構也不是非說讓患者住在裡面,也可以選擇回家接受**。只要根根醫生的指導進行戒酒即可。

選擇戒酒先要多家機構諮詢比較。用心比較比較戒酒理念,戒酒方案,戒酒過程,戒酒效果,再決定選擇哪家。

患者一旦接受機構的戒酒實踐經驗指導,家屬就不要再對戒酒者說喝酒、戒酒的任何話,只用及時向機構反映患者的戒酒進度,得到一步一步具體安排,這就會收到實際的戒酒效果。

怎麼樣才可以讓一個人真正戒酒?

怎樣可以戒酒?怎樣才能徹底的戒酒?

第一,一次性戒酒。用於體質比較好,年輕的,重的可以用藥物代替,替代的使用是鎮靜催眠藥,抗焦慮藥和小劑量的抗精神病藥物,嚴重軀體中毒的採用遞減戒酒法。第二,戒酒硫戒酒,在醫療監護儀下每天服用克的戒酒硫,持續乙個月。手術者應用戒酒硫以後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所以應該在這個期間不能飲酒,在醫療監護之下進...

怎樣才能徹底的戒掉酒飲,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戒掉是要恆心的.不是通過藥物可以改變的.關鍵在於不要再碰.是自己給自己乙個壓制性的條件.怎樣才能徹底戒酒 當然還是去北京了,是中科新康戒酒 研究院,病人現在的症狀 年齡多大?樓主貴庚?建議去醫院檢查下身體,在下不滿30,查出酒精肝,嚇得不敢喝了,一直堅持了1年了 只有被酒徹底傷害過,才會戒的徹底。大...

怎麼樣才能聚精會神,怎樣才能聚精會神?

1 上課要盯著老師,以防走神。2 適合自己的聽課姿勢,但要適度。3 同桌相互合作,相互提醒,如同桌走神,你可以提醒他。4 上課時工具書在手邊,節約時間,防止走神。5 適當聯想,但不是走神,而是老師講解內容的深化和廣化。6 聽課一定要提出問題。7 對於老師多次重複講的內容要耐心多聽幾次,溫故知新。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