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前婆婆答應她帶孩子,催我們快生,可生完了,是男孩她還不

2022-09-17 01:55:04 字數 6055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這個時期走過的人,理解你的想法,乙個小家庭,原來是一種生活方式,多了乙個孩子,生活的方式就會發生徹底的改變,本來和順的家庭,會發生許多事情,也是夫妻產生矛盾最集中的時期,等雙方都感覺累了,也就到了七年之癢,很多家庭也就分開了。

其實你們夫妻,內心中並沒有真正的想接受乙個孩子,或者沒有接受孩子的全盤打算,不管你如何的辯解,都是如此,你有自己的工作,同樣脫不開身,孩子的出生,會嚴重影響你的工作與學習,你男人也是如此,從內心中,你們夫妻都存在著孩子是負擔的想法,事實上,生孩子本身就是巨大的負擔,首先需要夫妻雙方做出一定的犧牲。

再說說你們夫妻雙方的家庭,通常做為女方的母親,大部分會疼自己的女兒,原因只有乙個,她生了你,所以你母親是個好母親,這是你的幸福。

你男人的母親,按說已經退休,做為老人,應當更疼自己的孫子,可是事實沒有如此,只能說明你當初的選擇出現了一定的問題,結婚的事情,一定要門當戶對,包括文化層次,這十分的重要,做為婆婆,不疼自己的孫子,只能說明他家的生活習慣有些冷,這對未來的的一些事情的處理都會產生影響,她的年紀還會繼續的變大,如果是你媽和你辛苦的帶大了孩子,將來你會怎麼對待婆婆,別說沒有影響,人和人相處,用心換不出心,心自然就會冷。

在這種情況下,我的看法就是,多關心你的母親,她是能真正幫你的人,同樣也要自己負擔一些,別的都不為,孩子是你生的,你的家庭傳統就是如此,你會為孩子做出一些犧牲,包括事業,這種苦水希望你男人能夠理解,別負了你。

孩子生了,就要對他負責,就算別人都不管,你再難也得管。

同情,全是眼淚。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是給別人看的,是要為人父母自己辛苦撫養的。試想倒退百年,幾百年,普通人家哪個女子可以不自己帶孩子?總會擠出時間照顧自己的寶寶的,完全推給老人只能說明你們夫婦倆對自己的孩子沒有責任感。

老人是辛苦的,沒有必要總是為你們做事。實在不行你就先暫停學業或者找保姆好了

3樓:慎素琴母琴

我個人的看法是,自己的孩子自己帶,這樣孩子和父母的

感情會更好。有幾個孩子交給爺爺奶奶帶,帶的很好的嗎?他們只會寵著孩子,讓孩子擁有一身的壞毛病。我建議你自己辛苦一點,把孩子帶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自小應該培養他自立的能力 不能無微不至的呵護他 讓他自己在生活中學會獨立 即然你沒時間 又怕你媽累到 就放心得交給她 畢竟她也幹幼師的 我相信她會給你帶好孩子的 幼兒就得趁年齡開發他的認知能力 這點很關鍵

請問有被婆婆催著早生孩子,然後又不照顧,生了又抱走,還一邊帶孩子,一邊說對她這婆婆不好的 30

5樓:歐陽昌狂

幸福就是你能找到對你好的人你對自己的生活很滿意且有能力保護好自己的利益,你如果真的不幸福考慮清楚後就再找乙個好男人,可是生活裡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有挫折,你看看離開這他你能過的更好就走吧要不然就等你婆婆死後你能不能掌家

6樓:落髮為僧渡世人

本人認為這種事情沒有什麼便宜不便宜的,離婚這種事情我看還是算了吧,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看開吧,如果你找到了更加適合你,更加愛你的人我支援你離婚。

7樓:

離婚這種事情我看還是算了吧,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看開吧,如果你找到了更加適合你,更加愛你的人我支援你離婚。

8樓:

都彼此傷害好幾年了 我估計也沒什麼親情了 你還能忍受多長時間 可是真的離婚 你有考慮後果嗎 孩子怎麼辦 我想當母親的都是捨不得的 你無依無靠的 離婚後你怎麼辦 我想你先生和你婆婆都看到這一點 等你考慮好這些再做決定吧 謀定而後動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至於先找好另乙個喜歡你的人我勸你不要這樣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在我們老家是常見的,看開了一切就好了,早生晚生都是要生的,自己帶孩子很累,可是孩子也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快樂和開心,隨著孩子的慢慢長大,在辛苦也值得。

10樓:世事難料

有啊,生活中就這樣,當婆婆的肯定都想早點抱孫子,至於照顧,那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乙個家庭一定要以和睦為主,和為貴,相親相愛,要精心發展和共同維護!

11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婆婆,孝順婆婆,不要計較就好,心胸要寬廣一些,學會忍讓和包容,南無毗舍浮佛

12樓:水墨點兒

你的語言組織能力有問題呀,說不清楚呢。怎麼分析呢?你是媳婦對吧,你婆婆催早生孩子,生了還不照顧你,其實早生沒錯,對大人孩子都好,不照顧你有點不近人情,可是她也沒有義務照顧你和幫你帶孩子,所以拜託和你結髮的丈夫幫忙照顧一下你,而你的孩子自己帶不是更放心也更親子嗎。

可是你婆婆卻把孩子抱走了?這是她要帶是嗎?可是為什麼她還會一邊帶孩子,一邊說自己這個婆婆不好呢?

看不懂。

婆婆經常催我們生小孩怎麼辦?

13樓:莫小莫

婆婆催晚輩生小孩是乙個正常的訴求,年紀越大會催的比較緊。首先要理解老人的心理,給老人乙個預期和安排這方面的節奏。生孩子是需要雙方都做好準備、工作生活都需要很好的兼顧。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讓老公勸說。可以讓老公來勸說一下婆婆,畢竟老公是她一手養大的,這時候婆婆會比較聽老公的話,因此可以讓老公去好好和婆婆說,讓婆婆不要急著抱孫子,等到機會來了以後就可以要孩子了。現在的條件要不夠好的話要孩子也是分擔,不應該這樣的,要等物質充裕的時候再要乙個孩子是最好的

15樓:象友鮮彬彬

最主要的是你老公想不想要孩子,如果他想要就生,否則會影響到你和老公的感情。你的身體不好,要生就趁年輕生,現在婆婆年齡不很大,還可以幫你們帶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你來知道發表自己的問題,應是尋求幫助才是。 但你這問題,很模糊。 如果你們夫妻,目前尚無準備要小孩子, 那我建議,你應跟你婆婆解釋一下,也省的老人家煩心,你也煩心,不是?

如果是出於其它問題,那也要看那問題本身,是不是?

17樓:蘋柑蕉桔梨蘿柚

婆婆想報孫子,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可以讓你老公去進行溝通,在合適的時機再進行生小孩。

18樓:4123老開心

按照夫妻的計畫行事;孝敬婆婆,用甜言蜜語哄哄她,就萬事大吉了!

19樓:

你好,為了家人,家庭幸福和睦,最好是順其自然了

20樓:文院的

了解她為什麼要催你們,根據原因進行解釋不生原因:

1、「現在我還帶得動可以幫你們帶」,可以請保姆或者現在自己忙,教育不要隔代教育。

2,「你們都老大不小啦」,看看自己是否真的老大不小了。

3,「生個孩子以後養你們」,看看你們自己條件是否需要孩子養老。

4,「夫妻關係變淡」,了解造成她不安全感的原因,換個方式提供她安全感。

5,把生小孩要做的準備和以及生完小孩要做的羅列出來,不僅只有事還有財。

如果有她不能接受的,就那個理由進行反駁。

21樓:小鹿亂撞掉河裡

還是順其自然就好了,急不來的

22樓:低調沉默

結婚多久了,現在懷了沒

23樓:蠕蹄丹齋睡

孩子是自己的,決定好了生就生,不要被人催就急了,要對自己對孩子負責~

24樓:內心深處的了解

你們目前是不打算要小孩還是怎麼?

婆婆催著生孩子

25樓:曉野的野

生孩子是一件需要慎重考慮的事情,生下來便是乙個生命,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要做好準備。要學會做乙個母親,婆婆只能幫忙,但是不能替代。有了寶寶的世界的世界一定和以前的二人世界不同。

兩人又多了乙個共同的重心,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需要處理(當然裡面也有另一種幸福),如果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最後受到傷害的還是寶寶。

上面的大道理你挑挑揀揀的可以告訴你婆婆。

給老年人講迷信,或者重男輕女的問題基本沒有意義,有可能還會帶來無意義的爭執。畢竟老人的思想根深蒂固了幾十年,真的很難改變。所以說服她得重心不要放在這上面。

你不能只讓你的老公去說,因為她會覺得是你在「教唆」他兒子在反駁他的老娘,她不會過多說他兒子啥,但是會同你產生那麼些間隙(老年人都或多或少有點這種情懷),所以你最好和老公一起說這事兒,同時可以從你的父母那裡想想有些什麼路子,畢竟他們在輩分上是一輩的,比較好說話。

你一定要承諾會生寶寶,平時也多對婆婆好些,大家心平氣和的說話,避免不必要的爭執,不然局面很難控制。

剩下的,靠自己吧,希望你能達成心願

26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都得生孩子,就不如早點生了,老人高興、身體好還幫你帶孩子;你自己精力也很旺盛不會太累。如果想晚點生孩子,就把自己的計畫做好,和婆婆推心置腹的談,求得她的支援。千萬別讓婆婆覺得你生孩子的計畫遙遙無期,誤以為你不想生孩子,那時家庭矛盾就不好解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公公婆婆願帶就滿足她們吧,不過要說好她們要帶孩子而且不給錢.我也是23歲生的孩子,孩子帶到一歲就婆婆帶回老家帶,我們乙個月回一次,婆婆帶的很好,兒子很乖很聽話的,也不要我們給她錢,婆媳關係也好,我跟老公還是過我們的兩人世界.

28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你們確實還年輕,不過既然婆婆答應經濟上補貼你們,還幫你們帶,你可以考慮早點生,這樣審議容易恢復。

我婆婆一分錢不出,帶孩子也帶不好,還乙個勁催我生呢,我上哪說理去。

29樓:丶仔仔·丿

看你老公的意見,如果同意你。就讓他去和你婆婆說說,交流交流。估計問題不大吧

我沒生孩子之前,婆婆一直在給她女兒帶小孩,現在我快生孩子了,婆婆說她要帶外孫,她女兒工作不能辭,又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婆婆是太偏心了點,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下,讓他出面好點。如果實在不願意幫忙帶小孩,就只有自己辛苦點。跟她生氣也沒用,大不了就問她那以後她老了或生病之類的是不是也一直女兒負責,不用你們管了。

如果是的話,那就隨她吧。

31樓:帥到被人砍

你可以找個時間弄死她 然後製造假象 報警

32樓:匿名使用者

氣大傷身,何必呢……老人的思想就那樣,你如果上班的話就直接跟她說明就好、如果孩子還太小讓你丟給她你也不放心不是……

33樓:

那你問他,等你老了是讓我們管你還是讓你閨女管你

34樓:來自黃蓋湖高尚的無花果

叫她跟女兒跟去,就當沒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就自己帶!

36樓:寶寶2父母的愛

你作你老公的工作,動員你老公說服你婆婆比較好,不然要你老公帶,給你婆婆壓力

婆婆經常催我們生小孩怎麼辦?如何對付婆婆?

37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在結完婚以後,大多都會想要過上一段時間的二人世界,畢竟剛結婚還是有那個新鮮勁兒的,如果說這個時候就有了孩子,以後想要再兩個人一起去做一些事情就比較困難了,肯定是想要通過這一段時間來促進一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倘若說你的婆婆執意跟你說生孩子這件事情的話,你也不要去直接的回絕她,你就說一切都順其自然,畢竟生孩子這件事情也不是說我們想生就能生的,只要讓老人稍微安心一些、心理不再那麼焦急就行了。

38樓:丁二咕

老人家的思想都很頑固,你想去跟她講道理是不會講得通的,所以如果自己覺得很煩,就只能離他們遠一點,不要住在一起。

39樓:最愛彩虹糖

婆婆抱孫子比較著急,也可以理解,作為晚輩不要當面回絕他,告訴她正在準備,能拖一段時間就拖一段時間。

40樓:尕軋

跟婆婆溝通說現在還是屬於事業的上公升期,如果生小孩的話會影響到前途,希望可以讓我們自己做主,也會盡快安排上行程的

婆婆不幫帶孩子 我和我老公帶孩子出門打工 她還說不讓我帶孩子出門 讓我在家帶孩子 讓我老公人出

如果 你婆婆不幫你帶孩子 孩子你自己管,你上不上班就和他沒有任何關係。這是你們自己的生活。但是如果你上班的前提是讓婆婆看孩子,那就不要埋怨婆婆說你了。那你就自己待什麼都不管 我要出去打工了,他就說讓我在家帶孩子,不讓我出去打工。我要出去打工了他就說讓我在家帶孩子 帶孩子他乙個月給你多少零花錢?女人不...

婆婆天天給她帶孩子她還是不想叫婆婆跟她一起住,這是為什麼

光憑這一點是說服不了別人的 幼兒園老師還天天帶孩子呢,家長怎麼不想叫幼兒園老師一起住呢?首先婆婆帶不帶小孩完全是自願的,當然如果自願作為小輩應該感激,但這種感激是否要用住一起來回報呢?住一起的是一家人,但一家人不一定非要住一起。女人的通病,每個媳婦嫁為人婦,都會想著孝敬公婆的,可是往往事與願違,這期...

婆婆給老大家帶孩子,不給我帶,她生病讓我出錢,怎麼辦

該出的錢還是需要出,該盡的義務還是要盡。要搞清楚一點,父母輩已經帶大了我們,能幫著帶孫子我們要感謝他們,不能幫著帶估計也是有客觀原因。她養了我們的小,我們就應該養她的老。我們的子女本來就應該是我們自己帶的,老人幫把手是恩惠,不是義務。出錢是應該的,也是義務。如果要涉及到照顧,可以讓她兒子做呀,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