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顆40cm左右的野生皂角樹因大雨而倒,有人收購嗎

2022-09-17 01:35:03 字數 2500 閱讀 9511

1樓:3c數碼老師傅

這個市場不太好,基本上沒有人收購了,還是去把它養的再大一點吧。如果回答滿意,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2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你家的這棵40釐公尺左右的野生皂角樹因為大雨倒了,估計已經傷到了是的根基了你要賣的話**不一定很高喲

3樓:文定老師

這個沒有人收購的野生的皂角樹,本身就是不值錢的,它也沒有什麼用處,所以像這種樹木的話,是沒有人家說過的,你自己砍柴就可以了,這個沒用的

4樓:誰家閒人

目前並沒有收購單獨一棵樹木的收購商,因為這樣的成本太高了

5樓:星雲裳

你所說的40釐公尺是直徑的還是豎的高度,所以說這兩種之間差別是比較大的。

6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才40釐公尺嘛,也不算很大的乙個數,現在估計沒人專門為了一棵樹去上門收購的,所以你還是自己砍了燒火吧!

7樓:獲真保保

這個大的量可以到網上去查詢一下,或許會有人收的。

8樓:zyx栗子

只有一顆的話,應該不能叫收購吧。你其實可以自己做一些拿去賣。

9樓:什麼

你可以拍個**,發到網上,有人會聯絡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大叔挺大的,應該會有人收購,問一下當地的木材經銷商,或者是做家具的地方。他們可能會會收購。

11樓:木子夢境解析

我家有一顆40多公尺的野生皂角樹,大魚島了,有人收購嗎?應該是有的,你把它放到網上吧

12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這個樹一定會有人收購的。你到當地的木材市場去問一下。

有人買皂角樹嗎?我家有一棵直經30cm的皂角樹有人需買嗎?

13樓:月亮一葉

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

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皂角樹除了長皂角,沒有其他的經濟價值,作為一棵百年老樹,或者可以作為一種紀念,繼續種下去最好了,不行就賣掉,一兩萬元可以出手了。

14樓:隨便問問

樹上有沒有皂角莢俺這收購。

我有一顆50年的皂角樹,請問值多少錢?有人收嗎?

15樓:沒愛好找愛好

想錢想瘋了吧,家中有棵老樹是多麼好的事,它會給我們帶多少回憶,和往事,你幹嗎為幾萬塊去賣掉啦,千萬做不得傻事,敬請留下那顆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一顆50年以上的皂角樹,請問有人收購嗎?

我家有顆野生的皂角樹,能賣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皂角**:杆徑8公分皂角280元 ,10公分皂角600元 ,12公分皂角800元 ,15公分皂角1200元 ,18公分皂角1800元 ,20公分皂角2300元 ,25公分皂角3300元 ,30公分皂角5500元 ,35公分皂角7500元 , 這些是可以移栽的樹

請問**有皂角樹,我這裡大量收購皂角樹上結的皂角

18樓:典瓏以邈

我老家在四川。在我們村附近有好幾顆皂角樹。聽村裡面的老人講。

應該有上前年。以前老人用皂角洗衣服。現在都不用了。

每年都有好多皂角都在地上沒人管。請問皂角樹現在多少錢一斤。

19樓:匿名使用者

皂角我們雲南老家多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找到收購皂角的朋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皂角樹,請問**收購

22樓:逍遙客

我家有一棵公尺徑58cm的皂角樹,分杈處在3公尺的地方,樹冠漂亮,皂角質地上乘、繁多。你出什麼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皂角樹的嗎,有六七公分

24樓:愛哎

陝西很多!我有很多你想要多少

25樓:基本里拉

貴州福泉15185464398

皂角樹值錢嗎? 5

我家有一顆20年的八月金桂直徑25公分以上高度

雖然不是專家不能幫你評估,可以留起保值。我家一顆八月金桂,長20年了,直徑約50cm,樹高約5公尺,樹冠約6公尺,樹形像雨傘,值多少錢?具體哪個地方 品種呢 有 最好 看東西才能出 不過50cm應該還是可以賣個好價錢的!5000賣嗎?我柳州的。基本上1w以下,我2月賣了5棵。給個 和尺寸751009...

我家有一顆真正的舍利子,不知道他值多少錢

一顆舍利子,如果是真的話,有價無市!其中蘊含了高僧大德畢生的佛力,一粒舍利中蘊含的佛力,可破一切魔障!可渡一切幽昧!如果是真的話 恭喜你 你可以和有市場背景的人聯絡確定具體價錢 具體要看看 舍利子不僅不值錢,而且毫無用處。只有信佛的人才有用,因為他們信。您好,如果是真的舍利,販賣是對佛的大不敬 舍利...

我家大門對著我家廠棚的一顆柱子好是不好

中間隔了一條路問題不是很大,不過還是要化解一下的。我家大家大門正對著乙個電線桿子這樣好嗎.大門雙開,財氣分流,在進門處放聚財物就能破解。電線桿對著大門口不好,電部門的電桿規劃 建設是經過充分論證並取得 相關部門的批准後實施的,且在建設過程中嚴格遵守國家 行業相關標準,確保電桿的安裝位置符合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