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麼?

2022-09-17 00:45:02 字數 3010 閱讀 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的那個地方應該是-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景區

世外桃源景區是根據晉代陶淵明所著的《桃花源記》中描繪的意境,結合當地的田園山水風光開發建設的首批國家aaaa景區,並通過了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是世界旅遊組織首推旅遊目的地,2023年5月份被評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在桂林目前是唯一獲得此殊榮的景區。景區位於桂陽公路旁,距桂林49km、距陽朔15km,田園風光、民俗風情、民寨大觀有機排序,與大自然的秀美融合為一體,使您在觀賞山光水色、民俗風情的同時,又能領略多姿多彩的風情。直飲水。

景區的遊覽方式主要分水上遊覽和徒步觀賞。水上遊覽乘輕舟順流而下,經田園村舍,過綠樹叢林,又穿山而出,沿途可經原始形態的迎賓、祭祀、狩獵,又可欣賞到民族特色的狂歌勁舞、邊寨風情;徒步觀賞的民寨群是桂北各少數民族建築的乙個縮影,鼓樓、風雨橋、對歌台、花樓、長廊、圖騰,充分展示了各民族文化的光彩特徵。

近年新建成的淵明山莊是景區有機的組成部分,融合了蘇州園林的布局和桂北民居的建築風格,開窗即景,一窗一景,移步換景。在淵明山莊裡還可以回顧古文明的光輝,古代的釀酒、造紙、印刷、竹雕、木刻、陶器表演,再現了中華民族的智慧型。

在這裡,你將留下深深的旅遊印記,在桂林有乙個比傳說更美的地方,乙個夢中的理想家園,這就是被遺忘的故鄉——世外桃源!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在**

2樓:龔淑琴仲培

九寨溝~去旅遊過才發現那裡的環境真是好的沒話說~水的透明度比自來水還要清澈~碧藍的~

但是經過**後~環境不免會遭到或大或小程度的破壞~但本人還是建議去那裡欣賞一下大自然的風景~雖然比不上國外夏威夷、威尼斯式的浪漫~

但是這裡是大自然賦予人類很寶貴的一筆財富

3樓:寒白業曼珍

青藏高原,

乙個能讓人心靈受到洗禮的地方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在**?是什麼?

4樓:金湖三河兄弟

淮安人好將大地美化,白馬湖已被打扮成多有美的湖,人們拍它的**傳在報刊上傳在網上,它也在宣傳淮安,淮安給人留下美的印象,遊客行走在人們欣賞其**的地方,重複的直接的增加美的感受。白馬湖裡有白馬湖生態公園、白馬湖水利風景園、向日葵故事景區、白馬湖濕地公園、桃花島等景點。淮安人最可愛的地方是好改好,他們連市名都改來改去的(清江市、淮陰市、淮安市)他們容不得白馬湖有多的凸凹不平,有多的毛糙糙的雜草,這難看,他們用挖土機和渣土車將白馬湖搞成一片片有模有樣的形狀。

壞與醜為伍,好與美為伍。美,養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美不美,與人心境有關,心境平和,處世淡然,自然能發現美。生活處處有美景,處在什麼地方都無關緊要。我覺得有山有水的地方,再有心意相通,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就是美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的眼睛裡,因為只有看到了,才知道是否真的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就知道了

世界上風景最美的是哪個國家(地方)?

8樓:凝落

我覺得荷蘭很漂亮,那裡是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地方,地平面最矮的地方。那裡有好看的鬱金香,粉色的鬱金香真的是非常的好看,那裡的風車也很美麗。總而言之,我自己很嚮往這個地方,反正就是風景如畫吧。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根據每個人的審美標準的不同,會有差異。俗話說,一千個人的眼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公認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瑞士。瑞士是個山水環抱的內陸歐洲國家,因為,保持中立,因而避免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破壞。基本上保持了歐洲中世紀的建築樣式和城市布局。

另外,地處歐洲阿爾卑斯山脈腹地,多常年積雪高山和冰川。同時,在瑞士,是乙個西方發達國家,自然環境保護得好。因而,風景迤儷秀麗。

但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是人的心靈

因為心靈能容納所有的美!

世界上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我眼中的那個你。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最好詳細點,理解能力太差!

10樓:

一句情話,喜歡對方,表白的意思,就是說全世界他最美

11樓:諮詢霍老師

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 堪比風景更加獨特

12樓:蕭暄謝昭華

就是「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13樓:大道之簡你我知

一句話:你是我心中的那個唯一

14樓:

風景是永恆的 過客只是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讀過書的人這個還是懂得啊

為什麼說關愛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16樓:

因為人人心中都充滿著愛的話,世界才是最美麗的,所以說愛是最重要的,所以說關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上最後離開世界的時候,你會發現唯一讓你在人生當中開懷大笑的東西,都是由關愛構成,如果沒有關愛,其他的一切東西都是浮雲

18樓:笑傲江湖

說關愛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因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愛護,所以我們也要獻出自己的關愛。

19樓:孤狼

為什麼說關愛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因為關愛是展現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與情感的交流與交往

20樓:分享生活

關愛是乙個人從低谷,走向頂峰,就能夠看到世上最美的風景。

21樓:小雪花

因為乖可以讓你的心裡溫暖。因為關愛。可以讓你感覺到幸福啊!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根據每個人的審美標準的不同,會有差異。俗話說,一千個人的眼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公認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是瑞士。瑞士是個山水環抱的內陸歐洲國家,因為,保持中立,因而避免了兩次世界大戰的破壞。基本上保持了歐洲中世紀的建築樣式和城市佈局。另外,地處歐洲阿爾卑斯山脈腹地,多常年積雪高山...

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什麼?

美得讓時間靜止 世界10大著名風景區 1.童話裡王子與灰姑娘也許就是住在這裡的美國約塞米蒂國家公園 2.希臘聖托裡尼島 希臘著名的旅遊勝地,愛琴海上的明珠,柏拉圖筆下的自由之地,同時也是浪漫至極的啤酒樂園 3.千里達及托巴哥海濱風光 加勒比海的絕世風情,讓人想起了加勒比海島的傳奇之旅 4.義大利道羅...

誰知道世界上最美麗的英文單詞,世界上最美麗的英語單詞和中文是什麼呢?

為慶祝成立70周年,英國文化協會對4萬名海外投票者和英國文化協會在世界各地英語中心的學習者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母親 mother 是英語當中最優美的單詞。其中排名前20位的是 1.mother 母親 2.passion 激情 3.ile 微笑 4.love 愛 5.eternity 永恆 6.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