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我,但為什麼不喜歡和我身體接觸(親密

2021-04-24 00:30:49 字數 5211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她可能是有故事的人,你要把握好,避免結婚後性生活不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但還沒有完全的接受你,好好努力吧

3樓:肉丸子

這應該是心裡方面的原因,可能小時候受過什麼刺激吧。

為什麼女朋友不喜歡我和他有親密接觸

4樓:有脾氣能受氣

只需要採納我的答案就行了 呵呵 我以我是乙個女人的身份來看 她不喜歡你 說了你別不開心 如果乙個女人真的愛你 她會喜歡和你有些親密的小動作 要知道你們是情侶 什麼柏拉圖式的愛情 現在這個社會根本就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你說的那個女朋友

我也是很反感男朋友對我做這些事,我們是同地異校離家老鄉。我不喜歡的原因如下

1.我覺得是不夠浪漫,我覺得他想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環境不夠浪漫,比如說牽手的原因是因為我手太冷了,所以要牽著,還有抱抱也是每次離別前就是直接問乙個抱抱,好像在完成今天必須要做的乙個事,就感覺每次見到我都要在我身上得到一些身體上的回報。我很反感以至於我每次都害怕和他見面。

2.我身體比較傳統,從小就不愛跟人親密接觸。

3.可能還有有些不是太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跟她一樣,我是男的,不過我不喜歡女友親我和牽我的手,我感覺默默看著她就是幸福,在一起就是幸福,做那些會讓我感覺很假,所以不喜歡

7樓:檸木蒙芬

請問是不喜歡在人多的地方那樣還是即使兩個人也不喜歡?

其實有時候她可能真是不是那麼喜歡那麼親密的動作,因為害怕你是因為喜歡和她親密而和她一起的

還有,也有可能她介意別人的眼光。

8樓:**座之歌天枰

我就不喜歡別人接觸我,我有恐懼症,我是女的

9樓:★永⊙青

有問題!行為就跟你說我不喜歡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人類接觸恐懼症吧!開玩笑的。但是這種時候最好別勉強她,先問問她理由好了,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善。但說不定也只是她害羞而已。別著急,加油吧!

11樓:我

不要喜歡你,你是備胎,口口聲聲說喜歡哪不讓你拉手,拉手也不是什麼大事,還說喜歡,讓你那個女朋友。找網戀吧,網戀適合,害羞不可能,那有那麼多害羞,牽手還害羞,滾幾把犢子吧

我女朋友不願意跟我結婚,也不願意跟我有親密行為(擁抱都不可以),這是為什麼?

12樓:冰雨夢悠悠

說明你女朋友是乙個很保守的女孩子,

她願意把自己留給結婚的美好時刻,

你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子,

是你的福氣了,

好好珍惜吧。

13樓:醉有生夢無死

不想結婚原因有三個因素。

(1)她感覺你對她的安全感,還沒有到位。

(2)有專可能,她覺的嫁給你,以後沒好屬日子過,也有可能,她打心眼都不喜歡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3)你自己感覺一下,真和她結婚了,會幸福嗎?與其這樣,不如問清楚原因,然後果斷與她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水到渠成,你沒有給他安全感,他不敢把自己託付給你,所以你要先了解她,知道他需要什麼,而不是靠你認為的就是理所應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雞肋一樣的感情太抄多了,在這種感bai情面前如何選擇,對du於很多人來說都zhi是乙個難題。為什麼面dao對已經是雞肋的感情無法放棄,簡單的理解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嘛」,要再說深入一點就是無法放棄沉默成本。對於曾經相愛或者進入婚姻的人來說,沉沒成本包含了付出的時間、感情、精力、金錢、親友關係的建立等等,很多人面對這種感情的時候,不是想著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是否會讓自己獲得幸福,而是我過去為ta付出了那麼多,我就這樣放棄了有多可惜。

這個時候往往很多人沒有想到,只有你果斷的放棄,你才有可能獲得美好的未來。過去過得再爛、再差,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過去的一切不代表你將來也將重複,對於很多人來說,只要乙個新的選擇,一切都會發生變化,然而悲劇的是,很多人明明知道選擇會帶來希望,但是依然不願意選擇。今天的聽友就是乙個典型的因為不願意放棄沉沒成本而導致自己不得不面對悲劇的例子。

她自己沒有給自己快樂的能力,她需要得到情感的籍慰,可是偏偏又無法獲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故事,給她一點參考建議,讓她多一點力量去面對自己的困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分手估計是沒有更合適的吧

17樓:限量版高帥富

大概率拿你當備胎。自己多考慮考慮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只是乙個備胎,或者只想從你這裡獲取物質生活,其他的她不願意付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高階備胎。這種情況你應該表明立場。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的話,我覺得你要盡快分手。要及時止損。連親密的動作都不願意的話。明顯你就是乙個備胎而已。

20樓:酒惡

備胎的嫌疑很大,趕快下車

最近才和女朋友確定的關係。昨天摟了下她,但是她和我說她不喜歡對她做這些親密動作。還說我這樣的話會讓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確定關係你就開始不自覺了,證明女生對你還是觀察期,看看你的人品,待人如何,有沒有小動作.夠不夠紳士.她很介意剛剛開始就如此親密,不想發展的太快.所以你自己要注意了.別想幹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急了,先打動她的心,讓她愛上你。祝你們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樣的。

1.如果是你追她追的太煩了她才答應那當然不想跟你有肢體接觸。

2.如果她還小並且很青澀當然害怕和你有肢體接觸3.你們不小了但是她沒有戀愛經驗很害羞所以不敢和你有肢體接觸祝你們幸福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1、就是認真談戀愛的人,一般都比較慢熱。

2、也可能女友開始不喜歡男友,但又很想戀愛,所以試著慢慢接受男友。

所以,女友不想或沒能很快就發生親暱行為。

25樓:苦尋道

你女朋友沒談過戀愛,不喜歡別人和自己太親近很正常,她現在只是對你有好感和你處處而已,珍惜她吧不是那種浪女潔身自好喲兄弟福氣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朋友對那方面也比較保守 還有就是她在心裡還沒有完全認可你 你可以慢慢來 真的喜歡她的話 就對她好一點 到時她自然會接受你的 如果後面你做了這些的話 她還是沒有接受你做的這些 可能她真的不喜歡你吧!

27樓:鹿離離拉拉

前一天才確定關係第二天就摟摟抱抱確實會讓人覺得很草率。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樣就會讓你滾蛋!

29樓:亨丶自由

在接觸一段時間,牽牽手啊,親下,看看,如果不行,就分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讓她滾吧,不喜歡你的意思啊

31樓:雪天使的神話

這樣的女孩應該好好珍惜,調教的道路還很長。

32樓:如果風

沒和你熟悉到那份上,觀察期,別猴急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確定關係感覺跟你不熟悉,樂意遠離也正常,也有可能是害羞。慢慢來,注意細節。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害羞 要麼不喜歡你

35樓:顏顏溫柔妹紙

女孩子比較害羞,慢慢來。

36樓:霍讀者

建議應該把節奏放慢,,女孩內心還不適應男女這種接觸?先培養感情,多關心體貼對方,讓感情更深厚,讓她從心裡接受你,愛上你,其他的事情就是水到渠成了。

另外,也有些女孩內心本來渴望親密接觸,但表現出來很作的,這就需要多觀察女孩的性格,因人而異。

37樓:重成花梨歲月

喜歡你的,不管你做什麼都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不管你做什麼都不會喜歡你。愛上一朵雲,一生都在漂遊。

女朋友總拒絕和我肢體接觸,親密接觸

38樓:逾夕好浪漫

情況不對,想必裡面有你所不知道的隱情。按理說,婚後的女人應該開放才是,她這樣做無非就兩個原因,一是怕你對她有誤解,所以矜持點。二是心裡有其他人,自然排斥你碰她。

如果拒絕一兩次還情有可原,可要是每次都這樣就不正常了,你還是多調查吧。

39樓:小劉子花花

明白了。她是個要強有主見有追求並不踏實的女人。介意分手。不然婚後你會很累,她會什麼都想一把抓。她外面有沒有人不好說,但很危險就是了。她是**人啊?

40樓:自在啼

果斷分了,當你備胎,還裝聖女,連一點福利都捨不得施捨,有多遠,就讓她滾多遠吧!

太虛偽了!

41樓:還我北京城

我跟你同樣的經歷,今天我像她提出了分手!

42樓:

我也覺得她很神秘,更嚴重的可以說她有點精神**,都不能接觸,都沒想過結婚,那談著幹嘛呢,

43樓:青城老頭兒

沒有肢體接觸談何親密接觸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講的分析,你只是她的備胎。

45樓:陽光人生

心中還可能有前夫的影子

4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現在的怎麼樣了 我遇到和你很像的遭遇 我一碰她就躲 一起吃飯還打給我錢

女朋友不願意和我做一些情侶間親密的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總是不顧及我的感受,硬是用暴力把我弄到床上,每次我渾身上下都是士多啤梨印記,我只要掙扎他就更猛,現在更是自己拿領帶把我手綁了起來,總感覺很不舒服……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戀愛過程中的表現不一樣,或許女生本身還不習慣過於親密的動作,給她一點時間,慢慢的從一些細節上開始接觸,不要著急,這是對自己女友起碼的尊重哦。

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我在他身邊,我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我在他身邊

放開她一段時間 看她的反映囖。如果她在乎你肯定會找你。你過乙個星期再去找她看看。去聊聊這個問題。問下她的想法。是厭倦了還是怎麼的。如果走到盡頭就分手吧,留不住心的人。沒必要再挽留的。你也要反省一下你自己的問題。看看自己最近怎麼了。先反省一下自己最近做的事。有沒有傷害到她還是怎麼的。或許是你做了一些事...

如何讓女朋友不喜歡我

看她開朗不,如果不開朗,你就找個時間跟她見面,對她說分手,理由麻,自己想,她那種喜歡是很固執的,不直接了當的對她說,她不會死心,嘿,我也試過這樣喜歡別人,你想分手肯定是會傷害她的,只是盡量將傷害度將低!感覺她是個極其敏感又依賴性強且沒安全感的女生。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直接和她說清不合適。如果她糾纏你...

女朋友的父母不喜歡我

首先在女友父母面前說話舉止要穩重 不要話太多 了解一下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並且多做那些方面的功課說實在的 你的年齡確實是有點小 所以在穿衣打扮方面稍微成熟點,至少在他們面前要注意衣著要有眼力見,懂得什麼時候要搭把手,要謙虛,但同時也要表現出你的自信做事情要果斷,不要讓他們感覺到優柔寡斷 不要總在他們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