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男友才能叫父母滿意,什麼樣的男友才能叫父母滿意

2022-09-16 02:45:04 字數 787 閱讀 4518

1樓:超級一月

如果讓父母滿意. 有錢人的父母講的是門當戶對~! 沒錢人的父母談的是金錢至上.

2樓:血狼_無道

父母最主要關心的是你,他們到真不在乎什麼!他們想讓你過的幸福!所以他們再三的挑剔!

比如說:房子一定要有!他的家庭怎麼樣!

父母都幹什麼的?他必須對你好!他還不能太木,象個男人有闖勁,懂事,會辦事的那種等等。

如果飯什麼都會做,做的好的還格外加分呢!長相也算上,也不能太矮了!很多了!

都想找個完美的似的!

3樓:王者

首先.對你好.長的對得起大家!

其次.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不是說父母勢利/而是天下的父母都希望子女過的舒服.

要理解父母愛你的心情.再就是.你的男友要孝順長輩.

因為這是我們國家的優良傳統@

4樓:伯曼嵐

一般父母都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首先 第一次要 認真著裝 人靠衣裝嘛 然後 人品要好 對你也要好 對你父母要尊敬 懂禮節 這樣 父母就會喜歡了 只對你好 不禮貌的 父母也會反感的

5樓:葛虹

是的.成熟.穩重.體貼.孝順.有休養.有內函的男人是父母喜歡的滿意的

6樓:肥肥愛大膽

其實我選擇男朋友,只會在乎自己心裡的感覺, 感覺好了,就什麼都好!對於父母來說,只要自己覺得開心,他們一定會支援你的。

7樓:愛不易

你父母看忠的男友他們就滿意!!!

什么叫真愛什么叫為人做什么都值得什么樣的人值得你這樣為他去付出誰能告訴我

什麼叫真愛?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

怎么樣才能知道自己適合什么樣的工作

最好是能做自己喜歡的,如果不行就試著做自己擅長的,看一下這些工作裡面有沒有適合你的 使用者通訊終端銷售員推銷員 出版物發行員 服裝模特採購員農副產品收購員中藥購銷員 你太自卑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味的付出。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只不過回報的 時間 地方 人物 方式各不相同。不付出肯定沒有回報,得到的恩惠...

什么樣的男人才叫有男人味,什麼樣的男人才叫有男人味! ?

有品味,有個性 有著成熟的味道 做事穩重 對女人體貼,兩個人相互了解,男人不一定好看才有男人味成熟和體貼是男人的表現。我想這個男人比我們女人更了解,對吧!什麼樣的男人才叫有男人味 從你這個 為什麼女人老是說男人要有男人味 男人味是什麼?裡面就能看出來你還不到能被稱之為女人的程度,其實我也還沒到能被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