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改變我自己

2022-09-15 16:25:06 字數 740 閱讀 6334

1樓:殘花如血

呵呵,該玩就玩吧,那麼累的學習,效果未必好,只要在學校好哈噢聽課就好了,別糟蹋自己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改變自身周圍的環境。最平常的例子就是將自己房間,寢室或者教室的窗戶窗簾開啟,自己的被褥,書桌,衣服和教材等都整理好,使它們都處在隨時可用的情況。關閉周圍的娛樂裝置,例如***,電腦,手機等等,營造乙個明亮通透,安靜,利於集中注意力的環境。

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去圖書館,自習室,或者在晚上學習等等通常利於學習的環境和時間。

其次你需要調整自身的作息。每日定上鬧鐘,準時起床,吃早飯,洗澡,睡覺等等,日久天長這樣的安排可以使自己變得規律,這是通往勤快的前提;為自己每天需要完成重要事情列時間表或貼時間條,例如今天知道週末要交作文,就在書桌上貼上紙條,提醒自己必須在星期幾前完成;又或者給自己規定每天晚飯前大約多少點長跑,洗澡,再吃晚飯和多少點去自習。這樣分配好每天的工作和任務,提醒自己按時完成,這是督促自己避免懶惰的手段。

最後你需要規劃自己的人生和生活。自己想達到什麼,在什麼時候達到,要做什麼,要付出什麼,現在還差多少,一點點的都羅列出來,認真思考,不斷反省自己,也是督促自己一種工具;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充實和勞逸結合,是維持自己對生活不厭倦的態度的兩個要點。既要安排好時間和專案去娛樂,還要用上面的幾個手段去安排好每天的作息和學習。

在交友上盡量選擇學習程度好的好朋友,多與他們溝通,可以互相督促前進;遠離不良的朋友和生活作風。

個人的經歷,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該怎麼改變自己,我該怎麼改變自己

你這樣是不行的以後還有面對社會那又怎麼辦。我認為就好的辦法就是先從好朋友這裡來練習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因為在朋友這裡錯了也無所謂慢慢改進就好。還有多接觸一些好的朋友和社交場合,也可以多和朋友之間多交流溝通必要是還可以看一下相關知識來充實自己,從中得到更多更好的學習。還有可以觀察朋友們在出去一些場合的...

我該怎麼辦 如何改變我自己 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先要看看自己拿手的技術是什麼?在看看這技術哪兒需求?就去那裡找工作!只要有艱辛的過程,就會有美好的結局!如果沒有目標,先從自己擅長的做起。想想假設有個孩子了需要養活了。父母需要照顧了。老婆需要你心疼了 你不能這麼狠心不顧其他 不顧老婆還在辛苦工作 先找乙份工作,無論什麼樣的,先做著。積極找工作,努力...

我應該改變自己嗎?我該改變自己嗎

你並沒有錯,因為你的參考是不追求時尚,不喜歡打扮 別人不一定是用這個參考想問題,你的疑問,更大部分是受到別人的影響吧?做真正的自己,在這方面,沒必要與人攀比滴 說實在,星座的影響是有限的,你想想看,十二星座而已,而人呢,有多少,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呢?其實不是的,更多的是受到外部環境影響。我沒記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