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周公來解夢

2022-09-15 13:15:08 字數 887 閱讀 6299

1樓:

夢見月亮

詳細寓意:

夢見月亮,一切會順心如意。

夢見圓月,要發財,得貴子。

男人夢見明亮的月光傾灑在地球上,錢財會被遮蓋,要出事故。

孕婦夢見滿月,會生乙個漂亮的男孩子。

船員夢見殘月,會遭不幸,航海時肯定要出事。

未婚男子夢見新月,情侶會拋棄自己,因為思想苦悶,常常失眠。

少女夢見半月是不祥之兆。

病人夢見滿月,身體很快會**。

夢見海洋、大海

詳細寓意: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

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

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布各地。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

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惡化。

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

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有多次就業機會,但是因為不能勝任,一切努力是徒勞的。

夢見女神

詳細寓意:

夢見女神,預示事業會成功。

女人夢見與女神交談,會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夢見女神怒不可遏地責罵自己,是凶兆,預示自己或孩子的身體會受外傷。

夢見被女神摟在懷裡,或女神給自己頭上戴王冠,會聲譽鵲起,揚名四海,官運亨通。

身染沉痾的病人夢見向寺廟的女神燒香叩頭,是祥兆,身體會復原。

夢見女神掉了**,意味著與敵人發生激戰。

2樓:成心耳

朋友--合作者。乘船--供職。傘--保護。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知是女子的夢,夢中人物是夢者的師姐象徵。

請個周公來解夢,請周公解夢?

心理亂才會做這樣的夢。周公解夢麼 1 周公解夢只是按照這說法大約的推測,大部分不是真的太離譜的說法不要信。2 是假的其實周公解夢中的周公,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姓姬名旦,姬旦,也稱周公旦他是周成王姬誦的叔父,是周文王姬昌第四子,周武王姬發的弟弟梳理一下就是說周公,是姬姓後代,叫姬旦,他的父親叫姬昌...

求周公解夢,求周公解夢

就是乙個夢而已,只要你不放在心上,一切都會一如既往,至於解夢圓夢,毫無科學依據,只是牽強附會揣摩心理而已。貓陰柔之美,既可愛有高傲。而門的開關預示著內心對於外界的人和事是選擇接受還是迴避。你選擇迴避後,卻又引發另一種方式的開門,帶有危險感和暴力性質的開門。這引起了你的警惕。這大致說明現實中你因為乙個...

周公解夢,洗澡男人來,周公解夢,洗澡乙個男人來

夢見洗澡時有人闖入的相關解釋 夢到在浴室裡洗澡,熱氣充滿整個空間,表示你可回能睡姿不好,或答是呼吸系統不大好,才會夢到這種情境。夢見在家裡洗澡,交際方面的運氣轉好。你利用情書果敢進攻終於奏效,與意中入約會時,你一定會緊張得連話也不敢說,但心中充滿幸福感。夢見洗澡,一方面表示你想 渴望愉快的性經驗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