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外企工作是怎樣的,具體談談

2022-09-15 11:40:08 字數 1418 閱讀 93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企上班,工作環境高大上,領導同事很好,辦公室氛圍很輕鬆,公司制度完善且人性化。

2樓:影子

優厚的福利待遇,良好的辦公環境,不需要加班,出差買全價機票,講著半吊子英文,看似很牛的樣子真的讓人很羨慕。

3樓:戰歌

外企工作,本事比人際關係什麼的重要。但是國內企業則相反。畢竟他們來中國,是來賺錢的。

4樓:小美

我是學醫的,就我而言,在外企工作之後,最大的體驗就是沒有醫患矛盾,晉公升壓力沒有醫院大。

5樓:名

中國的外企一般都是全球化企業,擁有不同國籍的員工。所以有效交流與良好的職場關係至關重要,因為大家知道,尊重不同文化的特色,才是成功的關鍵。

6樓:夏至

收入高,工作強度不大。我覺得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現在這種狀態我已經不奢求別的了。

7樓:魔力無限

在外企福利待遇很全,包括一線員工,只是多少的問題,不是高層關係簡單,只對上級負責就好,沒有老闆娘啊股東啊什麼親戚之類的,假期多能準時下班,加班打車報銷,可以說比很多民企強的不是點,哪怕規模都差不多的。

8樓:峰佘無敵

一句話總結,在國企,你的同事恨不得打聽你的祖宗三代。但是在外企,一般不會,更多看個人能力。

9樓:消化

就工作體驗而言,外企很大程度上更注重流程,對人的因素影響會大一些。我就收穫了不少。

10樓:英文合同審核技巧

首先外企我只考慮美國和英國的跨國企業,日韓企業還有港資企業壓根不考慮,德國和法國的企業也不考慮。美國企業工作氛圍很輕鬆,老闆很平易近人,公司等級感相對其他企業不弄,幹得好很快可以看到玻璃天花板,當然也可以混一輩子,不過我恰好不是這樣的人。日韓企業還有港資企業永遠不會考慮,給多少錢也不去。

11樓:來自開羅柔情綽態的海棠果

說外企好的那是真沒在國企待過,論福利待遇,國企比外企不差,而且國企全國人,好溝通,反觀外企,也就世界5百強那些歐美大公司可能好點,但競爭壓力大,其實這問題應該從時代來討論,以前剛改開的時候,外企肯定比國內企業好,但現在這個年代,只要有本事,在哪都一樣

12樓:暗受

就算是外企,也得看公司,不同的公司也會完全不一樣的。我在的公司就感覺很一般,沒有多大前途。

13樓:青山碧水間

外企也分很多種 很多人誇獎的外企其實歐美跨國公司 總部文化就不錯 也尊重當地國

日韓企業就差遠了 索尼三星稍微好點兒 因為也屬於跨國公司

小外企跟國內企業就很相似了

14樓:機械愛好者

以人為本,人權充分得到尊重

你認為怎樣的工作才算「酷」

我認為在大型的企業做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工作時是很苦的,作為乙個職場白領,你有雷厲風行的辦事風格,也有固定的合作夥伴,底下的人也都非常的敬佩你,聽你的話。一定是很順利,一定是很酷的。在我看來最酷的工作當然是要有很高的奉獻值和可以很灑脫的工作啊。像航空航天,科研事業這類的工作,我覺得會很大程度上促進...

你認為什麼是人生的價值?你認為怎樣是有價值的人生?

人生觀 指人的在生存活動對於其人生目的和意義。是對人生道路 生活方式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它決定著人們實踐活動的價值取向及目標 人生道路的選擇,也決定著人們的具體行為模式和對待生活的態度。人生觀是世界觀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受到世界觀的制約。人生觀主要是通過人生目的 人生態度和人生價值三個方面體現出來...

你認為夸父是怎樣的人說說你的看法

寧為理想而死,不為平淡而活。他知道靠近太陽能死,他不是傻子,可是他確實想看看太陽什麼樣,只要看到了,死了也情願。那麼一般人的理解是好死不如賴活著,這分對誰講。我現在對那些神話傳說的理解是,不管是人還是神,死不是最終結局。而唯物主義認為,沒有神,人死了就是死了。我認為死了是變化了,就像毛毛蟲一樣,是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