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首爾一直不滿意老劉,為什么人們總覺得自己擁有的東西不夠好呢

2022-09-15 08:30:05 字數 6344 閱讀 9708

1樓:e東南

小時候覺得別人家的飯比自己家的香,長大後覺得別人家的東西比自己家好,這背後其實不單單是羨慕的問題。

一: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會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自己的好,其實本身就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因為這種不自信,所以就會覺得自己擁有的東西不夠好,因而永遠都在追求自己沒有擁有的東西。就像傅首爾對老劉,她其實對老劉是不自信的,對老劉的顏值,對老劉的寵妻力,所以她才會問張歆藝「老劉帥不帥」這個問題,她才會一直不滿。

二:這其實是一種好高騖遠的心態。人只顧著抬頭看天的時候,眼裡就永遠是自己觸不到的東西,而忘記了自己其實腳踩這一片土地。

因為不滿足,所以不滿意。就像傅首爾和老劉,她其實沒有注意到老劉對她細緻入微的關心,反而對袁弘對張歆藝這種顯而易見的好很羨慕。但其實每個人愛人的方式是不一樣的,老劉擁有的袁弘沒有的她並沒有注意到。

老劉雖然不帥但是細心,老劉雖然不好但是願意為她改變這些她都沒有注意到,所以她才會艷羨袁弘,艷羨自己沒有的東西。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傅首爾之所以羨慕張歆藝,是因為她沒有和袁弘一起生活過,看到他的不好,這是看到了他的好。正如她看老劉,只因為朝夕相處,所以她只看到了老劉的不好,沒有看到老劉的好。所以當你羨慕別人的時候,不如看看自己擁有什麼。

學會滿足才是幸福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人都想自己用的東西是完美的,可世界上從來沒有完美的東西。

3樓:美丫檸檬布丁

人都是不會滿足的動物,因為他的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會感覺越來越不滿。

4樓:雪兔軍玉

這是大家的普遍心理,他們不知足永遠都感覺自己得到的都不是最好的。

5樓:您的呢

我覺得這應該是大家的通病,因為人的野心是無限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乙個人都想要擁有完美的生活,可是完美是不存在的呀。

傅首爾一直拿老劉和袁弘比,她能從不斷的對比獲得什麼呢?

7樓:e東南

我認為這種比較其實是毫無意義的,無論是對老劉,還是對傅首爾本人。

一:這種比較會讓老劉失去自信,變得不厭煩。顯而易見,在傅首爾的心中,袁弘作為乙個丈夫顯然要比老劉負責任的多,所以傅首爾在拿老劉和袁弘比較的目的顯而易見是為了讓老劉學習袁弘。

但是很明顯,傅首爾的這種比較讓老劉很沒有面子,讓老劉處在了一種很尷尬的地位。甚至老劉在袁弘的面前就已經打上了不如袁弘的標籤。而且在這種比較中,身為丈夫的老劉就會明確的感覺到妻子傅首爾對自己的不滿意,這其實會讓自己沒有自信,更會引起夫妻之間的爭端。

二:傅首爾在這種比較中會獲得失望。因為潛意識裡覺得袁弘好,這種不斷的比較就會讓傅首爾越來越覺得自己的丈夫不好,覺得老劉不如袁弘,這種意識的長時間積累只會累積成為失望,漸漸地她也看不見老劉的好了。

而且我們也都知道,傅首爾的本意是讓老劉像袁弘學習,但是老劉注定成為不了袁弘,也做不到袁弘這樣。所以傅首爾最後無非只是獲得了失望而已。

但其實,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東西。袁弘有袁弘的好,老劉也有老劉的好。去看別人的好只會忽視自己擁有的東西其實也很好,所以不要比較,珍惜自己擁有的。

比較除了能夠帶來很多的負面情緒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8樓:哀傷的水瓶座

獲得的是男人的一次又一次失望吧,而且會讓男人變得特別自卑。

9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是能獲得自我的滿足感,也能得到對自家老公的掌控感。

10樓:您的呢

我覺得這只是一種幸福的對比,其實她本身也是很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對比,他會從中獲得滿足感,自己從中也會得到快樂。

12樓:神秘格格巫

自我滿足,自我良好,自我麻痺吧,哈哈!反正也是無傷大雅,就當是生活中的樂趣了吧。

傅首爾:毒舌又強勢,為什麼她的婚姻卻讓人羨慕?

13樓:小妞

她口才特別好,講道理老公肯定講不過她。她有她的智慧型經營自己的婚姻,家不是個講道理的地方,贏了道理,丟了愛人。我和老公相戀4年,結婚17年,每次生氣大多時候都是我找台階就下了,不用必須誰為了這件事承認錯誤做了結才可以過去,過後這件事彼此都會忘的一乾二淨,何必當時斤斤計較呢!

之前老公小心眼愛生氣,現在幽默大度,他可以站在我的角度理解我了,這就是我對他的影響吧。

14樓:捕捉可愛多

因為傅首爾和她的老公乙個知道理解,乙個知道有度,才會有讓人羨慕的婚姻。

15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因為傅首爾知道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強勢但是有底線,況且她的老公還很懂她。

16樓:美食專業選手

因為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不會選錯自己的伴侶。

17樓:峽谷帥哥一號

因為傅首爾雖然強勢,但是她找到了乙個能夠寵著她的老公,所以不會吃虧。

18樓:幾點順豐

不是很了解她的生活,只是看過她的辯論。辯論中的機智和毒舌,只是工作狀態吧!她講話的技巧足以證明她是個高情商的女子,所以她婚姻幸福不奇怪呀。

生活中,可能會幽默的懟她老公,但一定也有過人的智慧型

19樓:迎風布陣

婚姻又不是做買賣,靠的就是夫妻互相包容,傅首爾跟她老公都很懂這一點,看了節目就知道他們在節目裡互動不多,但是就是讓人感覺很自然,不是每段婚姻都像電視劇集裡那樣轟轟烈烈,有的時候平平淡淡也可以很幸福

20樓:青玲日記

典型的女強男弱。能夠相互包容,與理解!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們都不貪心,懂得付出,更懂得知足。首爾智商情商並具我羨慕她的婚姻,更羨慕她的人格。

21樓:萌鹿愛你永不變

我認為講理就行,我說話也狠,但是我沒有她有文化,哲理太少,我的家庭也很幸福,我認為幸福的家庭需要溝通,你說你老是文弱溫柔也不好吧!老是吃糖,你老公不膩嗎?我認為女人既溫柔又得剛強,千變女郎最好。

22樓:闕虎

我家的相處模式跟他家一樣,也是我強勢我老公裝傻被我損,但是我倆風風雨雨走來,很幸福也很甜,這可能是這種家庭特有的生活模式吧!

23樓:冰下深寒

這同時也說明她老公是智慧型的,懂得欣賞傅首爾的這種美,而不是那種喜歡小鳥依人,裝傻賣萌,胸大無腦的所謂小女人的直男

24樓:來自壺瓶山大方的蓮霧

因為她把婚姻看的透徹

25樓:來自閩越王城蕙心紈質的花木蘭

毒舌又強勢只是我們身為外人看到的,誰又知道她內在的溫柔,只有真正去了解她的人才知道她保護層下的柔弱

為什麼朱丹嘲諷傅首爾,換個男人跟你沒法過,被直接懟:怎麼說話呢?

26樓:可愛娜

而這一次在節目中,傅首爾與她家老劉那種相愛相殺相處日常,也真的很讓人羨慕。老劉任由傅首爾在他的耳邊日復一日的碎碎念。

27樓:黃蕾駿

袁弘與張歆藝那樣,結婚多年有了寶寶依然還能像戀愛一樣甜的夫妻生活,當然會讓女孩子很幸福;而這一次在節目中,傅首爾與她家老劉那種相愛相殺相處日常,也真的很讓人羨慕。老劉任由傅首爾在他的耳邊日復一日的碎碎念。

28樓:邴端

傅首爾與她家老劉那種相愛相殺相處日常,也真的很讓人羨慕。老劉任由傅首爾在他的耳邊日復一日的碎碎念。生活方式不同

29樓:劍恬默

在這個程式的最新更新中我們發現了一群超級有趣的夫婦傅漢城和她的老劉。像袁紅和張欣宜,結婚多年生了個孩子依然可以像愛夫妻一樣甜蜜的生活,當然,會讓女孩子很開心;和這次在節目中,傅漢城和她的老劉的愛情和生活真令人羨慕。古老的劉仁友,傅漢城在他耳邊日復一日的破碎思緒

吹噓丈夫的力量,我會靜靜地聽你說與漢城富國「一寸一寸」的合作與縱容。作為辯論家,傅漢城,像個教學主任我要在外國人面前表揚老劉,後來批評老劉一直配合這兩人出獄糖又甜又甜我沒有考慮到我在節目中表現出的愛,朱丹表演「無身體表演」的感覺。

和朱丹一起來就說錯話好像一點也沒變。在看到傅漢城和lao liu的愛情和友誼之後,朱丹賢心裡酸酸的,做了乙個句子。有點「噁心」,李坦被衝到了最後,我只覺得簡單和誠實,沒有什麼叫「噁心」的。

在漢城,我看了我和老劉的片段,開始嘲笑我是如何成為一名教學主管的,朱丹沒有再和她的大腦說話「這是換人,你活不下去了。」也許朱丹忘了。

她正面臨著一場辯論,張欣宜不隨和,脾氣也不好。聽到這話後,傅漢城直接怨聲載道:「怎麼說?

我有那樣的困難嗎?」.朱丹沒有意識到自己說話不得體,不忘讓傅漢城告訴她老劉的十大優點,第一,傅漢城直接拒絕,和後朱丹又加了一句:

「你不能這這樣蔑視主持人」。你不尊重別人

30樓:經凡男人

我覺得這只是孤單的一句,無意的話而已,不要在這裡過多的去揣測別人。

31樓:叫笨笨豬

因為首爾覺得這句話可能有點太過了,所以就直接開懟回去了。

32樓:流浪的阿方索

因為他這個說話的情商非常低,讓人心裡吞起來很不舒服,所以她就被懟了

33樓:

而作為乙個辯手的傅首爾,像個教導主任一樣在外人面前一會誇老劉,一會又批評老劉,這老劉就一直配合著這兩對放出的糖真的太甜太齁了

34樓:摯愛仲和君

這種說話方式本身就會引得別人不高興,所以別人就會問他怎麼說話呢?希望他情商提高一點

35樓:wmq123啦

傅首爾與她家老劉那種相愛相殺相處日常,朱丹也只是隨口一說

傅首爾補拍婚紗照,為什麼網友紛紛吐槽?

36樓:mimo小鹿

傅首爾,作為從《奇葩說》出來的成員,給人的印象大多都是伶牙俐齒,言辭犀利的乙個人。而且,在節目中,傅首爾總是會是不是吐槽自己的丈夫。比如說,丈夫再記得指揮下賣過榴蓮、做過保險。

吐槽自己的丈夫花錢大手大腳,有時候還會自己借錢去買。除此之外,她的丈夫甚至還被別人騙過錢。不了解她丈夫的人,可能覺得傅首爾嫁的是一種什麼人啊,但是看了《婚前21天》就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才算得上完美。

傅首爾與丈夫老劉的愛情

看了《婚前21天》這個節目的人,大多都被兩個人的愛情感動了。在兩個人生活並沒有多好的時候,傅首爾與老劉兩個人相互扶持的走下去。這是共苦,同甘就是在生活條件變好之後,傅首爾與老劉也沒有嫌棄對方,仍然與對方在一起。

雖然,在傅首爾看來,丈夫老劉是乙個大手大腳,也沒有上進心的人。但是,從老劉在家中保持沉默這件事情,就知道他是真的愛傅首爾。否則,怎麼會在妻子這麼強勢的時候,還會絲毫不計較這些?

畢竟,夫妻生活不是能夠說到一塊去重要,兩個人互補也是十分重要的。這就像是乙個天平,雙方之間要有乙個平衡點,雙方之間總有乙個屈服的人,這樣婚姻才能走的久。

傅首爾與丈夫補拍的婚紗照,卻被群嘲

前段時間,傅首爾補拍的婚紗照在社交平台上**。但是,有人覺得傅首爾的造型並不是很好看。尤其是大紅色的漸變婚紗,讓很多人覺得發福的傅首爾穿上像乙隻火烈鳥。

雖然,這麼說的人不在少數,但是在我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看。也沒有人規定,婚紗就一定是白色的吧,而且這件婚紗讓傅首爾的肉都藏起來了不少,還修飾了體型,未嘗不可?有些網友,就是瞎操心。

畢竟是人家自己的婚紗照,人家想怎麼選自然就怎麼選了。

十多年前,傅首爾與丈夫拍的婚紗照

但是仍然有「好心」之人,把這一次補拍的婚紗與傅首爾老劉夫婦十年前的婚紗做對比。誠然,在十年前,傅首爾還沒有這麼胖,老劉還有頭髮。十年前的婚紗照中,更多的則是俏皮可愛。

甚至,在傅首爾扯老劉耳朵的那一張婚紗照,讓我從中看到了他們現在生活方式的預示。其實,那十年前的**做對比有些過於殘忍。不說別的,就說我們自己和十年前相比,就有非常大的差距。

不管是相貌,還是體重。更何況,結婚生子的傅首爾了。所以,在現在傅首爾與老劉仍然恩愛就好了,補拍的婚紗照人家兩個人自己喜歡就好了。

為什么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么,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了這是為什麼??

親,是這樣的,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被剃掉後的一段時間長的很快,但隨著頭髮越來越長呢,它增長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但還是會長的,只是很慢,慢到你未能察覺罷了。為什麼頭髮一直不長什麼原因啊?醫生說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

為什么我一直有蛀牙,為什麼我一直有蛀牙

這個吧 我感覺跟遺傳 或者飲食習慣 等多方面 因素有關比如你本身就缺鈣 牙齒也必然不能比一般人的好又或者 你的咀嚼習慣 使得有一部分牙齒長期 受力 長期磨損還有可能 有一些小的生活上的細節 問題導致 比如用硫酸漱口 當然這只是一種可能 再或者 可能就是命了 咱也是有蛀牙的人4顆!全部補完 在小學年齡...

為什么趙構一直堅持議和,而不選擇戰爭呢

因為趙構已經認清了形勢,知道現在是金強宋弱,如果不議和那麼就只有死,如果議和了可能還有韜光養晦的可能。要知道當時的宋朝和金國已經強弱不能對比。強弱不能對比,其實很好理解,要麼是心理上的弱勢,要麼就是武力上的弱勢,而宋朝兩方面都比不上金國,因為世界上永遠不缺乏覺得自己是慫包的人,對於趙構這樣的渣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