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鉛超標怎麼辦

2022-09-14 22:50:11 字數 1527 閱讀 2213

1樓:牛刀小試門前清

血鉛104,僅剛剛達到高鉛血症的診斷標準,一般通過多喝水就能排出。

相比之下,查明是何原因導致你的血鉛偏高,才是最重要的。脫離鉛汙染源,是處理高鉛血症的原則。假如你現在的生活環境或飲食習慣中存在重金屬源,那才是最值得重視的。

否則就算短期內血鉛降下來了,一段時間後還會公升高,並且會因為你以為已經降下來了,沒事了,放鬆了警惕而容易被忽視。

多喝水,是排鉛的根本原則!適當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族,以及鈣鐵鋅硒等元素,不是說他們能排鉛,而是為了避免因多喝水,引起水溶性維生素和重要元素丟失,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其實,三餐注意下營養搭配,平常多吃些水果,就可以了,很多食物和水果中都富含這些物質,沒必要刻意去挑。實在不放心,可以買點多元維素片,按說明書在飯後吃,注意不要過量就好。

記住,多喝水!

祝你順利生個健康寶寶。

2樓:小遠她媽

有專門排鉛的口服液,然後注意不要吃燒烤,烤肉,油炸食品這些含鉛量高的東西,慢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可以服用排鉛靈,注意平時的飲食,吃富含維生素豐富的食品,如棗、黑棗和海帶等海產品,像蔬菜,一些葉類蔬菜、胡蘿蔔這些蔬菜.很多天然食物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防鉛和驅鉛功能,能夠促進排鉛或化解鉛的毒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孩子血鉛超標要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方案,積極配合**,採用營養補充劑,或服用有促進排鉛、抗鉛作用的保健食品,以減少鉛在體內的吸收和蓄積。 三個月以後,再雲複查一次血鉛。 建議:

即使你的孩子沒有發現鉛中毒,為了他的健康,也應定期進行鉛篩查,最好每六個月查一次 ,並口服益童成長排鉛口服液保持排鉛。 驅鉛: 1 驅鉛食物 由於鉛在體內的吸收途徑與鈣,鐵,鋅,硒可發生競爭,所以如果兒童膳食中富含鈣,鐵,鋅,硒,就可以減少鉛的吸收。

牛奶 其所含蛋白質能與體內鉛結合成一種不溶性化合物,可使肌體對鉛的吸收量大大減少。 含鐵和鋅豐富的食物 海帶,動物肝臟,動物血,肉類,蛋類等。 維生素c可在腸道與鉛形成溶解度較低的抗壞血酸鉛鹽,隨糞便排出體外,以減少鉛在腸道的吸收。

2、藥物 在藥物方面我覺得益童成長排鉛口服液是個不錯的選擇 益童成長牌排鉛口服液——綜合當前國內外最有效的排鉛手段,運用現代醫學和營養學的最新科研成果,科學配方,精心研製而成的高科技生物製劑,採用「排、阻、補」三位一體的科學排鉛方案,有效降低兒童體內血鉛含量指標,及時消除兒童鉛中毒症狀,同時充分補充兒童生長發育所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彌猴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排鉛的藥物啊,買來吃啊

7樓:月寶貝最可愛

不嚴重是可以自己代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讓看疹的醫生開藥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醫生開藥吧,醫生比較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排鉛口服液啊

兒童體內鉛超標怎麼辦,兒童鉛超標怎麼辦

研究表明,兒童體內只要有鉛便會產生毒性作用。因此,零鉛水平 應該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對於兒童鉛中毒應以預防為主。以下是避免接觸鉛的簡單措施 1.不購買鉛焊料封口的罐頭食品,以防鉛滲入食物中。此類罐頭沿接痕處經常有殘餘的焊接劑及缺口。如果買罐裝食品,應挑選沒有側接痕的無鉛罐頭。2.兒童進食前必須洗手。3...

孩子體重超標怎麼辦,孩子體重超標怎麼辦

小孩兒要營養均衡,只要長時間少吃米飯,麵食這類碳水化合物,慢慢就會瘦下來,也可以接受,不可以吃零食了,睡前6個小時,不要進食!飲食應該採取高蛋白和低脂肪搭配。烹調手法上應儘可能採取蒸煮避免油炸紅燒。停止過量糖分的攝入,飲料 果汁應儘量用白開水來代替。其次就是鍛鍊,如果您怕孩子堅持不下來沒有耐心的話可...

四合地板甲醛超標怎麼辦,地板甲醛超標怎麼辦

去除地板甲醛的第一步抄 化學劑淨化bai是指利用甲醛捕捉劑,是du一種吸收對於甲醛的一zhi類很好的方法dao,它主要有兩類,一類是通過中和多餘的甲醛,再形成一種無害的物質來淨化空間裡的空氣,還有一類是指封閉甲醛,阻止甲醛的揮發。去除地板甲醛的第二步 活性炭是一類非常有效的方法。活性炭本身具有多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