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彼此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對愛都很執著的人而且又是在經歷了很多很多之後最終決定在一起的人

2022-09-14 16:20:14 字數 5556 閱讀 9083

1樓:無zyh奈

男人一旦狠下心來會比女人還狠,都做的這麼絕了,就不要再去糾纏這份感情額,試著放手,也許很痛苦,但是當你從痛苦中走出來的時候就會慶幸自己做了這個選擇,愛情並不是一定要擁有,別讓他看不起,堅強起來,有些事就算執著了也不會有結果,只會給自己平添傷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看著很多人在說,我一直付出對對方多麼多麼好,對方怎麼就不懂呢?

人們總是很急,急著把自己最好的東西給對方,可是很少去問對方「你需要什麼?」問題在於你認為好的東西別人並不覺得需要或者並不能使他覺得美好。愛情從來不是單方的給予,而是雙方的溝通和理解。

女的過多的強求往往會讓男的產生壓力,而最直接的解決辦法就是拒絕和躲避。男總是不給女說自己的壓力,說明女並沒能給男乙個安全輕鬆的環境讓他能訴說他的壓力,女這種狂打**的方式也只會加劇男的壓力。女應該調整好心態,跟男平心靜氣的談談,如果想繼續的話,也一定要改了這急性子,否則這次能和好,以後的日子那麼長總會還有這樣的時候,到時是不是還能繼續就難說了。

說白了,兩個人相處也是需要空間的,好的時候可以甜蜜,但是也要留給彼此獨處的時間,總是粘在一起人家不膩你自己也會膩啊,蜜放合適了是甜,放多了就是膩。另外,雙方一定要多溝通,多引導男說他自己的壓力,給他乙個安全放鬆的感覺,讓他說出自己的壓力,當然男人總是有些事情不給女人說的,那些也不強求。其實所謂溫柔,也不過是小聲說話,耐心傾聽。

3樓:藍綠世界

你是不是那個「女方」啊?女孩子通常很容易著急上火,而男孩子卻沒什麼反應!

我覺得你可以想開一點,你聽過一句話吧「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感情不是一天兩天,一月兩月的事情,你應該給彼此充分的時間去好好思考一下!

如果他真的只是心裡煩一些事情,給他時間,等他冷靜下來,如果他真的在乎你,他會明白你的!可是如果他對你感情並沒你想象的那麼深,他不在聯絡也是可能的!也許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呢?

你為什麼不去見見他,當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呢?他如果在乎你,應該願意與你分享他的點滴,願意你走進他的世界的!有事情兩個人一起解決想辦法,也許會好很多呢?

不要再不停地打**了!只會讓他更煩!好好想想,能見一面說清楚是再好不過了

4樓:

女方可能太不了解男方了 有可能是這個原因男方才會生氣既然在一起很久了 還不知道男方為什麼生氣 看來女方真的存在很大問題 太不關心男方了

女方可以給男方寫封信 先道下歉說 在各方面都不是很關心你和理解你 導致關係急劇下降 可能是女方性格過於急躁和神經大條了 但女方並不想把事情弄得這麼糟糕 請男方諒解 女方會改變一下自己 試著多去了解男方 希望男方給自己機會 女方會等著男方回覆的 不論多久都會等

給女方:既然到這份上了 想要挽回就不能顧及面子了 豁出去試試看吧

5樓:

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感情很深,為什麼一方聯絡,一方卻置之不理 ? 如果兩個人有一天真的走到一起,因為小事情爭吵後,一方突遇苦難,甚至是生命危險,急需幫助,卻**,簡訊任何方式聯絡不上,這樣的人可以託付一生 ? 建議還是這樣算了。

每個人都會發脾氣,生氣,但是要適可而止,尤其當你對待你最愛的人的時候。有些東西,一但錯過,就會終生錯過。

我們兩個人真心相愛,我們也都是對真正的感情很執著的人,但是她和上乙個分手已經乙個多月了,她還是會想~

6樓:

兩個人走到一起,兩個人過去各自發生的事情應該像宇宙大**之前的那些東西,時間開始之前,什麼都沒有。如果有,也是在自己的心裡。

相愛就要坦白自己的一切,這是一種誤區。沒有人沒有過去,而過去不會再變,讓它影響到你的現在,就是影響到你的未來,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往往造成困擾。

技術性建議:兩人約定:1、決口不提過去;2、決不讓過去影響自己對現在的決定。

有些事情看似不能改變的客觀,其實,還是在於自己的決定。

祝你們不再為這個東西煩惱,呵呵,看未來吧。

7樓:tear影

男的佔有慾都強 或許你可以換位思考 如果你是你女朋友 你會怎麼做?你女朋友會怎麼想?既然她是愛你的 你為什麼不能相信她呢?

愛情的基礎就是信任 沒有了信任等於失去了愛情 既然你們的感情很牢固 就不會因為任何的因素而倒塌 別亂想 好好對你女朋友比什麼都強

8樓:就用我的名字吧

只要現在好就行了,她對你說她前男友的事情,說明她是坦然的,如果她窩在心裡不說,嘴上告訴你他們沒有任何聯絡,你豈不是更鬱悶?好好對她,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就好了,加油!

9樓:藍秋菊

如果愛就好好愛,好好去感動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足,已經很相愛。這些事小事情,很羨慕你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最後卻分手了?

1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這個世界不是相愛的人就能夠在一起。像那種明明相愛的人,最後兩個人分手的例子多的是。最後經歷過這種事的人都把它當成緣分,認為不能跟自己一起結婚的人,就是兩個人沒有緣分。

其實有時候兩個人相愛,並不代表什麼事情都能夠很相合,有時候也會因為家庭關係的原因,還有雙方性格的問題,都會容易導致相愛的人容易分手。相愛的人最後分手了,是因為自己雙方對彼此之間的感情都不夠堅定,遇到一點點小問題就容易退縮。

在一段感情中,最容易傷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一旦傷了心,那麼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的機率就非常的小,相愛的兩個人更容易在乎彼此,有時候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就容易害怕失去的感覺,所以在乙份感情當中就容易不夠堅定。這樣的愛情雖然是兩個人非常的相愛,但是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那樣兩個人就更容易的就失去了對方。有時候戀愛中的人,覺得在乙份感情中累了的話,就很嚮往著,如果兩個人不那麼相愛就好了,不那麼相愛,那兩個人就不會感覺到累,一旦乙個人感覺到心累了,那麼這份感情就沒辦法再長久的繼續下去。

或許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因為感受到對方有一種新鮮感,然後通過日後的交往,再把感情慢慢的積累起來,可是把感情都積累起來了,就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唯一,到最後就會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在很多婚姻當中都不是因為相愛而結的婚,而最後結婚的大部分都是因為適合才在一起,兩個人結婚不能完全的依靠相愛就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合的話,就算最後在一起,這份感情也會維持不了多久。

1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在一起是因為愛情,但是維持好感情卻是因為很多原因。

很多沒有在一起的人非常喜歡說最後我們都輸給了現實,其實我覺得不算,畢竟作出決定的是我們自己。所以不如說愛情輸給了我們自己吧。

異地的兩個人因為距離放棄了愛情,他們說還愛著,但是距離阻止了他們。可是如果真的很愛,不是會不顧一切的去在一起嘛。說白了,還是沒有那麼深愛,所以即使放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的。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我和很多人曖昧但是這並不妨礙我愛你,這真的是還愛著嘛。

所以最後分手了真的是因為這段感情可以被放棄,可能他們確實還愛著,但是一定不會是深愛。深愛著的人啊,是見不到對方就會非常思念,是一想到可能會和對方永遠分離心就痛到不行。

愛,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真正的愛你是捨不得丟棄的。

13樓:cyq_葉子

在兩情相悅的愛情裡,我覺得最大的阻礙可能來自雙方的家人。如果一旦一方的家人不喜歡,就很容易導致一段戀情的結束。因為家人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雖然說愛情是自己的選擇,但是我們也會考慮父母的感受,因為結婚以後不止是兩人之間的相處問題,你們還要面對對方的家人,所以,如果一方的家人不認可你,你就很難融入這個家庭,所以即使兩人是相愛的,也會因為家人不喜歡而分手,即使也有不少不顧家人反對堅持下來的,那也是極少數的。

還有一點就是,本來兩人是相愛的,但是卻因為三觀不合不能在一起相處。這種感情是最辛苦的,明明深愛著對方,對方卻不能理解你的愛,所以這種愛情會容易心淡,容易分開。我們看過的書和電視劇集都有很多這種例子,女主和男主因為誤會而分開,最後各奔東西,成為結局的遺憾。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完美結局,因為即使深愛對方,也可能因愛而帶來傷害,所以兩人在一起應該多點包容,多點理解。

愛情裡有很多遺憾,所以一旦遇上愛情,一定要好好珍惜,盡量保護好你們的愛情,讓相愛沒有遺憾。

14樓:優雅得小雞腿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倆個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再到相守,其中的過程大多是經歷過很多考驗的,所以才可以緊緊抓住對方,走到現在。正因為這樣,相互之間都很熟悉,對彼此都沒有秘密。

有人說,喜歡是了解,愛是包容。的確,當初因為喜歡而在一起,每天膩在一起,想知道他的所以,也想把自己所以的美好展現給他。離開一會都不行,時刻想看著他,看到的都是他的好,或許也有缺點,但並沒有當做至關重要的。

一次次的傷害,讓彼此的心一點點遠離,但沒想到走到今天的過往,又覺得捨不得,就這樣你們互相折磨,最後以不合適的名義分手。

是不夠愛嗎?不是。只是彼此的缺點是用來包容的,不是用來傷害的。

15樓:

相愛的兩個人,並不一定就能在一起,最後分手的原因有三種:

第一種:父母的不認可。

有時候悲劇更能讓人記憶深刻,兩個明明相愛的人最後還是分手了。並不是兩個人沒有緣分,而是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條件,這個條件最重要的就是雙方的父母。

現實中的婚姻並不像我們想象的一樣,只要有愛情就能修成正果,他是需要建立在雙方家庭的認可之上。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情侶,他們是互相相愛的,但是由於屬於不同的地方,就算努力去爭取,最終還是因為得不到父母的認可,最終很無奈的分手了。

第二種:思想觀念的不統一。

兩個相愛的人並不代表著思想觀念就能統一,其實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思想觀念。

如果兩個人思想觀念不一致就會出現分歧,能調節還好不能調節,那就會讓關係惡化,惡化惡化的結果就是兩個人關係的終止。也就出現了我們看到的兩個人,明明很相愛最後還是分手的結局。

第三種:不能互相理解,缺乏信任。

我覺得最可惜的應該算第三種情況:雙方很相愛,家庭也得到了父母的認可,但是一旦遇到什麼挫折的時候互相不能理解,更重要的是雙方缺乏信任度。

不管是夫妻還是情侶,在相處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麼最終也是要分手的。

不管怎麼樣只要曾經相愛過,就算分手了,那段記憶也會是美好的,只要想開就好。

16樓:櫻花樹下

愛情不能夠拿來當飯吃的,這個社會沒有愛情也一樣會運轉的,相愛不代表你們就可以在一起,很多人都是有緣無分的。

我也見過很多人相愛,但是最近卻都分道揚鑣了,我以為他們可以結婚的,但是未曾想到最後還是互相不在一起了。

那個時候我還不算太懂感情的時候吧,家裡面都乙個姐姐就要畢業了。然後讓當時還帶了乙個朋友回家裡面來。她們兩個都是有物件的人,而且我還和他們四個人一起出去玩過。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終究兩人還是沒能夠在一起。那個姐姐畢業之後,回到家裡面,然後爸媽安排了一樁婚事。因為男方特別的有錢,愛情在錢面前一切都不重要了。

而且那個姐姐也拒絕過,但是迫於家庭的原因,最後還是屈服了。

現在過得也不幸福,有了孩子,雖然衣食無憂,但是其實她一點兒也不開心的。我後來和姐姐一起去見過她一面的,並不是以前那個樣子了,早就已經物是人非了。

兩個人相愛之後要在一起,要考慮的問題就特別的多了。你們之間光是相愛是不可能長久的,當社會現實擺在你們面前的時候,你們的相愛最後也會變為子虛烏有的。

緣分這兩個字,只那個字也不能夠少的,缺一不可。緣是你們相識相知相愛,分是你們的相守。合適很重要,有的人寧願找乙個合適的人,也不會找乙個不可能在一起卻有愛情的人的。

畢竟愛情沒有你不會死掉,但是沒有吃的你可能真的會死去的。

合如何檢驗兩個人是不是真的相愛,兩個人彼此相愛,但性格不合怎麼辦呢?

每一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但是真的相愛的話我們是能從以下幾個方面體會到的。1 愛是付出。付出涵蓋兩方面內容,一種是情感投資,一種是金錢投資。在其投資的過程中,無需要用數字去衡量,關鍵要看有沒有付出的傾向。很多時候,男女之間往往是男人在物質層面付出的多一點,女人在情感層面付出的要多一點,這就是愛情領域的...

兩個人明明彼此相愛,為什麼就要天天吵架

看了看星座運勢上面你們的性格還都差不多,都比較強勢,必將都談了五年了,有時候時間舊了的愛情就會變成親情的,你們現在有點針尖對麥芒的感覺,難道真的不可以抽點空去陪她嗎?其實女人是很容易滿足的,你也說了你們是彼此相愛的。吵架的時候有乙個人做出點讓步可以嗎如果你珍惜你們的愛情。男子漢大丈夫能伸能屈。你們到...

形容兩個人相愛的詞語表示兩個人相愛的成語有?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執子之手 與爾攜老 至死靡它 至死不逾 天長地久 琴瑟之好 兩情相悅 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相敬如賓,如郊似漆,舉岸齊眉 夫妻恩愛的成語 舉案齊眉 相敬如賓 白頭相守 比翼雙飛 琴瑟之好 相濡以沫 和如琴瑟 琴瑟調和 如膠似漆 鳳凰于飛 夫唱婦隨 共挽鹿車 比翼連枝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