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可以玩CF嗎?(追加高分獎勵)

2022-09-14 07:45:03 字數 883 閱讀 1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現在看來是比較差了,不過玩cf倒是綽綽有餘。fps不僅是看配置的,最重要的是網速,想一下就知道,要不你這個情況不能解釋。

配置是差了點,不過cpu主頻還可以2.66ghz,記憶體有1g,顯示卡7300,對於學生來說完全過得去了。全部配置倒是絕配,無論公升級哪乙個剩下的配件都會跟不上,加上你是學生,因此不推薦公升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爛 不過玩個cf綽綽有餘

沒必要換了 這種垃圾電腦換配置還不如買台新的 就算換了 玩不了的還是玩不了

我推薦你全盤格式化 重灌下系統 應該有所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問題的

試試 就知道了啊

別人說的不一定全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哦!看了你的配置了,效能一般般,但玩玩網路遊戲還是很流暢的,應該看看你的網速問題了,又或者最佳驅動裝好沒!

還有檢查你的防毒和防火牆,對速度影響最大! 能關就關!

按你的配置看,我不建議公升級,不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這個配置雖然垃圾,但是,打cf還是沒有問題的。

放心吧。不用換什麼配置了。學生一般都沒什麼錢。

等以後有錢了,就去買臺新的。話說,你這個配置的確垃圾的可以。還不及我淘汰掉的那台p4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pu降頻了吧..........先清理下在來問

你的配置根本就沒法公升級,而且從來就沒有公升級一說,都是扯淡

7樓:

只能說配置很爛 cpu 主機板都是垃圾貨。

可以配台新的主機了。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鬼泣4嗎

放心 可以玩的 進入遊戲後 點配置 解析度調到800 600 抗鋸齒 關 絕對可以玩 對於的回答。我無語。現在文盲真多 最低配置 顯示卡 directx 9.0c shader 3.0 以上 nvidia geforce 6600 以上 推薦配置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600以上你...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cf麼?

可以,不行的你拿我的來配對。電腦型號 戴爾 inspiron 3421 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sp1 directx 11 處理器 英特爾 第二代酷睿 i3 2365m 雙核。主機板 戴爾 046d87 英特爾 hm76 express 晶元組 記憶體 2 gb ...

這樣配置夠嗎玩吃雞嗎,這種配置可以玩吃雞嗎?

可以玩,記憶體如果預算足夠建議上12g或是16g,理由 最低配置要求為6g,使用8g記憶體的話,還會被系統和應用佔用一部分記憶體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