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急轉彎

2022-09-14 04:25:05 字數 1118 閱讀 9280

1樓:遼寧省瀋陽市

1.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只狗出汗多?

1.狗不會出汗

2.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2.每年的

3.哪兒的海不產魚?

3.辭海 (死海)

4.迄今為止,你所見到的最大的影子是什麼?

4.電影

5.有一塊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号這一天,把它扔到錢塘江裡會有什麼現象發生?

5.沉下去

6.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6. 瞄準(準備開槍)

7.什麼東西天氣越熱,它爬的越高?

7.溫度計

2樓:匿名使用者

1 狗不會出汗。

2 每年的

3 辭海

4 黑夜(它是地球的影子)

5 沉下去

6 他正在瞄準

7 溫度計

3樓:鬼雄

1 狗不會出汗。

2 每年都過

3 辭海

4 日食

5 會沉下去

6 瞄準敵人

7 溫度計

4樓:亓卓逸

狗沒有汗腺

每一年死海

日食沉下去

射擊溫度計

5樓:匿名使用者

1.狗用舌頭散熱 不出汗

2.每一年

3.死海

4.黑夜

5.沉到江底

6.瞄準 準備射擊

7.溫度計

6樓:匿名使用者

1 甲

2 43年3月30日

3 辭海

4 黑夜

5 沉入江底

6 他正在瞄準

7 溫度計

7樓:匿名使用者

3、辭海,死海,人海,火海......

別的沒有異意!

8樓:相遇乞巧節

5 沉到江底

7 溫度計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終極腦筋急轉彎!問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卻打不過路上的妖怪。答 因為大鬧天宮的時候那些天兵天將都是給玉帝打工的,所以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拼命。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所以比較拼命!耶穌是哪過人?天國 腦筋急轉彎!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每年三月三十日 2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乙個成語 前 公 盡棄 4 在什麼時候1 2不等於3?算錯的時候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風車的輪子 問題 1.如果朱葛亮還活著,世界上會有什麼...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分享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智力遊戲,說出你的答案,一起來挑戰吧!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冰化成水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謎底 去掉兩點水 什麼布剪不斷?謎底 瀑布 人們常說的三個...